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常發現神的禮品規格似不太符合?似不太對勁呢?
2008/06/21 04:07:04瀏覽386|回應0|推薦1
難道天意真如此?要愚昧的我,在未來都要努力在尋回,一切的初始心…?

期盼 貴惠助轉寄http://203.74.190.140/shu/index.html助協尋盼余兒女祈能因此見面團聚.懇求幫忙,感激不盡!!

我年已半百,至今仍不知神的旨意!

我感覺神都似知道我的祈求,神每每讓我心想事成,

但在我手舞足蹈志得意滿後, 卻又常發現神的禮品規格似不太符合?似不太對勁呢?

難道天意真如此?要愚昧的我,未來都要努力在尋回,一切的初始心…?

近日雙胞胎大女許鈞媛(DENISE HSU)及大兒許鈞堤(DERRICK HSU)應都已高中畢業,將進大學了?而二女許家慈(ANGELA HSU)亦該亭亭玉立了吧?但多年未曾見面聯絡,我每逢佳節倍思親,心更迫急想尋找她們,想與她們建立聯絡.瞭解她們的處境平安快樂嗎?最希望讓他们知道我如天下的父親般,一直關心兒女的身心健康及幸福,一直深愛他們,一直衷心祝福他们,更希望與他們建立聯絡後,儘快能快樂團聚.謹祈求各方賢進多多賜教幫忙,感恩不盡!

謹祝

以馬內利  喜樂平安

主內弟兄.

許登昭(Derek Hsu)敬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976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