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新疆巴楚縣城12日據報發生暴力襲擊導致18名警察和商販死亡,4名武裝分子則被當場擊斃,另有數十人受傷。
2014/10/19 20:40:58瀏覽114|回應0|推薦1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中國新疆南部喀什地區的巴楚縣城12日發生暴力襲擊事件,導致22人死亡。

不過,中國官方媒體目前為止並無相關報導,也沒有其他獨立消息來源確認有關消息。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維語部報導,事件發生在巴楚縣農產品貿易中心。4名武裝分子攜帶砍刀和爆炸物襲擊巡邏的警察和漢族商販,導致18名警察和商販死亡,4名武裝分子則被當場擊斃,另有數十人受傷。

以美國為基地的華文媒體博訊網日前曾報導,巴楚附近的圖木舒克市15日大規模戒嚴,所有通訊信號都被迫中斷,懷疑當地發生了暴力襲擊事件。

據當地警方向RFA透露,4名襲擊者年齡在25至30歲之間,全部來自巴楚縣的阿克薩克馬熱勒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831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