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10年前廣告文宣痛批楊秋興放任黑白兩道開採砂石圖利、讓中油第三輕油裂解工廠擴廠大發電玩執照獲取15億暴利
2014/10/19 16:13:25瀏覽173|回應0|推薦0

是敵還是友?國民黨10年前登報批楊秋興骯髒

國民黨10年前攻擊楊秋興的文案被網友瘋傳。(圖擷取自「波蘿日報 POLONEWS」臉書)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35265

2014-10-19  15:09

〔本報訊〕選舉倒數41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努力拚選舉,卻被網友起底一張10年前的報紙廣告,痛批楊秋興「清廉縣長怎麼會做這些骯髒事?」仔細一看,登報者還是國民黨高雄縣黨部,如今看來十分諷刺。

楊秋興2010年退出民進黨加入國民黨,今年更代表國民黨參選高市長,不過,網友神通廣大,發現一張國民黨投報的10年前廣告文宣,該文宣痛批楊秋興的清廉是假面具,指控他放任黑白兩道開採砂石圖利、讓中油第三輕油裂解工廠擴廠、並大發電玩執照獲取15億暴利,該廣告痛罵:「這種人你還投得下去?」。

這份文宣近日在網路瘋傳,有網友批評根本是「狗咬狗」,也有人下註解說:「進國民黨前,我們是敵人;進國民黨,我們變同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83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