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香港局勢危急之際,9月29日晚江澤民曾慶紅被安排音樂會露面但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沒有出席證實胡溫習聯盟穩固
2014/10/01 00:17:48瀏覽186|回應0|推薦1
在香港局勢危急之際,9月29日晚江澤民曾慶紅被安排音樂會露面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沒有出席證實胡溫習聯盟穩固 【大紀元2014年09月30日訊】http://www.epochtimes.com/b5/14/9/30/n4260947.htm(大紀元記者古清兒報導)在香港局勢危急之際,9月29日晚,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等被當局罕見安排在「十·一」音樂會「露面」,但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等退休中共常委則沒有出席該活動。能看懂中共政局的人就知道江、曾「露面」並不能說明甚麼,只能證明中南海高層分裂危機,也間接證實胡、溫、習政治聯盟更穩固,胡、溫在背後支持習。

胡、溫沒有露面 證實胡、溫、習政治聯盟穩固

9月29日晚,中共建政65週年音樂會在北京舉行,包括習近平、李克強等7名常委在內的中共政治局25名委員全部出席活動。中共官媒報導稱:「江澤民、李鵬、吳邦國、李嵐清、曾慶紅、賀國強也出席了音樂會。」

但外界注意到,胡錦濤、溫家寶、朱鎔基、李瑞環、喬石等前中共常委未見出席。

此前,胡錦濤在中共「十八大」上以全退廢掉老人干政,把所有權力交給習近平。習近平上台後,中共政治局在2012年12月高調推出「改進工作作風」的八項規定,外稱「習八條」。「習八條」被認為是鞏固胡錦濤終結江澤民「老人干政」的成果。

此前有報導,江澤民、曾慶紅已被當局監視居住。這次,江澤民、曾慶紅被「露面」,顯然也是得到中南海的許可。就如同當初周永康一樣。

周永康在中共「十八大」前已交出所有權力,之後其被當局軟禁。這期間,周永康多次被安排露面,只是為了平衡局勢,以暫時營造中共政權表面「和諧、穩定」的局面。今年7月29日,周被當局立案審查。

有分析認為,江澤民、曾慶紅明顯違反了「習八條」,這也間接證實江、習之間的生死博弈激烈。胡、溫沒有露面,說明在重大事件上,胡、溫在背後支持習,這也證實胡、溫、習的政治上聯盟穩固。

另外,江、曾還想通過「露面」證明自己還有影響力,還能夠自由活動。但他們「露面」只能證明中共內部存在很大危機。為了平衡局勢,此時江、曾被安排「露面」,這也證實中南海高層公開分裂。

江、曾「露面」的時間,正好發生在香港學生和市民抗議中共人大封殺港人真普選,和平佔中活動的第二天(29日)。香港民眾無懼催淚彈的武力鎮壓,有十多萬學生和市民舉行抗議集會,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誓爭真普選。

中共內部危機重重

自2002年胡錦濤上台以來,胡、江10年生死搏擊。事實上,迫害法輪功的江派失去最高權力繼承人之後,一直恐懼被清算。江派企圖以法輪功問題捆綁中共執政者,甚至多次暗殺胡錦濤、習近平。

在王立軍事件後,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和薄熙來等人密謀發動針對習近平政變奪權的計劃被曝光,同時,也曝光了江派「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12年3月15日,胡、溫、習結成的政治聯盟聯手將薄熙來扳倒。

之後,在同年5月初的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中,中共政治局常委、委員和地方大員、最高級別軍頭以及已退休的一些中共元老都有參加。在這次大會上,溫家寶與周永康公開撕破臉,並以辭職要求調查周永康。

不甘坐以待斃的江派,害怕周永康的反人類罪被公佈。在今年中共兩會前夕,江澤民集團精心策劃包括昆明、香港恐怖襲擊等事件,中共政權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

自去年起,胡錦濤、溫家寶與朱鎔基等,屢屢在中共時局敏感時刻頻繁露面,被外界認為力挺現政權,打擊江派。

今年以來,江澤民的兩大心腹徐才厚、周永康先後落馬。據報,徐才厚四大秘書及數十名高級將領已被調查。而周永康的秘書幫、四川幫、石油幫和政法政系統內很多馬仔也先後紛紛落馬。

從之前的江、胡鬥到當下的習、江鬥,其核心焦點歸根結底都是圍繞在法輪功問題上,法輪功成了中共「觸一髮而動全身」的機關和樞紐。目前,江派是大勢已去責任編輯:劉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2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