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影片行銷的3個秘密元素:低成本持續產出具權威度且吸睛,有影響力與獨特品牌,讓影片,使看到影片的人樂於回購!
2022/09/08 14:51:06瀏覽270|回應0|推薦2
三件事會攔阻前進的腳步,抹殺了創意: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8974 舒適圈教育性的弱勢選擇沒有攔阻的道路!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56194 創意價無限!真空妙有經驗:屢睡醒或交談得靈感,湧出創意,徹底執行,曾因" 增資"一詞獲利數百萬及另詞"改建"而獲利千餘萬經歷!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45739手機影片行銷的3個秘密元素:低成本持續產出具權威度且吸睛,有影響力與獨特品牌,讓影片,使看到影片的人樂於回購!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59005
Jackie周啟達為富爸爸顧問首席顧問Blair Singer布萊爾辛格教育構構全球最高認證訓練師。
富爸爸集團認證財務課程華語唯一正式代理人。
MMI有錢人想的和不一樣密集課程全球唯一華語培訓師,至少在8個國家演說、培訓超過10000名學員。
曾協助一間中小企業從破產邊緣,四個月後發出半年年終給員工。
若你也想了解如何用手機影片創造收入的方法,這次受能力圈的邀請與你分享,請點擊下方連註冊此次的線上會議如果你也想了解如何用手機影片創造收入的方法,這次受能力圈的邀請與你分享,請點擊下方連註冊此次的線上會議
你將會學到...
手機影片行銷的3個秘密元素: https://event.webinarjam.com/register/54/17nr2uyw 低成本持續產出具權威度且吸睛,有影響力與獨特品牌,讓影片,使看到影片的人樂於回購!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59005
• 元素#1:「如何無資源、低成本的持續產出具權威度且吸睛的影片,讓人們主動點擊進來看。」
• 元素#2:「如何拍攝具有吸引力的影片,讓觀眾留在你的影片裡,成為忠實粉絲,打造你的影響力與獨特品牌。」
• 元素#3:「如何讓影片自動幫你銷售,讓看到影片的人願意主動掏錢出來跟你買任何東西,還不認為你在銷售,甚至很感謝你。」
立刻註冊9/8(四)PM7:00會議:https://event.webinarjam.com/register/54/17nr2uyw 
能力圈
PS:此場會議沒有重播,請務必排除萬難上線,學習這神奇的影片銷售技術
PPS:如果你忙著吃月餅的話,你可以邊吃邊看的X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05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