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8個吸引好運、財富和人緣的超狂變身機制,順應宇宙法則,更快'心想事成'!
2022/09/07 12:50:43瀏覽582|回應0|推薦2

改變口頭禪!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046294 增加創意: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8974避免:舒適圈,教育性的弱勢,選擇沒有攔阻的道路!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56194 創意價無限!真空妙有經驗:屢睡醒或交談得靈感,創意,徹底執行,曾因"增資"一詞獲利數百萬及另詞"改建"而獲利千餘萬經歷!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45739

改變你的口頭禪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046294 三件事會攔阻前進的腳步,抹殺了創意: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78974 舒適圈;教育性的弱勢;選擇沒有攔阻的道路!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56194 創意價無限!真空妙有經驗:屢得靈感,湧出創意執行,曾因" 增資"一詞獲利數百萬及另詞"改建"而獲利千餘萬經歷!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45739

生日民國45年8月30日"台灣蔡英文總統一"出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故鄉嘉義縣朴子鎮"現孤獨待援25年多了!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75794

經歷克服各式商務困難經驗;個人深信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不要限止!平面思維的人,眼裡只有自己的世界!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002389   常深思生命的寬度;生命的長度;生命的維度如何超越?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6962903

我最常遇到學生跟我說:老師!我也想要擁有心想事成的體質…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快速心想事成呢?每次聽到這裡都忍不住會心一笑!是啊!大家都渴望心想事成,但更渴望快速的達成!在《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裡有一個方法正是我教予學生的其中一種,就是改變你的口頭禪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046294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盡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敬邀合作建立"學校型"養生,營生,行善"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8個吸引好運、財富和人緣的超狂變身機制,順應宇宙法則,更快心想事成!

你夢想的未來,宇宙早就幫你準備好了!在宇宙裡,當問題產生的時候,解決方案也誕生了;時間的流向,是從未來流向過去的;別錯過未來出現的提示!宇宙的系統是:你會成就的是你相信的事!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046294  
想改變人生,重點應該放在自己身上,幹嘛管『別人』做了什麼呀!無論身處何種逆境,靈魂都知道幸福位於何方;超越人類智慧的偉大存在,只會對『竭盡所能採取行動的人』伸出援手,發動奇蹟!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046294 
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8個吸引好運、財富和人緣的超狂變身機制,順應宇宙法則,更快心想事成!
作者:小池浩   出版社:李茲文化   出版日期:2022-06-01 00:00:00
<內容簡介>

日本Amazon心靈勵志冠軍書,狂銷30萬冊、
《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成每一天》作者最新力作
史上最好讀的轉運書【加速版】!
原地打轉的人,保證一秒「動」起來!
這一次讓下單能力提升六萬倍,
半徑十公尺內的人都能一起幸福!

☆「很少有續集會比第一集好看,這本書真的做到了!」
—暢銷作家富媽媽十方
☆熟讀「人類終極翻身祕笈」,重新練出好運體質,奇蹟自然出現每一天!

你把吃苦當吃補?不時就會自尋煩惱?
父母辛苦一生,自己怎能過得比他們幸福?
不管怎麼努力人生都在原地打轉,讓你開始懷疑人生?

▎光會許願下單還不夠,「行動」才是「心想事成」的最大奧祕!,
十年前,被負債兩千萬逼得走投無路的中年魯蛇小池,在最絕望的那一刻認識了不可思議的宇宙先生和宇宙法則,並學會用神奇的口頭禪向宇宙許願下單,成功翻轉了人生。
他將這段如奇蹟般的「心想事成」實錄寫成了《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不但幫助無數讀者改寫人生,也再次反轉自己的命運,成為眾人追隨的心靈教練。
還清了債務,開始過著心想事成每一天的小池,卻不時有人生卡關的讀者前來求救:「為什麼我的訂單遲遲沒有實現?!」這次,他再度遇上宇宙先生開示「人類終極翻身祕笈」,終於解開了人類下單無法實現、人生原地打轉的癥結:
光學會許願下單是不夠的,持續「行動」,才是「事成」的終極奧秘。

▎史上最好讀的轉運書【加速版】:「人類終極翻身祕笈」
小池深信宇宙法則,人生得以逆轉,然而他卻發現許多人明明有很多想實現的夢想,卻老用錯方法「下訂單」,更可怕的是還不時發散「負能量」而不自覺,讓宇宙不斷增強這股負能,一路走向不幸的境地。
你是不是也常不經意說出這樣的話:
■「沒關係,吃苦就是吃補」à所以只能一直吃苦
■「賺錢好辛苦!」à所以一輩子只能賺辛苦錢

■「我不想結婚,天底下根本沒有好男人!」à所以始終遇不到合適對象
■「好想要那支漂亮的錶,但我哪有可能買得起!」¬¬à所以只能隨便穿、隨便過

只要用對口頭禪正確下單,宇宙統統都幫你做到!許多人偏偏一直送出「自虐」「請求」「作夢」的負面訂單,宇宙就算想幫忙,也無計可施。
在這本【加速版】轉運書裡,作者首度公開宇宙先生的「人類終極翻身祕笈」,這份卷軸列出了人類世界最常出現的負能機制,以及如何將能量由負轉正的翻身機制,包括:

■實現願望的機制:作夢派、心想事不成者必讀!
戒掉各種自虐訂單,好運口頭禪說好說滿;唯有行動,才是心想事成的最大奧祕!
■煩惱的機制:自尋煩惱、自我設限者必讀!
看懂妨礙訂單實現的心靈機制有那些,別再讓心靈偏執和心靈煞車阻擋幸福!
■金錢的機制:小氣鬼、負債者、想致富者必讀!
所有財富都是『事先付款』,學會三階段意識變革,預支一個富裕的自己!
■人際關係的機制:自卑,過度依賴者必讀!
拒當人際絕緣體!打造史上最棒最完美的自己,連自己都著迷,自然人見人愛!
■人生的時間機制,討厭工作,害怕失敗的人必讀!
人生就是用來徹底玩樂和享受,工作其實是實現訂單的行動之一!隨時啟動」,讓身邊的人一起幸福!

熟讀本書,你將發現,下單,行動,奇蹟出現這個過程不再難以成真,而是成為你我每天的日常!

★本書特色:
■史上最好讀的轉運書—《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教會你了解神奇的宇宙法則,學會用好運口頭禪下訂單,幫助你心想事成,本書就是加速版的轉運書,學會退散恐懼,偏執,自尋煩惱,自我設限,不幸症候群等看不見又深深影響人心的負能量,重新校正第六感,讓下單能力提升六萬倍!
■延續系列輕鬆幽默的漫畫式語言及風格,不談複雜心理學或靈性理論,透過趣味盎然又寓意深刻的故事和實例,從「實現願望」「煩惱」「金錢」「人際關係」及「人生的時間」五大最易產生負能的面向,一一破解讓人生卡關的各項癥結,你的願望再也不會被原生家庭、自我偏執或各種不幸症候群所耽誤。
■系列累銷銷量逾30萬冊,作者在YouTube有近百個專題演講及訪談視頻。
■全書俯拾盡是「虐待狂宇宙先生的超犀利金句」,句句超有感:
「你夢想的未來,宇宙早就幫你準備好了!
「在宇宙裡,當問題產生的時候,解決方案也誕生了。」
「時間的流向,是從未來流向過去的。別錯過未來出現的提示!」
「宇宙的系統是:你會成就的是你相信的事。」
「想改變人生,重點應該放在自己身上,幹嘛管『別人』做了什麼呀!」
「無論身處何種逆境,靈魂都知道幸福位於何方。」
「超越人類智慧的偉大存在,只會對『竭盡所能採取行動的人』伸出援手,發動奇蹟。」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讀《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這本書,教你觀察念頭,覺察家規,反省情緒;它展現了宇宙的祕密,富足的秘密。很少有續集會比第一集好看,這本書真的做到了!你可千萬不能錯過了,幫我做點筆記。
理財暢銷作家、富媽媽,十方(李雅雯)

這次宇宙先生帶來加強威力版的法則,歡迎邊看書邊實驗,你會發現,世界真的有未知的力量在導引著我們。
閱讀人社群主編,鄭俊德

沒錯!地球人就是需要大改造!……感謝小池先生和宇宙先生又再一次創造了曠世巨作,翻轉人類意識。
YouTube頻道「我是歐拉張韋婷」創作者,歐拉(張韋婷)

想要跟我一樣心想事成,隨時有宇宙先生伺候著我,就趕緊好好研讀這本書吧!
華人網路心靈電台共同創辦人,安一心

★讀者推薦:

【讀者★★★★★好評】

「讀完本書發現,幸好現在開始還不遲。我想用全新的訂單實現夢想。我要甩開陰霾,盡情品嚐人生!」

「內容超級有趣,我一口氣反覆閱讀了好幾次呢。這本書激發我產生更多新的想法、迫不及待想展開新行動!」

「小池先生浴火重生的所有經歷讓我獲益良多,讓我鼓起氣勇於挑戰新目標、不再害怕失敗,因為它們讓人生變得更加精彩!」「這本書一樣非常簡單易懂,重點一針見血,讓人讀了很想馬上動起來試試看,很期待今後能和自己的宇宙溝通無礙。」
《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也翻轉了他們的人生⋯⋯
「本書的一字一句都充滿真理⋯⋯你全身的細胞都會產生共鳴!」
「這些簡單的原則讓我有幸遇見真實的自我。無論周圍發生什麼事,我總能保有安全感與自由。即使偶有動搖,但總能回歸這樣的狀態。」
「『謝謝,我愛你』最適合用來消除雜念,當心裡想對別人罵髒話時,說出『謝
謝,我愛你』,負面想法就消失了!」
「以前我也讀過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但是這本書最淺顯易懂,而且擷取了其他書的重點,所以讀這本就夠了!」
「小時候的確會心想事成,但是長大之後遇到各種挫折,我開始怨恨自己的不幸,再也不相信任何事物,心中充滿負能量。這本書就像一道清泉,洗滌了我的心。我又開始學會相信了。謝謝這本書,謝謝。」
★目錄:
登場人物介紹
卷一:「實現願望的機制」
第一章先叫人類「動起來」,好運口頭禪說好說滿
★如何改造「喜愛靈性療癒的人」
★如何改造「滿嘴負面口頭禪的人」
●靈性,就是「充實現實生活」
●能靠口頭禪改變人生的真正原因
●「只用一張紙」,就能迅速改變你的口頭禪
●「美夢成真的未來」,宇宙早就幫你準備好了
●心想事成的終極奧祕:行動、行動、再行動
第二章 教導「被虐狂」改掉被虐的習慣
★如何改造「膽小怕事的被虐狂」
★如何改造「把吃苦當吃補的人」●為什麼人很容易偏向負面思考?
●無論身處何種逆境,靈魂都知道幸福位於何方
●只要「下定決心讓自己幸福」,便無所畏懼
●從今天起,戒掉「當悲劇主角的習慣」!
卷二:「煩惱的機制」
第三章 教導人類突破「心靈偏執」
★如何改造「喜歡自尋煩惱的人」
★如何改造「喜歡把自己當成八卦新聞主角的人」
★如何改造「想報復父母的人」
●妨礙訂單實現的「心靈機制」
●為什麼要用「謝謝」改寫潛意識?
●按下「煩惱遙控器」的停止鍵
●「覺得幸福總是離我遠去」也是一種「心靈偏執」
●對「社會新聞」入戲太深,會發生什麼事?
第四章 教導人類處理「心靈剎車」
★如何改造「看到綠燈也踩煞車的人」
★如何改造「不敢做自己的人」
★如何改造「愛找藉口的人」
●人心很愛說謊
●不要想著「我想當別人眼中的什麼人」,只要想「我想當什麼人」就好
●無論發生什麼事,宇宙都愛你「整個人」
卷三:「金錢的機制」
第五章所有的財富都是「事先付款」
★如何改造「有窮酸癖的人」
★如何改造「認為金錢很髒的人」
★如何改造「不敢得到財富的人」
●想得到錢就先付出錢,這就是「事先付款法則」●使用信用卡也是一種「預支財富」
●「事先付款法則」不只適用於購物
●讓小池從負債地獄脫身的「三階段意識變革」
●你能在結帳時笑嘻嘻地說「謝謝」嗎?
●放開金錢後,錢卻沒有回來,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你應該跟富裕的人來往
●賺不到錢的人,以及賺到了也會隨便花光的人
卷四:「人際關係的機制」
第六章 如何將愛傳達給自卑的人類
★如何改造「自卑的人」
★如何改造「眼高於頂的人」
★如何改造「依戀型的人」
●「這世上根本沒有好男人」是最糟糕的訂單
●成為自己的宇宙史上「最棒最美的自己」
●為什麼「想跟前男友復合」的訂單,九成會失敗?
●你想像得到的幸福場景,早就是宇宙中的事實了
第七章 教導人類明白:對方絕不會變
★如何改造「深信對方會改變的人」
★如何改造「等著別人給幸福的人」
●只要你改變,對方就會改變
●老婆嘮叨時,丈夫該做的事情只有一件
●為什麼宇宙不認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卷五:「人生的時間機制」
第八章 教導人類徹底「玩樂」及「享受」人生
★如何改造「認為工作就是受苦的人」
★如何改造「認為夢想不能當飯吃的人」
●工作,是用來實現訂單的「行動之一」●你以為的夢想,其實只是用來向別人抗議的工具?
●半徑十公尺內的人都能得到幸福的訂單,真的太神了!
●「失敗」,是地球上的一種「心靈洗腦」
●隨時「啟動」,讓你的「人生先生(小姐)」得到幸福!

尾聲
後記

<作者簡介>

小池浩(KoikeHiroshi)
■心理師、心靈教練、靈性諮商師、能量石設計師,INDIGOD仙台負責人。十二年前初次創業,開了一家夢寐以求的服飾店,卻因經營不善導致債臺高築,欠下兩千萬債務。走投無路的他只能宣告破產,幸好及時感應到自己與宇宙的連結,運用語言的力量淨化潛意識,對宇宙送出許願訂單,開始改寫人生。
■他遵從宇宙使者「虐待狂宇宙先生」的提示,一步步照做,從此鹹魚翻身。收掉服裝店全心投入能量手環新事業,受到當地電視臺報導意外爆紅,成為粉絲遍布全國的熱門商店。花了九年終於還清兩千萬,收入蒸蒸日上,目前與愛妻及兩個女兒開心度過心想事成的每一天。
■原本只向訂做能量手環的客人透露宇宙法則及獨創的願望實現法,在口耳相傳之下引發熱議,決定廣開講座傳授宇宙法則,幫助更多人心想事成,並將相關內容出版「虐待狂宇宙先生」系列書籍,狂銷數十萬本。第一本《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在台推出大受好評(李茲文化出版),至今持續熱銷每一天。

譯者:林佩瑾
■淡江大學應用日語系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熱愛閱讀、電影與大自然,家有一貓,每天吸貓獲取正能量。
■主要譯作有《到哪工作都吃得開,和誰共事都合得來》《思考力培養法:全球800萬人實踐的思考程序》《我啊,走自己的路》《漁港的肉子》《強風吹拂》《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等。聯絡信箱:kagamin1009@gmail.com心智,就是軟體
在過去,我們學習理財的方式,比較像科學,不像心理學。
科學是公式、規則、理性;心理學是反省、覺察、感受內在的聲音和情緒。
長久以來,我們學習理財,都在討論「股票的公式」「商業的規則」「財報的數字」,很少討論投資股票時,「我心裡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我媽媽告訴過我,錢該怎麼賺,才是對的?」「我對有錢人的印象,到底是什麼?」這些話題,我們從不在意。
如果說,我在16年的理財經驗裡,學到了什麼。我要說:Awarenessismoney.—覺察力,就是致富能力。
一個人,如果能覺察自己對金錢的「念頭」「印象」「情緒」,才越有可能累積財富,做好投資。因為,你的心智,就是你的軟體,你想的,最終會成為「現實」。西方世界說,這叫「心想事成」,佛教說,這叫「顯化」,你怎麼想,就會得到什麼東西。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讀《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這本書,教你觀察念頭,覺察家規,反省情緒;它展現了宇宙的祕密,富足的祕密。很少有續集會比第一集好看,這本書真的做到了!你可千萬不能錯過了,幫我做點筆記。
十方(李雅雯),理財暢銷作家、富媽媽加強威力版的宇宙法則
自從我的女兒讀完《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認識了宇宙先生之後,我就開始有了祕密武器,當她開始有了抱怨口頭禪出現時,我就會提到宇宙先生的暗示,她就會很快轉換想法。
而這次宇宙先生帶來加強威力版的法則,歡迎邊看書邊實驗,你會發現,世界真的有未知的力量在導引著我們。
鄭俊德,閱讀人社群主編

翻轉人類意識的曠世巨作
宇宙先生系列書籍一直是我最常推薦大家看的,甚至是孩子都能立馬學會並運用。
去年我先生的工作室必須緊急搬遷,在過程中除了考驗我們內在的目標信念是否清晰之外。我們一直複誦正向話語「我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並且不斷地送我愛你光波給屋主。我們談到了一個奇蹟價格省了近千萬。
本次的新書依然幽默爆棚,內容更是讓我大呼過癮!沒錯!地球人就是需要大改造!到底怎麼會有那麼多失敗痛苦恐懼的理由與藉口?那麼多的自我欺騙?這也是我在教學的過程中一直想要幫助學生翻轉的。
感謝小池先生和宇宙先生又再一次創造了曠世巨作,翻轉人類意識。
歐拉(張韋婷),Youtube頻道「我是歐拉張韋婷…」創作者

練出「心想事成」的體質
我最常遇到學生跟我說:「老師!我也想要擁有心想事成的體質……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快速心想事成呢?」
每次聽到這裡都忍不住會心一笑。是啊。大家都渴望心想事成,但更渴望「快速的」達成。
在《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裡,有一個方法正是我教予學生的其中一種,就是「改變你的口頭禪」。
我有位學生曾經是個處在負面狀態時間很長的人。每天早上醒來,他第一個念頭是:「喔!好煩,又要去上班……」然後每天帶著同樣的心情,走著同樣的路,帶著相同的模式過每一天。
看起來就像是個機器人一樣,被世界和社會的不得不推著走。
每當遇到麻煩的主管,堆積如山的工作時,他總不停的抱怨著:「好煩喔!我真的受夠了!真的好想離職……」或帶著渴望,卻又覺得自己應該很難做到的語氣說著:「要是我能存到多少錢,我就要退休!」講完以後,又回歸他日復一日的工作日常。
在《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裡,剛好也有一個我常常請學生做的練習,那就是說「謝謝」。
為什麼謝謝如此重要?在這本書裡,小池和宇宙先生提到:「言語是有能量的,而說出話語的語氣、情緒,則是言語的能量。說好話、聽好話,發出好的能量,接收好的能量,就是一個良性循環。」
於是我跟他說:「我們來做個小遊戲好嗎?現在開始,每當我們又覺得很煩、很想抱怨的時候,改為說「謝謝」。你覺得如何?」
這位學生當時覺得我肯定是瘋了,怎麼會在很煩、想抱怨的時候,還能若無其事的說「謝謝」?
同時,我還告訴他:「每天一早醒來,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微笑說『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感謝。』」
一開始,他挺不情願的。但他想著,「如果這個方式真的能讓他快速地心想事成,而且這方法又滿簡單的,何不試試看呢?反正,我也不可能再更糟了。」
剛開始他遇到麻煩的工作和主管時,硬著頭皮在心裡說「謝謝」,心裡感覺十分彆扭,但後來他越說越順,每當他一說謝謝時,心情就會變好!
加上他每天早上對自己說「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感謝!」後,他發現他的生活慢慢起了變化……
每一天他不再帶著煩躁、憂鬱的心情去上班,而且工作量慢慢變成他所能負荷的狀態,主管也不再一天到晚煩他。
他心想:真的有效啊!但為什麼說謝謝會有用?宇宙先生不會以為我說謝謝是要求得到更多的工作量嗎?
我笑著對他說:「當然不會!因為你的感謝,是感謝你現在所擁有的,未來即將擁有的。」
當你感謝主管交辦你工作時,你感謝你擁有一份工作,同時感謝這份工作可能即將為你打開更美好的康莊大道,因此,宇宙先生只會把更好的、更喜歡、更適合你的,帶來給你。
這樣練習幾個月後,他人不只變得開朗,氣色變好,連人緣都變好了!甚至被其他單位的主管賞識,即將升官到更好位子。至於「要是我能存到多少錢,我就要退休!」這句話,我告訴他要改為:「哇!我越來越有錢了!真棒!感謝。」,把它寫下來,並放在能時常看到的地方。這樣的練習不只為他帶來更喜歡的工作環境,也為他帶來比過去薪水還要多的收入及金錢管道。
想要跟我一樣心想事成,隨時有宇宙先生伺候著我,就趕緊好好研讀這本書吧!
安一心,華人網路心靈電台共同創辦人

‧摘文

對了,最近好像都沒看到「那個人」耶。

我就是黑名單上人人聞之色變的小池

我是小池浩。
十五年前,我背著兩千萬債務,涕淚縱橫地過著窮途潦倒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個「留著公雞頭的奇妙浮游生物」(也就是虐待狂宇宙先生)從蓮蓬頭冒出來,用嚴厲的魔鬼訓練電爆我、矯正我的口頭禪,引發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奇蹟,九年後,我終於還清了債務。
那段期間,我也有了美麗的妻子與可愛的孩子們,現在活到五十幾歲,人生還是青春洋溢。
我有一間小巧舒適的辦公室,還有一群很棒的員工;我在日本四處飛來飛去,傾全力傳授見證奇蹟的訣竅。
這陣子講到興頭上,我甚至還拜託客戶:「不好意思,我還有話想說,再讓我演講一下。」

發生在我身上的「鹹魚翻身大逆轉」,別人都說那是奇蹟。看來,現在的宇宙,奇蹟依然「庫存過多」。
為什麼呢?因為大家明明有很多想做的事、想實現的夢想與希望,卻不用正確的方法「下訂單」。
說到底,宇宙就是一種能量增強裝置,專門增強當事者所發出的能量。
如果是誠心誠意下訂單,宇宙一定能正確實現它,偏偏正確的「訂單」都不來,宇宙就算想實現,也無計可施。

的確,虐待狂宇宙先生教了我向宇宙正確下願望訂單的方法,我也改變口頭禪,學會正確下訂單,因而在生活中引發各種奇蹟。
我的上一本書《漫畫一看就懂!從負債兩千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譯按:暫譯,原書名為《! 借金2000万円抱僕S宇宙教超口》,台灣並無出版。)當中的角色「浩美」,也靠著這套下訂方法引發一連串奇蹟;參加我講座的來賓,也有不少人忽然業績爆增。不僅如此,還有人下訂單隔天就遇見對象,半年後就結婚呢。

在讀者的來信之中,也有不少令我驚奇的大大小小「奇蹟」。

二一八年年初,我在各大研討會都說過這句話。
「我要在二二年之前買房子!」
全家夢想中的獨棟房屋。車庫裡有一臺(先買好的)夢想中的進口車。我下的訂單,就是如此具體。
為什麼是二二年呢?喏,因為我不能辦信用卡啊。
債務還清那年會是二一四年。聽說必須等七年,「記錄」才會清除,七年後是二二一年,於是我心想:既然要設定目標,就訂在前一年──二二年好了。我無法辦信用卡,當然也很難申請房貸。於是我打算用現金買房,下了「我要在二二年用現金買房子!」的訂單。
下訂單之後,我每天都在腦中勾勒理想中的住家,不久,竟然找到一棟非常喜歡的房子。不過,它超出我的預算了。
畢竟我可是登記在黑名單上的人,只能用現金購買,而我的現金根本不夠。房子棒歸棒,但我跟它大概無緣吧……當時的我,幾乎就快死心了。

有一天,我去鄰近的某家銀行匯款(我每個月都在這裡匯款),分行長忽然對我說:「小池先生,如果有什麼需求,歡迎隨時找我。」
「需求……說起來,還真的有耶!」
話才剛說完,分行長就請我到會客室了。
「呃,不知道提這件事會不會太唐突……我想,我應該沒辦法辦房貸吧?」 我支支吾吾地問道。
「要不要審核看看呢?」分行長倒是很爽快。
幾天後,分行長打電話來,通知我:「審核通過了!」
想不到我竟然能辦房貸!這世界真是令人猜不透啊。才那麼一轉眼,我居然比訂單所設定的年限還早兩年,買到奇蹟的夢想屋!

到底有誰能想得到,小池竟然能靠著衝動買下「死前好想買一次」的夢幻進口車?
現在辦信用卡還是會被銀行刷掉的我,居然能買到自己的房子。最不敢置信的人,就是我自己。
不過,它還是實現了。每天都有奇蹟。
每天發生奇蹟,奇蹟都不奇蹟了。
向宇宙下訂單、行動、實現。這樣的「奇蹟」,或許已經變成每天的日常了。它不再是奇蹟,而是我的日常生活。

搬家,是人生的全新起點
戲劇性地買下房子幾個月後,我們全家總動員,開始準備搬家。終於要搬進夢想屋了。
妻子跟女兒開心地打包行李,我看著她們喜孜孜地想像新生活,細細品味心底湧現的幸福感。
深夜,我獨自在書房對著這棟公寓說「謝謝」「我愛你」(每個月一號我都去本地氏神「中田神社」祈福,說來這棟公寓也受了中田神社不少照顧),一邊傳達至今以來的謝意,一邊努力打包行李……。

(咦?對了,那個人最近都沒來耶。)

……此時,我忽然想起一件事。

最近,我都沒聽到宇宙先生的聲音。

聽到自己體內傳來的「靈感」與「第六感」,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但最近卻聽不到宇宙先生嗆我的聲音。
幾個月了?半年?不,還是一年左右?奇怪,我連這點都搞不清楚。整天要別人感謝他的宇宙先生,知道我要買房子,居然沒有冒出來說「怎麼想都是我的功勞吧!」……真是太奇怪了。

(該不會是消失了吧?)
(難道我的人生已經達到巔峰,沒什麼好教的了?)
(不不不,「虐待狂」系列沒有宇宙先生,這還能看嗎?)
(呃,他要是再也不來了,該怎麼辦?)
(唔……出版社的編輯會不會威脅我「快把宇宙交出來」?)
(還是說,讀者會抱怨「怎麼都沒有宇宙先生啊」,然後把書闔上?)
(天啊啊啊啊,不管怎麼想,都很糟啊!)

就在此時──

櫃子忽然開始晃動……
磅!咚沙咚沙咚沙!
「好、好痛啊啊啊──!」

「咦?這是什麼?」

一大堆東西如雪崩般掉落下來,當中有一個我從未見過的卷軸。
緊接著,我手一滑,黑色卷軸便攤開來往下滾,露出了裡面的文字。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啊!」
讀著讀著,我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人類終極改造祕笈】
大綱
假若來到地球的人類無法順利下訂單,人生停滯不前、痛苦掙扎之餘,打從心底發出「我要改變!」的訂單,此祕笈必得交給負責重新教育人類的宇宙。
人類很容易說出含有負能量的話語。此祕笈記載著人類負能量的種類,人心的構造、還有重新教育之的祕訣。宇宙應該先辨別人類擁有什麼樣的負能量,再進行改造之。

上頭寫著:「人類不應該知道的幾件事」。

「喂!小──池──!你幹嘛偷看別人的卷軸啊!」我聽到這陣怒吼,嚇得將卷軸丟到地上。
「嗚哇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呃,咦?」
我雙手抱頭,準備迎接虐待狂宇宙先生的暴力紙扇攻擊……咦?怎麼沒有?
我戰戰兢兢抬頭一看。

「拜託,卷軸哪會揍人啊。」
「等一下!為什麼卷軸用宇宙先生的聲音講話?不對吧,再怎麼說,這設定也太扯了啦。會說話的卷軸?又不是《哈利波特》!」
「啥?你是還沒睡醒喔?我在本系列第一冊就從蓮蓬頭跑出來了,那時就很扯了啦。」
「呃,你在吐嘈自己嗎?」
「說起來,我覺得這系列的讀者啊,一定一開始就覺得『這本書跟這個作者是不是有病啊』。」
「……好了啦,拜託你別說了。言歸正傳,這卷軸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嗯──嗯嗯嗯──」
「你也支支吾吾得太明顯了吧!你說,什麼是『人類改造祕笈』呀!」
「可惡,被你看見了。這個卷軸剖析了人類世界的機制,並記載著改造人類的祕訣。 我不是說過嗎?每個人都有一個『虐待狂宇宙先生/小姐』,來擔任每個人與宇宙之間的橋樑。就像你有我,浩美(編按:作者另一本相關著作《! 借金2000万円抱僕S宇宙教超口》的主角。)也有自己的宇宙一樣。
我們來到地球時,都會詳讀這人類不應該知道的『人類改造祕笈』。
人類的本質是什麼、會在什麼地方遇到瓶頸、什麼時候該給予什麼樣的指導……卷軸裡詳細記載了這些宇宙長年以來累積的資料。唯有發出『好想人生大逆轉』訂單的人,才能啟動這卷軸的『人類改造計畫』。
人類的角度看來,就是能將種種負能量轉換為正能量的『錦囊妙計』。我們宇宙先生小姐,就是遵照卷軸上的祕訣,來重新教育、改造人類。簡單說來,你就是我的『受試者』。」
「意、意思是說,我是你的白老鼠?話說回來,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宇宙終於行動啦。我在本系列第一冊《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詳細解釋了宇宙系統,包括人類來到地球的理由與行動的意義,這一切,人類本來是不需要知道的。不,人類是不應該知道的。為什麼?因為不知道比較有趣。
電影的主角並不知道自己身在電影裡,逕自行動、享受過程、迎向結局,這樣才好。以前的人類會盡情行動,為人生這齣戲劃下完美的句點,然後回到宇宙。
可是!這年頭的地球人,不僅規避風險的能力大幅上升,心靈也變得太複雜了。太多人膽小怕事,導致無法單純享受行動的樂趣,因而走向壞的結局。
那些回到宇宙的靈魂們,一個個唉聲嘆氣道:『慘了,早知如此,當初在地球應該更勇於行動才對!』宇宙看了,怎麼能坐視不管?
宇宙心想:『該做些改變了!』於是深入剖析在人間引發負能量的『機制』,做出了重新改造人類的『人類改造計畫』。然後,再召集虐待狂宇宙先生小姐擔任宇宙與人類之間的橋樑,舉辦『改造人類天下第一強錦標賽』。我已經獲得提名,今天是頒獎典禮。」
「什麼!頒獎典禮? 既然有重要的典禮,為什麼你在這裡?」
「想也知道是因為我忘了啊。」
「居然忘了……哪有人這樣呀。
不過,既然你忘了,就讓我讀、讓我讀、讓我讀!」
「喂,等等、住手!臭小池,不准摸!」
「誰教你忘記,怪你自己吧!」
「不准打開!啊啊啊啊啊!」一邊是想打開卷軸的我,一邊是想闔起來的卷軸,一陣拉扯之下,卷軸滾到地上,露出了裡面的文字!
我拿起這個嚴禁地球人閱讀的「會說話卷軸」,讀了起來。
「……哇賽,這個好猛啊……」

卷三:「金錢的機制」
第五章 所有的財富都是「事先付款」
如何改造「有窮酸癖的人」
要根治人類的「窮酸癖」,最好的方法就是:逼他們貫徹「事先付款」法則。
所謂「事先付款法則」,就是想要錢的話,就得先「付錢(花錢)」。不過,這裡所指的意思並非「我會拚命的,所以先讓我再說」,然而不知為何,有些人卻是瑟瑟發抖、涕淚縱橫地「事先付款」。
他們可能擔心的是:
「如果錢回不來怎麼辦?」
「花那麼多錢,萬一變得更窮怎麼辦?」

這些想法會變成宇宙訂單,搞不好一不留神,身上就背了兩千萬債務喔。
財富的循環,通常是「發出能量(訂單)」為先,「接收財富(結果)為後」。
此外,很多人搞不懂「散財」跟「事先付款」的差別,但兩者的差距是很明顯的。
了解事先付款法則的人,他們相信「就算沒有從花錢的對象身上直接得到回報,也會從其他地方間接得到雙倍回饋」。
他們相信自己,一定能在最終期限之前得到生活所需的回饋。
反觀散財的人,他們買東西,是為了填補心裡的不安或匱乏;他們想藉由購物來甩掉不安與匱乏的感覺,好讓自己不去想「要是別人覺得我很窮怎麼辦」。

務必徹底教導人類「事先付款的法則」,從「花錢」開啟財富循環的第一步。

如何改造「認為金錢很髒的人」
在人類的世界,金錢只是紙張,目的是將財富的能量具象化。宇宙是不需要金錢的,因為開悟的那一刻,宇宙就能實現所有願望。
為金錢賦予價值的,就是人類的靈魂──宇宙。
金錢只是紙片,上頭承載著人類所發出的愛與感恩的能量,在人間來回流動。
很意外的,很多人接受金錢時會感到愧疚,可是一旦心中產生「我怎麼好意思拿錢」的想法,就等於拒絕接收送到身邊的「愛與感恩的能量」。
而且,若是花錢時心懷愧疚,就會使金錢沾附了「愧疚」的能量。金錢是財富的具象化,因此一旦金錢沾上負能量,就不會形成循環,最終導致錢無法回到自己身上。
人類應該接收金錢上頭城承載愛與感恩的能量,每次花錢都在心中默唸「謝謝」,才能形成財富循環。

如何改造「不敢得到財富的人」
金錢是財富的循環。如果因為顧慮他人而不敢多收或拒收,金錢的流動就會停滯。很多人認為「收下錢,也只有我一個人過得爽而已」,真是天大的誤會。
一個人得到金錢,就能引發財富的循環;家庭中若是有人擺脫窮酸癖,就能開啟財富的循環。
換句話說,跟「不賺錢」比起來,「賺錢」才能使自己跟父母過得好。
如果人類忘記這一點,反而同情起父母(唉,我家沒錢好慘喔,媽媽好可憐),導致下錯決心努力的訂單(看她那麼辛苦,我怎麼好意思過得比她好呢?),那就必須教人類另尋目標。
首先,教導人類下定決心:我要拿錢過好日子。
此外,也必須讓人類了解:你拿了錢,身邊的親朋好友不僅狀況不會變差,反而可以過得好。人生在世,敬佩、信賴與尊重也是很重要的。

◇◇◇

想得到錢,就先付出錢,這就是事先付款的法則

「如果想要得到錢,就先要付出錢。」
「預支『變成有錢人的自己』。」

我已跟各位分享過自己的經驗,但是很多人說,實際做起來還挺困難的。
想要財源滾滾,有兩項不可或缺的要素。一是「把錢花在開心的地方」,二是「自己『賺錢』給自己花」,兩者缺一不可。
當然,「把錢花在(讓自己或別人)開心的地方」,能使宇宙產生「金錢的流動」,但這只是使金錢自然流動的前置作業,宇宙看重的是「你是否願意負起責任賺錢」。
舉個例子好了。

「啊!好想在這裡花錢喔」
「好想為了這個人花錢喔」
「可是錢花了就沒了耶」
「萬一之後沒有錢,就得勒緊褲帶了,我不想要那樣啦」
如果你有上述憂慮,請對自己說:
「安啦!
要是真有個萬一,我會負起責任賺錢的,放心吧!
如果經濟上有煩惱,
我一定會想辦法解決的!
包在我身上!況且,只不過是缺錢,死不了啦!
放心吧!」能不能說出這段話,影響非常重大。
如果能對自己明確說出這段話,代表你百分百信任自己的宇宙。達到此階段,宇宙才能完全解放,發揮無窮無盡的力量。
【宇宙】:
附帶一提,懷疑能不能拿到宇宙訂單的回饋,等於是心裡想著「要是拿不到回饋就完了」。你覺得宇宙會如何實現這份訂單?當然是「拿不到回饋!完了!」這點你應該已經知道了吧?
【小池】:
所以說,重點是:我們必須抱著「拿不到回饋也沒關係,我已經把錢花在對的地方了」的想法,做好賺錢的心理準備。我們必須相信自己能負起責任,不管有沒有拿到回饋都無所謂。
此外,我在負債兩千萬時,也曾經很怕花錢。不過,自從我下了「花十年還清兩千萬,並且得到幸福」的訂單後,便經常睜大雙眼,四處尋找宇宙發出的提示。
「還有沒有其他賺錢的管道?」
「我能在空閒時做點什麼賺外快?」
「要我開發多少財源都沒問題!什麼事我都願意做!」
「拜託,宇宙先生!快告訴我啊!」
我不時詢問宇宙先生,並確實執行每項提示。
久而久之,我終於了解:
「不用怕花錢,生活所需的錢,一定會在期限內進帳!」
「花了一筆錢,就能得到更多筆錢,不用怕!」
我每天身體力行,對此可說是有「切身感受」。
下訂單、得到提示、付出行動──每日反覆執行,將能使你對宇宙的信任越來越深。
若說有什麼困難的,其實只有「剛起步」最難而已。
【宇宙】:
對人類而言,開始一項新體驗,可是恐怖得不得了呢!
從宇宙的觀點看來是很扯啦,
畢竟地球這裡可是行動之星耶。
【小池】:
這也是人類的「風險迴避機制」惹的禍吧?【宇宙】:
也可以說是單純膽小怕事啦。
只要你肯「相信」自己,從現在開始「踏出第一步」,宇宙一定會開心地熱烈為你加油打氣。這是千真萬確的。
« 第一頁 . « 上一頁 . 12 . 13 . 14 . 15 . 16 . 跳到第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頁
第 16 頁,共 16 筆 (第 16 - 16 筆資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04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