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應瞭解需要協助'外銷或整廠輸出案'後勤執行配合意願強弱,先知道相關開價和有關利潤及給付方式後,才出手為宜!
2021/12/07 22:34:47瀏覽702|回應0|推薦3

因網路發達,資訊透明,貨運便捷,賺價差的個人貿易公司,越來越沒落了.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68400  我正想自立自強,但近期間武漢肺炎兩年來,行動很受限,百業蕭條,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1000090  近恰有烏克蘭工商總會;可讓我有往外尋求轉型整廠輸出型商務謀生了,盼有益參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999977  建立,製造測血糖試紙整廠.輸出企劃案(含投資績效)應含一.台灣金鴻賣家開價;等提供國外買家評估;洽詢;面談;簽約等匯整書面資料製備..二.國外買家市調市况;等協助國外買家衡量評估各考量資料表格匯整製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65303

我很樂意期待能有試試行銷金鴻驗血糖器外銷或整廠輸出案的機會因可多賺錢機會...首應瞭解需要協助外銷或整廠輸出案後勤執行配合意願強弱,先知道相關開價和有關利潤及給付方式後,才出手為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65303

由我七年台塑營建部建廠經驗;申請許可證進口美國營養食品膠囊錠劑;和賣出營運中金礁溪礦泉水廠案;數家公司建立更易等經驗知外銷或整廠輸出交易接洽甚至於決定後,交付原料成品建廠試車驗收付款過程長,理應由金鴻,銀鴻賣家自行建立,製造測血糖試紙整廠,輸出企劃案(含投資績效預估投入金額明確數據,與預估樂觀回收明確數據,及保守回收明確數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65303
我很樂意期待能有試試行銷金鴻驗血糖器外銷或整廠輸出案的機會因可多賺錢機會...但若未獲明確內外銷代理授權,或有給職專業顧問職權,以利憑藉製作:製造測血糖試紙整廠,輸出企劃案(含投資績效預估投入金額明確數據,與預估樂觀回收明確數據,及保守回收明確數據)資料或宣傳資訊和影音視訊;若交情淺,瞭解不足,信任不夠,名不正言不順,冒然介入賣家行銷企劃,難駕輕就熟,易徒勞無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65303
以前我都是獨立自主,或核心經營的小生意人,很容易判斷待處理案件的迫切性,渴求性,為利求成,可自主,順應情況,依輕重緩急,或變更順序,調整策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65303
我近日已曾再看過他們網站知似乎東南亞各地均有據點,人才濟濟,亦新延伸寵物驗血糖器產品,首應瞭解需要協助外銷,或整廠輸出案,後勤,執行,配合意願強弱,先知道相關開價,和有關利潤,及給付方式後,再才出手試試行銷為宜! 
建議應由金鴻,銀鴻賣家自行建立,製造測血糖試紙整廠,輸出企劃案(含投資績效)若未獲明確內外銷代理授權或有給職專業顧問職權以利憑藉製作製造測血糖試紙整廠,輸出企劃案(含投資績效)資料或宣傳資訊和影音視訊;否則在交情淺,瞭解不足,信任度未建立,介入賣家行銷企劃,難駕輕就熟,易徒勞無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65303
理應由金鴻,銀鴻網站瞭解及建立,製造測血糖試紙整廠.輸出企劃案(含投資績效)金鴻 https://www.acemed.com.tw/   銀鴻 http://www.stk-corp.com.tw/
一.台灣金鴻賣家開價;人手專業;原料成本;製造成本;面積時程;水電配合;等提供國外買家評估;洽詢;面談;簽約等匯整書面資料製備..
二.國外買家市調市况;預估售量;行銷成本;訂定市價;效益評估;樂觀保守;等協助國外買家衡量評估各考量資料表格匯整製備.

參加2020 Bio-Asia亞洲生技大展

近年來糖尿病已位居國人十大死因的第五位,據國健署統計,全國有兩百多萬名糖尿病患者,並且每年以25,000名的速度增加。而糖尿病患者的年齡不斷下降,目前診斷出罹患糖尿病的平均年齡接近青春期的年紀(12-15歲)。按照這個增長速度,加上人口老化及少子化問題的情況,這將會為健保支出、醫療資源分配及國家造成極大的負擔。 金鴻醫材科技為響應政府對於生醫產業發展政策的推廣,由一家在台灣少數擁有捲對捲濺鍍設備技術及製程技術開發能力的公司,轉型升級為醫用材料科技公司,期望共同投入深化我國生醫產業在國際間地位的提升及鞏固。 金鴻醫材科技擁有旗下兩大核心部門,分別為生醫感測部門及生醫系統部門。其中生醫感測部門的核心技術為濺鍍式黃金電極之檢測試片開發,改善了傳統的網版碳電極試片生產批次間難以一致之外,該技術提升了試片穩定度及準確度。滿足了低溫、乾式、環保的規範及製成的優化。並且為提升及守護國人的健康品質,金鴻醫材科技自主研發設計愛思金AM-100多功能血糖監測系統,為國人的血糖健康精準快速把關。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生醫系統部門與學術及研究機構合作,將技術擴展至細胞精準檢測領域,開發具有高穩定、高品質及高應用之稀有活細胞辨識與分選系統。目前技術可針對檢體中稀有細胞執行計數與純化分離,在設備上已達到能純化特定稀有目標細胞,並且可使其具有高存活率。稀有細胞計數與純化分離儀Celnostics(以下簡稱Celnostics),是針對醫學上的液體活檢或液態切片進行開發的技術分析檢測設備。Celnostics分為檢測主機及半導體鍍膜生物晶片,整合生物免疫學、微流體通道、自動化光學辨識及鍍膜技術為新一代的稀有細胞分析及分選設備。Celnostics有助於醫學上檢驗及監測稀有細胞(如癌細胞),其高純度分選能力能應用於醫療上的精準分析診斷、治療監控及術後追蹤,並且也有助於一般生命科學基礎研究發展。

Responsive image

(圖為研發人員介紹金鴻相關生醫系統技術)

金鴻醫材科技透過本次2020亞洲生技大展(7/23-7/26,於南港展覽館二館S709展位),演示新一代精準感測及ODEP兩大核心技術的應用情境。

首應瞭解需要協助外銷或整廠輸出案後勤執行配合意願強弱,先知道相關開價和有關利潤及給付方式後,才出手為宜!

我近日已曾再看過他們網站知似乎東南亞各地均有據點,人才濟濟,亦新延伸寵物驗血糖器產品,

賣家開價;市調市况;
原料成本;預估售量;市價評估;
行銷成本;製造成本;樂觀保守;
面積時程;水電配合;
人手專業;資料匯整;
由金鴻,銀鴻網站瞭解及建立、製造測血糖試紙整廠、輸出企劃案(含投資績效)賣家開價;市調市况;樂觀保守;面積時程;水電配合;人手專業;資料匯整;原料成本;預估售量;市價評估;行銷成本;製造成本;
由金鴻,銀鴻網站瞭解及建立、製造測血糖試紙整廠、輸出企劃案(含投資績效)
金鴻 https://www.acemed.com.tw/
銀鴻 http://www.stk-corp.com.tw/

生醫感測技術服務

金鴻醫材公司利用環保的乾式真空濺鍍技術, 開發以捲對捲方式, 連續將金屬材料 以低溫濺鍍在PET膠片上, 再以雷雕機蝕刻出所需圖形的高精準金電極血糖試片。

生醫感測產品方案

血糖檢測系統 AM10
血糖檢測系統 AM100plus

生醫系統

病毒的檢測方式依據國家政策的不同或疫情的趨勢而有不同的選用情形,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主要檢測方式,金鴻銷售的產品皆可以適用到各個國家或地區使用

新冠肺炎防疫

病毒的檢測方式依據國家政策的不同或疫情的趨勢而有不同的選用情形,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主要檢測方式,金鴻銷售的產品皆可以適用到各個國家或地區使用

專利佈局及紀事

金鴻醫材目前在全球均已註冊相關技術之專利,並持續拓展佈局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076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