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FundMe 如何運作無論您是個人,團體還是組織GoFundMe快速安全,都是籌款的最佳場所。
2021/12/03 15:01:28瀏覽907|回應0|推薦2

GoFundMe 如何運作插圖眾籌明確簡單的答案:眾籌利用社交網絡和互聯網的力量為人們提供籌集資金,幫助他人克服困難和實現理想目標的途徑,眾籌定義背後的核心原則是您可以幫助朋友或幫助整個社區,您可以做任何事情,從支付自己的手術費用到實現學生上大學的夢想等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28620

哈利路亞!喜悅的心,柔軟的心,善良的心,看所有事,看所有物,感受都是美麗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M_Xsy0M38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盡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敬邀合作建立養生,營生,行善"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阿們!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106815176055719/permalink/6327030150700836/?fs=60&focus_composer=0&m_entstream_source=video_home&player_suborigin=feed&player_format=permalink&ref=watch_permalink

啟動GoFundMe網站太棒了!在不到 48 小時內為侄子的醫療需求籌集了近10,000美元,你們客戶服務非常及時和樂於助人!”快速安全!數以百萬計的人相信GoFundMe是排名第一的籌款專家!這就是為什麼在 GoFundMe上開始籌款的人比任何其他平台都多的原因在 GoFundMe上籌集了16,000 美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28620

GoFundMe 如何運作: https://www.gofundme.com/c/how-it-works 無論您是個人,團體還是組織, GoFundMe 都是籌款的最佳場所:https://www.gofundme.com/c/success 快速安全!數以百萬計的人相信 GoFundMe 是排名第一的在線籌款專家。這就是為什麼在 GoFundMe 上開始籌款的比任何其他平台都多的原因。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28620

1. 開始籌款活動

設定籌款目標

講述你的故事

添加圖片或視頻

觀看視頻教程

2. 分享給朋友

發電子郵件

發送短信

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觀看視頻教程

3. 管理捐贈

接受捐贈

感謝捐助者

提款

啟動 GoFundMe這個網站太棒了!我在不到 48 小時內為侄子的醫療需求籌集了近 10,000 美元,你們的客戶服務非常及時和樂於助人。”了解更多快速安全!數以百萬計的人相信 GoFundMe 是排名第一的在線籌款專家。這就是為什麼在 GoFundMe 上開始籌款的比任何其他平台都多的原因。在 GoFundMe 上籌集了 16,000 美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28620

成功的故事 https://www.gofundme.com/c/success    ;GoFundMe 是一個建立在世界各地個人的慷慨之上的平台。GoFundMe 社區共同改變了數百萬人的生活。我們從超過 1.2 億筆捐款中籌集了超過 90 億美元,這才剛剛開始。以下是一些 GoFundMe 的成功案例,可幫助激發您發起自己的籌款活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28620  

眾籌課程:籌款成功的秘訣:歡迎來到為期 7 天的 眾籌 課程。每節課都將分解籌款活動的一個關鍵部分,並就如何提高成功機會提供專家建議。成為分享高手

添加高質量照片

製作你的故事

寫更新

感謝您的捐助者

視頻如何促進捐款

跟隨例子GoFundMe 與其他平台的區別是什麼?沒有平台費用和成功資源。第一次眾籌?

了解如何通過我們的最佳實踐取得成功。什麼是眾籌?明確而簡單的答案

眾籌利用社交網絡和互聯網的力量為人們提供籌集資金、幫助他人克服困難和實現理想目標的途徑。眾籌定義背後的核心原則是您可以幫助朋友或幫助整個社區。您可以做任何事情,從支付自己的手術費用到實現學生上大學的夢想,等等。

如果您曾經發現自己想知道,“什麼是眾籌?” “眾籌是什麼意思?” 或者,“眾籌的好處是什麼?” 然後繼續閱讀。我們將回答您有關眾籌的問題,並為您提供有關如何籌集捐款的重要提示。眾籌的興起

近年來,眾籌改變了傳統的籌款格局,打破了有需要的人和可以幫助他們的人之間的障礙。眾籌使人們能夠向需要緊急經濟援助的人提供直接支持,從而推動了個人捐贈的更大趨勢。2019 年,個人慈善捐贈總額為 3096.6 億美元,增長了 4.7%,超過了公司和基金會的捐贈。

當人們無法負擔迅速增加的醫療費用時,或者當他們沒有保險來支付主要的醫療程序而不得不自付費用時,他們通常會求助於眾籌事實上,巨額的醫​​療費用是美國所有破產案件的 66.5%。 眾籌的優勢是什麼?

當政府和非營利組織的資金不足時,許多人轉向眾籌,這意味著他們將依靠社區的善意在線籌款消除了尋求支持時通常存在的傳統障礙,使快速克服財務障礙或為有價值的事業籌集資金變得簡單。對於那些尋找群眾集資基礎知識,這裡是一些群眾集資的主要優點:

  • 沒有申請流程。
  • 無需長時間等待即可收到您的資金。
  • 眾籌消除了尋求經濟幫助的恐懼。在社交媒體上與您的朋友和家人網絡分享您的籌款活動很簡單
  • 眾籌使您可以輕鬆接觸網絡之外的人。 

一群年輕人舉著旗幟

下面,我們回答人們在嘗試決定是否要開始在線籌款活動時最常遇到的有關眾籌的問題。 

 

開始眾籌
關於眾籌的四個最常見問題
1. 我怎麼知道眾籌是否適合我?
2. 眾籌有哪些不同類型?
3. 自己籌錢可以嗎?
4. 獲得更多捐款的最佳方式是什麼?GoFundMe 上的眾籌有何不同?
我們授權人們為個人和慈善事業爭取支持。我們通過服務和支持我們的組織者和捐助者社區來建立我們的聲譽,我們每天都在繼續建立這種信任。GoFundMe 的捐贈社區人數超過 5000 萬,籌集的資金超過 90 億美元。
這個怎麼運作
我們行業領先的籌款工具可幫助個人、團體和組織廣泛地分享他們的故事。即使是小額捐贈,最終也能成長為非凡的東西。
1創建您的籌款活動
GoFundMe 可幫助您快速創建籌款活動並講述您的故事。您可以個人籌集資金或邀請其他人加入您的籌款團隊。了解有關團隊籌款的更多信息。
2分享您的籌款活動
我們的分享工具可幫助您通過社交媒體、電子郵件甚至短信傳播您的故事。我們讓您的網絡隨時了解情況變得容易,以便您可以快速籌集更多資金。
3輕鬆接受捐贈
GoFundMe 允許您將捐款直接發送到您或您的受益人的銀行賬戶,以便您可以立即獲得幫助。
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選擇合適的眾籌平台
以下是 GoFundMe 與其他公司的不同之處:信任與安全
在GoFundMe 擔保的支持下,我們的平台是最安全、最可靠的捐贈和接收場所。我們有一個專門的信任與安全團隊,日夜工作以防止濫用並確保資金到達正確的人手中。 高級工具
籌款成功的關鍵是與盡可能多的人分享您的籌款活動。借助內置的社交籌款技術,GoFundMe 眾籌可以輕鬆傳播籌款活動的知名度,從而增加捐款。
籌款資源
我們的資源中心提供經過驗證的籌款想法和技巧,助您取得成功。我們的博客內容豐富,可幫助您為籌款活動帶來更多捐款。
什麼是眾籌?
頂級眾籌網站
GoFundMe 如何運作

眾籌最佳實踐

講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

從你的標題到你的故事和照片,你的籌款故事應該基於你的需求,它應該激勵人們捐款。在開始之前,請通過我們的籌款故事提示了解如何使您的籌款活動取得成功並且不要忘記上傳幾張高質量的照片或視頻,以成倍地增加對您的籌款活動的捐款。有關更多提示,請參閱這些有用的博客文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072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