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經營]寶齡富錦(1760.TW) 創辦人江宗明深耕運動醫學; 賺健康財;相信人人都應該活到120歲!
2021/11/30 14:13:02瀏覽1491|回應0|推薦3
[智慧經營]寶齡富錦(1760.TW) 創辦人江宗明深耕運動醫學; 賺健康財;相信人人都應該活到120歲!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03707

PBF 寶齡富錦生技– 寶齡相信人人都應該活到120歲!

寶齡富錦總經理江宗明針對運動愛好者提供科學化的營養保健解決方案。記者曾原信/攝影;寶齡富錦(1760.TW) 創辦人總經理江宗明表示,隨著市場定位的正確,加上公司與產品的核心價值備受消費者肯定,因此銳速運動醫學成立僅管短短不到兩年,今年前九月營業額年增率即超過二倍,;智慧經營深耕運動醫學;賺健康財;相信人人都應該活到120歲!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03707
寶齡富錦(1760.TW) 走勢圖
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是一間臺灣上市的生技公司,以藥品研發為基礎,之後拓展至醫美領域,致力於「抗衰老市場」。2018年1月23日股票上市。 維基百科
股價: 1760 (TPE) $69.50 -3.50 (-4.79%)
11月30日 下午1:24 [GMT+8] - 免責聲明
創立於: 1976 年
公司類型: 上市公司
創辦人: 江宗明
股票代號: 臺證所:1760; (2018年1月23日上市)

具有40多年醫藥研發技術優勢的寶齡富錦生技,看準近年來全球興起一股運動風氣的熱潮,於2019年12月打造全新品牌銳速運動醫學,針對運動愛好者提供科學化的營養保健解決方案,成為全球運動科技領域的濫觴。

創新品牌 搶攻保健商機

寶齡富錦(1760.TW) 創辦人總經理江宗明表示,隨著市場定位的正確,加上公司與產品的核心價值備受消費者肯定,因此銳速運動醫學成立僅管短短不到兩年,但業績表現卻飛速成長,今年前九月營業額年增率即超過二倍,表現明顯優於預期。

談起銳速運動醫學成立的緣由,寶齡富錦(1760.TW) 創辦人總經理江宗明說,由於近幾年全球興起一股運動風氣的熱潮,包括路/夜跑、自行車、極限運動、戶外運動等,均受到各國民眾的喜愛。特別是後疫情時代,運動更加受到重視,且是維持健康的重要關鍵。

而寶齡富錦憑藉著40多年的醫藥技術與研發團隊,從耐力運動者的需求出發,致力開發滿足運動員的機能性營養保健品,將身體所需的物質,經由各種不同醫藥劑型技術,在指定的時間,送達指定的部位,銳速運動醫學因而成立。

與坊間其他的營養補充品或提神飲料最大的不同,是在於銳速所開發的產品,是全球首度將醫藥領域中,相當關鍵的「釋放控制技術」導入產品中,使得產品能更加精確、有效的幫助消費者有更好的表現。

因此簡單說,銳速的核心價值,是以醫學科學為本,以臨床實驗或科學數據為基礎,比照嚴謹的藥品生產規範,選用高品質的原料配方,並輔以實證數據,用更科學化的方式幫助運動員表現,而不再像從前一樣一切只憑感覺。

寶齡富錦(1760.TW) 創辦人總經理江宗明說,由於核心價值備受消費者肯定,因此銳速成立以來,營運表現突飛猛進,以今年1到9月的營業額年增率來看,就已超過二倍,遠遠優於原先的預期,相關產品更於10月下旬起透過全家超商全台的營運據點正式上架。

五大方向;落實企業願景

事實上,銳速在這一波後疫情時代,因應不同的運動時間及生活工作需求,推出三項科學補給新商品,為大眾提供即時救援,以提升個人運動生活新三力:保水力、專注力、修護力,讓消費者於運動及生活上都可以補充的更健康、更安全及更有效率。

談到未來的營運目標,寶齡富錦(1760.TW) 創辦人總經理江宗明表示,未來銳速將「深耕台灣,立足亞洲,放眼全世界」因此有五大方向將成為銳速努力不懈的標竿,分別為:

一、架構在過去成功的基礎上,包括營養師等經營團隊將持續擴張。

二、整合寶齡富錦的研發與生產資源,透過釋放控制技術,發展相關新產品,並成為集團的醫藥技術平台;三、臨床驗證持續發展,並以製藥的精神持續開發各種不同的運動補充品,以滿足市場需求。

四、針對各種不同的運動需求持續擴增(包括輕運動以及各類運動生活人口如貨車司機、上班族等),並透過與通路業者合作產品上架。

五、持續發展對在地運動員的支持,如台灣知名登山家張元植已成為銳速的贊助運動員,除了登山健行項目,也持續支援台灣跑步、鐵人三項、單車、划船等多位運動員。

寶齡富錦(1760.TW) 創辦人總經理江宗明說,銳速由於特別重視科技技術,不斷突破大家對於運動產品的想像,加上從臨床生理上,希望未來大量使用華人或亞洲人的運動數據作為研發分析的基礎,藉以開發出適合各國在地化的客製化產品。

配合更多各項資源的整合,包括行銷、宣導、推廣等,將帶動銳速得以逐步擴大市場,並「深耕台灣、立足亞洲、放眼全世界」,而這些也將成為銳速重要的「關鍵成功要素」(Key Success Factors;KSF)。

寶齡富錦

PBF 寶齡富錦生技– 寶齡相信人人都應該活到120歲!

https://www.pbf.com.tw
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代號1760)成立於1976年,40餘年來一步一腳印深耕於製藥、新藥研發,以藥品研發為基礎,運用這股創新研發能量與製藥的精神, ...

  • 產品資訊 - 寶齡富錦生技

    https://www.pbf.com.tw › shop
    凍齡保養. 極速補水點滴面膜Rescue Moisturizing Dressing. 快速閱讀. 凍齡保養. Neo Living凍齡全效修護防曬霜SPF50+PA+++ Anti-aging Repair Sunscreen. 快速閱讀.
路上不露鋒芒 道上兄弟買「總裁級座車」重塑形象

延伸閱讀

網球/威廉絲姊妹故事成電影 盧彥勳感觸滿懷

網球/盧彥勳辦學校眼光放長遠 盼好手不再是矇出來

日職/胖嘟嘟也沒打多遠 新庄剛志要清宮幸太郎減重

婉謝體育運動精英獎推薦 戴資穎、林昀儒未入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070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