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2021/11/29 17:12:57瀏覽644|回應0|推薦2

哈利路亞!感谢主!24年多了,喜樂平安的聖誕節又快來臨了,或許您是神又派來的仁慈天使...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609354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693138

哈利路亞!感谢主!2021年喜樂平安的聖誕月到臨了!但我父子女24年多來,仍無法相認與聯絡!神有派來仁慈天使?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702273  你儂我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Pv0BULZ1s  感谢主!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24年多了,喜樂平安的聖誕節又快來臨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2021中秋節又到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253298 敬致中華民國外交部執事鑒察:請求惠助查報三兒女健康,生活平安訊息,感激不盡!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401828 你儂我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Pv0BULZ1s 24年來尋找兒女們的目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401828 是想盡父親責任幫助你們有樂觀生存能力!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253298

請求總統的老闆"全民們"幫忙聲援,為恢復我家庭人權,社會公義事,講講公道話,必銘記圖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2109962  敬致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盼仗義聲援,伸張公義,助"人微言輕"的我步出24年多來,已耗盡心思,資源,苦尋三兒女等家人,期恢復家庭困難瓶頸,懇請大力幫忙,必銘記圖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1213106 

生命在於神!應是更喜悅,更溫暖,有愛需珍惜,若愛已逝去,也要愛自己.我知誰掌管明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JXPZAjd38&list=RDb9JXPZAjd38&start_radio=1&t=0 勿"看不開,不鬆手",交待不清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167483 銀髮族莫太拘守財,空遺憾,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生命有輪迴,該珍惜當下,勿輕視自己;應立宏志大願,生生世世乘願完成,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彌迦書 六~8: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https://biblesearch.com.tw/search/search.jsp 以諾是亞當的第七代子孫,他六十五歲時,生了瑪土撒拉,與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693138

以諾」是亞當的第七代子孫,他六十五歲時,生了瑪土撒拉,並且生兒養女;以諾與神同行三百年,神就將他接去,他就不在世上了。(創五22,24)兩次提到以諾「與神同行」。

彌迦書 - 第 6 章 第 8 節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https://biblesearch.com.tw/search/search.jsp

何為善!與 神同行就是做合神心意的人, 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要愛人如己!

5:18 雅列活到一百六十二歲,生了以諾。
5:19 雅列生以諾之後,又活了八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5:20 雅列共活了九百六十二歲就死了。
5:21 以諾活到六十五歲,生了瑪土撒拉。
5:22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與 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5:23 以諾共活了三百六十五歲。
5:24 以諾與 神同行, 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    

約 1:1
 太初有道,道,道就是
約 1:2
 這道太初
伯 33:23
 一千天使中,若有一個作傳話的,指示人所當行的事,
創 6:9
 挪亞的後代記下面。挪亞是個義人,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挪亞行。
創 5:24
 以諾行,將他取去,他就不世了。
林後 6:1
 我們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林前 3:9
 因為我們是工的;你們是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腓 2:6
 他本有的形像,不以自己等為強奪的;
帖前 3:2
 打發我們的兄弟基督福音上作執事的(作執事的有古卷作工的)提摩太前去,堅固你們,並你們所信的道上勸慰你們,
約二 1:3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和他兒子耶穌基督真理和愛心上必常我們
結 34:30
 必知道我、耶和華他們的他們的,並知道他們以色列家是我的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詩 46:7
 萬軍之耶和華我們;雅各的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太 1:23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我們」。)
代上 4: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說:「甚願你賜福我,擴張我的境界,常,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就應允他所求的。
書 1: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
賽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賽 7:14
 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我們的意思)。
林後 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你們眾人
創 39:2
 約瑟住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華,他就百事順利。
西 3: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基督一裡面。
賽 8:10
 任憑你們謀,終歸無有;任憑你們言定,終不成立;因為我們
創 5:22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林前 15: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的恩
徒 10:38
 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
約一 1:6
 我們若說是相交,卻仍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西 2:12
 你們既受洗他一埋葬,也就他一復活,都因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的功用。
書 1:17
 我們從前一切事上怎樣聽從摩西,現也必照樣聽從你;惟願耶和華你的,像摩西一樣。
啟 22:21
 願主耶穌的恩惠常眾聖徒。阿們!
伯 37:18
 你豈能鋪穹蒼嗎?這穹蒼堅硬,如鑄成的鏡子。
啟 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的帳幕人間。他要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要親自他們,作他們的
腓 4:9
 你們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就必你們
林後 13:11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必常你們
約 3:2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蹟,若沒有,無人能行。」
撒下 5:10
 大衛日見強盛,因為耶和華萬軍之
西 3:1
 所以,你們若真基督一復活,就當求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的右邊。
申 32:12
 這樣,耶和華獨自引導他,並無外邦
徒 7:9
 先祖嫉妒約瑟,把他賣到埃及去;
王下 6:16
 人說:「不要懼怕!我們的比他們的更多。」
撒上 10:7
 這兆頭臨到你,你就可以趁時而做,因為
詩 46:11
 萬軍之耶和華我們;雅各的是我們的避難所!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窮盡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敬邀合作建立養生,營生,行善"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彌迦書 - 第 6 章 第 8 節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https://biblesearch.com.tw/search/search.jsp

創 6:9
 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挪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挪亞
創 5:24
 以諾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
創 5:22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彌 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你的
約 1:1
 太初有道,道在,道就是
伯 33:23
 一千天使中,若有一個作傳話的在,指示人所當的事,
林後 6:1
 我們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林前 3:9
 因為我們是工的;你們是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腓 2:6
 他本有的形像,不以自己等為強奪的;
約 1:2
 這道太初在。
約一 1:6
 我們若說是相交,卻仍在黑暗裡,就是說謊話,不真理了。
伯 37:18
 你豈能鋪穹蒼嗎?這穹蒼堅硬,如鑄成的鏡子。
詩 55:14
 我們素常彼此談論,以為甘甜;我們群眾在的殿中
帖前 3:2
 打發我們的兄弟在基督福音上作執事的(作執事的有古卷作工的)提摩太前去,堅固你們,並在你們所信的道上勸慰你們,
西 1:21
 你們從前隔絕,因著惡,心裡他為敵。
徒 10:38
 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在。
申 31:16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你必和你列祖睡。這百姓要起來,在他們所要去的地上,在那地的人中,隨從外邦邪淫,離棄我,違背我他們所立的約。
腓 4: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賜平安的就必你們在。
徒 15:4
 到了耶路撒冷,教會和使徒並長老都接待他們,他們就述說他們所的一切事。
羅 15:7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
徒 19:29
 滿城都轟動起來。眾人拿住保羅的馬其頓人該猶和亞里達古,齊心擁進戲園裡去。
撒上 14:45
 百姓對掃羅說:「約拿單在以色列人中這樣大拯救,豈可使他死呢?斷乎不可!我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連他的一根頭髮也不可落地,因為他今日做事。」於是百姓救約拿單免了死亡。
瑪 2:6
 真實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裡沒有不義的話。他以平安和正直,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
弗 5:2
 也要憑愛心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
利 25:36
 不可向他取利,也不可向他多要;只要敬畏你的,使你的弟兄住。
羅 8:16
 聖靈我們的心證我們是的兒女;
西 2:12
 你們既受洗他一埋葬,也就在此他一復活,都因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的功用。
約二 1:3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和他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我們在!
伯 31:5
 我若虛謊,腳若追隨詭詐;
賽 43:2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詩 5:4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惡人不能居。
創 28:20
 雅各許願說:「在,在我所的路上保佑我,又給我食物吃,衣服穿,
詩 23:4
 我雖然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伯 16:21
 願人得辯白,如朋友辯白一樣;
西 3: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基督一藏在裡面。
結 34:30
 必知道我、耶和華他們的他們在的,並知道他們以色列家是我的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詩 46:7
 萬軍之耶和華我們在;雅各的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林前 9:23
 凡我所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得這福音的好處。
箴 1:15
 我兒,不要他們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羅 5:1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相和。

加 5:18

 但你們若被,就不在律法以下。

約 16:13

 只等真理的來了,他要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羅 8:14

 因為凡被神的的,都是神的兒子。

太 4:1

 當時,耶穌被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

詩 23:3

 他使我的魂甦醒,為自己的名我走義路。

弗 4: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猶 1:19

 這就是那些人結黨、屬乎血氣、沒有的人。

詩 43: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好我,帶我到你的山,到你的居所!

加 5:25

 我們若是靠得生,就當靠行事。

賽 63:14

 耶和華的使他們得安息,彷彿牲畜下到山谷;照樣,你也你的百姓,要建立自己榮耀的名。

賽 48:17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教訓你,使你得益處,你所當行的路。

加 5:16

 我說,你們當順著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路 4:1

 耶穌被充滿,從約但河回來,將他到曠野,

林前 12:8

 這人蒙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賜他知識的言語,

羅 8:6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的,乃是生命、平安。

來 13:17

 你們要依從那些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羅 8:13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路 12:10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褻瀆的,總不得赦免。

猶 1:20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裡禱告,

羅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 8:16

 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加 5:17

 因為情慾和相爭,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弗 5: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充滿。

加 5:5

 我們靠著,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

提前 4:1

 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誘人的邪和鬼魔的道理。

多 3: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的更新。

太 12:31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總不得赦免。

弗 2: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居住的所在。

可 1:8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他卻要用給你們施洗。」

徒 1:5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的洗。」

可 3:29

 凡褻瀆的,卻永不得赦免,乃要擔當永遠的罪。」

帖前 1:5

 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裡,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

弗 1:13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為印記。

弗 2:18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徒 2:4

 他們就都被充滿,按著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多 3:6

 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約 3:34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弗 4:4

 身體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

羅 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林後 1:22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在我們心裡作憑據(原文作質)。

6:6 我朝見耶和華,在至高 神面前跪拜,當獻上甚麼呢?豈可獻一歲的牛犢為燔祭嗎?
6:7 耶和華豈喜悅千千的公羊,或是萬萬的油河嗎?我豈可為自己的罪過獻我的長子嗎?為心中的罪惡獻我身所生的嗎?
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6:9 耶和華向這城呼叫,智慧人必敬畏他的名:「你們當聽是誰派定刑杖的懲罰。 

我想讓神喜歡我,原來祂要我做到——

6:8 人們嘗試用許多辦法取悅神(6:6,7),然而神已把自己的希望講得很清楚:神要的是百姓正直、有憐憫心,並與神同行。那麼就請我們檢查一下,自己在討神喜悅的努力中,在這幾方面到底做得怎樣。我們是否公平地與人相處?對那些冤枉過我們的人,我們是否向他們施過憐憫?我們是不是正在學習謙卑呢?


敬邀建立合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商務:由發想變生意,由生意轉型企業,吉祥豐盛!一起發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信望愛核心團隊使碳元素,成為鑽石!整廠發展:異業結合的社團法人團體,整廠整案專業服務,推廣全球各地發展產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545292

去年我曾五次去南京西路5~1號十二樓創富夢工場上課,近來因而尋得些志同道合,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57601887 有些正繼續聯絡.商務聯繫中,其中有許多中國新娘參加聚會;在遠企正後方,安和路巷內⛪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9巷7號對面(大樓地下停車場車道旁一樓入口)的台北福氣教會:牧師是前胖達人董事長,正小我十二歲有商業背景的徐洵平牧師,他全家妻兒三人的熱心活力的服事,是我認識耶穌,受洗近二十年,僅見特殊教會!建議每週日中午一點前,全家大小撥冗蒞臨參加(13:00~14:30)體會,體會,將有大收獲,更能多認識些年輕人.謹提議期有益助商務和家庭生活!盼一起發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alpineatks許登昭 (Derek Hsu)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141080  2021新年開工講人生有方向的努力,https://youtu.be/q3d1vbpRt54 ,我創業初期於年齡32歲~36歲,即近四年內,曾投資移民加拿大,又在溫哥華生龍鳳胎,及次女,期間陸續建立有台北市住家店面,溫哥華獨立屋家庭,共約台幣億元家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8191 人生如中頭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懇求幫忙按“讚”及“分享” 讓我兒女知道為父如愚公移山23年多,苦尋,等候,用心,感激不盡 !敬邀 "一起發光,照亮世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許登昭 (Derek Hsu)手機:0939191134;LINE:0908006079 SKYPE:alpineatks ;drk_hsu@yahoo.ca alpineatks@gmail.com

 

路 16:10
 人在最小的事上,在大事上也;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路 16:12
 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但 6:4
 那時,總長和總督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為要參他;只是找不著他的錯誤過失,因他辦事,毫無錯誤過失。
提前 1:12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派我服事他。
提前 3:11
 女執事(原文作女人)也是如此:必須端莊,不說讒言,有節制,凡事
太 25: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啟 17:14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的,也必得勝。」
啟 2: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路 16:11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托付你們呢?
林前 4:2
 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
約三 1:5
 親愛的兄弟啊,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的。
代下 19:9
 約沙法囑咐他們說:「你們當敬畏耶和華,誠實辦事。
提後 2: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能教導別人的人。
太 24:45
 「誰是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詩 78:37
 因他們的向他不正,在他的約上也不
路 19:17
 主人說:『好!良善的僕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
路 12:42
 主說:「誰是那有見識的管家,主人派他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西 1:2
 寫信給歌羅西的聖徒,在基督裡有的弟兄。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歸與你們!
林前 7:25
 論到童身的人,我沒有主的命令,但我既蒙主憐恤能作的人,就把自己的意見告訴你們。
弗 1:1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在以弗所的聖徒,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有的人。
林前 4:17
 因此我已打發提摩太到你們那裡去。他在主裡面,是我所親愛,有的兒子。他必提醒你們,記念我在基督裡怎樣行事,在各處各教會中怎樣教導人。
徒 16:15
 他和他一家既領了洗,便求我們說:「你們若以為我是真信主的(或作:你們若以為我是事主的),請到我家裡來住。於是強留我們。
路 12:46
 在他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重重的處治他(或作:把他腰軋了),定他和不的人同罪。
太 25:23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撒上 22:14
 亞希米勒回答王說:「王的臣僕中有誰比大衛呢?他是王的女婿,又是王的參謀,並且在王家中是尊貴的。
西 1:7
 正如你們從我們所親愛、一同作僕人的以巴弗所學的。他為我們(有古卷:你們)作了基督的執事,
弗 6:21
 今有所親愛、事奉主的兄弟推基古,他要把我的事情,並我的景況如何全告訴你們,叫你們知道。
撒上 2:35
 我要為自己立一個的祭司;他必照我的意而行。我要為他建立堅固的家;他必永遠行在我的受膏者面前。
西 4:7
 有我親愛的兄弟推基古要將我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他是的執事,和我一同作主的僕人,
何 11:12
 以法蓮用謊話,以色列家用詭計圍繞我;猶大卻靠神掌權,向聖者有(或作:猶大向神,向誠實的聖者猶疑不定)。
啟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彼前 5:12
 我略略的寫了這信,託我所看為的兄弟西拉轉交你們,勸勉你們,又證明這恩是神的真恩。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
西 4:9
 我又打發一位親愛的兄弟阿尼西母同去;他也是你們那裡的人。他們要把這裡一切的事都告訴你們。
箴 25:13
 信的使者叫差他的人裡舒暢,就如在收割時有冰雪的涼氣。
弗 4:2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互相寬容,
箴 16:1
 中的謀算在乎人;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
詩 119:10
 我一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路 1:46
 馬利亞說:我尊主為大;
腓 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
猶 1:22
 有些人存疑,你們要憐憫他們;

台灣正產學策略聯盟推動長期照護產業實務應用與管理職能,整合擴大培育長期照護專業人才。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1733274
冥冥之中,神似乎引導我追求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經營"學校型"養生村利己利人目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1789297 祈求神憐憫仁慈大能允成完善及推動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公益活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大自然以外,先進的: 內在探索與薩古魯 https://youtu.be/ug8tgashV90 世界4所學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2801092 :Alt Scho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juzizwvNU Tinkering Scho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FvOyzpSd4 Me&My City https://youtu.be/9cenCiJ3gVI 河濱學校 https://youtu.be/-zn2o7FW2-g :相信孩子都能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2804271

吳鳳科大攜手養護機構+高中學校,產學合作提升長照量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1789297

XX學院下學期停招!  https://youtu.be/wT2aY0KNm5o 養生村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57601887 (異業結合有銀髮族親友基督徒們覓洽經營中學轉型校規劃含:幼稚園,培德育智創富學校,和銀髮養生村股份有限公司)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現我正覓組賺錢,行善,喜樂養生股份有限公司"五人核心領導團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444197 斜幹的異業結合的5人信望愛商務團隊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有信有望有愛的異業結合如: 1+1=2,1X1=1;2+2=4,2X2=4;3+3=6,3X3=9.  +是員工數目,X是核心領導團隊五人,盼未來是"乘"法發揮核心領導團隊綜合效益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敬邀 "一起發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照亮世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如alpine阿爾卑斯山的空氣,冰河水系列科技產品。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48299 需自我行銷廣告,增加知識,和資訊交流,尋志同道合,成立商務合作夥伴,這才是真人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敬邀 "一起發光,照亮世界!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069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