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分'到底是怎麼回事?群體轉生和緣分早已被精心安排,一切看似偶然的相遇都是劇本巧妙的構思!
2021/11/26 11:12:54瀏覽480|回應0|推薦1

緣分到底是怎麼回事?前世今生,往世療法,輪迴轉世,有的人與我們萍水相逢,過後便相忘於江湖,而有的人卻與我們始終緊密相連,或成為其淡如水的友人,或成為相濡以沫的伴侶!當我們感嘆人生的聚散離合時,最常提起的就是緣分,那麼問世人,緣分到底是怎麼回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637601

台灣正產學策略聯盟推動長期照護產業實務應用與管理職能,整合擴大培育長期照護專業人才。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1733274 祈求神憐憫仁慈大能允成完善及推動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公益活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緣分到底是怎麼回事?群體轉生和緣分早已被精心安排,一切看似偶然的相遇都是劇本巧妙的構思!在人生的旅程中,有的人與我們萍水相逢,過後便相忘於江湖,而有的人卻與我們始終緊密相連,或成為其淡如水的友人,或成為相濡以沫的伴侶。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637601

文/李翼雲所謂的「緣分」到底是怎麼回事?(Fotolia)更新: 2021-11-23 8:18 PM    標籤: tags: , ,      

在人生的旅程中,有的人與我們萍水相逢,過後便相忘於江湖,而有的人卻與我們始終緊密相連,或成為其淡如水的友人,或成為相濡以沫的伴侶。當我們感嘆人生的聚散離合時,最常提起的一個語詞就是緣分,那麼所謂的緣分到底是怎麼回事?

群體轉生 清償恩怨

近年來往世療法在西方興起,治療師讓患者在深度催眠的狀態下,重新經歷往世的傷痛,以解讀夙世的因果。在這些案例中,一個最常見的現象是;一個人往世的親朋好友,甚至仇敵,往往也出現在這個人的今生中;也就是說,同一群體的生命會在一世又一世的轉生中,互相扮演親近的角色,以清償恩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637601

著名心理醫學權Brian Weiss威魏斯博士在多次前世、多位大師Many Lives,Many Masters.1988一書中,記述患者凱瑟琳在治療過程中回溯的群體轉生情節。

從電影般流轉的情節中,凱瑟琳看見她今生的姪女,是她4000年前那一世中的孩子;而在另一世中,她轉生為一個男孩,在部落戰爭中殺死過他的敵方戰士,即是她今生的男友;她在另一個前世中的父親,則是她今生的一位年長友人;甚至魏斯博士也曾經在古老的前世中,當過她的老師!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637601

凱瑟琳發現,某些人會在她的前世今生中反覆出現,以不同的角色,繼續彼此的關愛,或清償彼此積欠的罪業!魏斯博士的另外一本書《Only Love Is Real真情永駐》(Only Love Is Real:A Story of Soulmates Reunited)記錄了另一個案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637601

素昧平生的一男一女同時找到魏斯博士進行回溯前世的治療,兩人分別回憶出二千年前在耶路撒冷共同的前世!那時他們是一對父女,父親遭到羅馬士兵的折磨,死於女兒的懷裡!兩人往世的親緣,促使他們以不同的身分在此生重逢。

他們兩人在魏斯的診所有過一面之緣,但魏斯因為職業紀律的關係,不能告訴兩人有著共同回憶的事實!然而,在療程結束後,命運之手展開了巧妙的安排——兩人偶然登上同一班機,得以相識相愛。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637601

姻緣路上的因果輪報

夫妻之緣是紅塵中重要的緣分!很多人可能都認為自己與配偶的相逢純屬偶然,其實人間是一個巨大的舞台,這齣大戲的情節早已被精心安排,一切看似偶然的相遇都是劇本巧妙的構思!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婚姻都能琴瑟和諧;婚姻中的愛恨糾葛,有時是痛苦的旅程,是一場清償累世業債的過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637601

Gina Cerminara吉娜‧瑟敏納拉博士的Many Mansions, 1950生命多世一書中記載了特異功能者Edgar Cayce,1877—1945愛德加‧凱西前世解讀的一個故事:

女主人和丈夫結婚時是一位二十三歲的美女,當她請求進行前世療法時,已經四十一歲,即使在這個年紀,她仍舊有著迷人的容顏!她的丈夫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可是在十八年的婚姻裡,她的丈夫完全沒有性的能力!

對有些人來說,這種情況只是美中不足,可是,對有些人而言,這可是個生活中的悲劇,在現代社會可以成為離婚的理由!但這個女子始終不忍心這麼做,她愛她的丈夫,她不忍心傷害自己的丈夫。

在婚姻最初的幾年中,她難以忍受慾念的煎熬,也曾有過外遇!但她通過宗教學習和靜坐,逐漸在青燈古卷中克服了慾念;似水年華就這樣靜靜流淌,直到一天,一個舊識的追求者又重新來到她的生活中!

這個男子在少年時代就愛戀她,可是當他有經濟能力成家時,她已經婚嫁;兩人重逢,幾乎都不能自持,但這個女子最終選擇斬斷情絲;她不忍心離開自己的丈夫,她的丈夫是一個好人;她也不忍心傷害那個男子的太太,她不想傷害任何人...

女子在進行前世解讀時,了解了這一切的因緣;原來,女子和她的丈夫在前世是法國一對夫妻;丈夫在當時的宗教狂熱下加入了十字軍東征,但在臨行前,他為了確保妻子的忠誠,強迫她穿上貞操帶;這使得妻子之後一直在憤怒中度過,她決心將來一定要報復他!

於是,他們又在這一世成為伴侶;丈夫失去了性能力顯然是往世的業報;今生,女子有足夠的能力讓失去性能力的丈夫感到妒忌,恥辱,一直折騰到離婚,讓丈夫為往世的罪業付出代價!但今生她已走入修行,在心靈層次上提升了自己,她去除心中的惡念,放下對情慾的執念,升起慈悲的善心,也就終止了這場惡業的循環..

塵世如夢 以善心彌補缺憾

前世療法案例中印證了;人會有累世的轉生,人的靈魂離開身體後,會發現塵世的一切恍如一夢!唯有在世間的苦難中,釋懷胸中的怨恨,以善心彌補缺憾,彼此往世的罪業才能獲得清償與善解,兩人穿越了累世的時空,經歷了多次的生與死,才能在這一世重聚,怎能不珍惜這難得的緣分,一泯恩仇?這未嘗不是此生再結夫妻的目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637601

參考資料:

明慧網:【西方輪迴研究漫筆】群體轉生和緣分

明慧網:【西方輪迴研究漫筆】婚姻故事

參考書目:

[1] Brian Weiss, M.D. Many Lives, Many Masters. Simon & Schuster, July 1988

[2] Brian Weiss, M.D. Only Love Is Real: A Story of Soulmates Reunited.Warner Books, Incorporated,February 1997

[3] Michael Newton, Ph.D. Journey of Souls: Case Studies of Life Between Lives. Llewellyn Publications,July 1994

[4] Michael Newton, Ph.D. Destiny of Souls: New Case Studies of Life Between Lives. Llewellyn Publications,May 2000

[5] Gina Cerminara, Many Mansions: The Edgar Cayce Story on Reincarnation, Signet, July 1999

@責任編輯:王愉悅 ◇

龔孝拱,清朝著名學者龔自珍之子。他在文學、史學上,頗有造詣。然而,他恃才而傲,好謾罵他人,有時用白眼看人。世人畏懼他的容貌,視其為怪物,每次見到他,就繞道而行。龔孝拱有著令人畏懼的容貌。說起他的來歷頗為傳奇,民間傳說他是毒龍降世。昔日毒龍曾經為非作歹,它又是如何成了寺中護法,又獲得機會降世為人呢?
  • 神奇嬰兒,剛出生就能坐起微笑,展現神通法力震驚世人,不滿三歲即精通法理,為眾人解惑,他的前世竟然是.....如何才能找到真的轉世神童?
  • 華人第一神探李昌鈺揭自己前世之謎,那些天生的才能都是有來源的;印度10歲女孩擁有40多歲少婦的記憶,與前世丈夫兒子相認,難忘前生富貴生活,她該何去何從?
  • 英國史上最離奇的刑事案,女子被害後深埋地下,然而就在兇嫌即將逃脫法網之際,神奇的力量引領人們找到真相。真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的最好註腳!
  • 失而復得!早逝的孩子轉世回來告慰親人,前世往事歷歷在目;注定還要在一起,美國一男子車禍離世,轉生為前世女友的兒子;我們身邊的人,曾經都是誰?
  • 現代西方世界,越來越多人相信輪迴轉世,而運用輪迴概念進行診療的往世療法(Past-life Therapy),也在近年來受到各方的矚目。
  •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位考古界的傳奇人物。 她雖然文化不高,也並非科班出生,卻對埃及的考古工作貢獻卓著,受到很多考古學家的推崇。英國廣播公司BBC更是把她傳奇的一生拍成了紀錄片。她就是多蘿西·伊迪 (Dorothy Eady), 埃及名字塞提媽媽(Omm Sety)。
  • 英國女作家輪迴記憶解開歷史難題。她曾是被遺忘的女法老,揭祕埃及不為人知的歷史。人們以為是小說,然而考古發現證明:她說的都是真的!
  • 前世今生的路標指示牌
    美國女子巴納納(Anna Banana)先前在開車時,她的3歲兒子突
https://youtu.be/55rD_X9ikGM 本想將分離24年多至今不聯絡的三兒女交託神保守,但近夢見她們抱怨我怎不儘快去幫忙打破圍堵他們身心的高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45710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063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