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因我得福~❤️台北福氣教會❤️主日影片吸收上帝要給你的生命突破!
2021/11/16 13:36:15瀏覽704|回應0|推薦1

📣📣📣大家都因我得福~❤️台北福氣教會❤️主日影片 https://youtu.be/vlpOt2nYFj0  吸收上帝要給你的生命突破!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511283    義人後裔一定蒙福!在急難時不至羞愧;在饑荒日仍必得飽足!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義人的後裔討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511283     在饑荒日仍必得飽足!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義人的後裔討飯詩卅七25!http://bible.goodjob.tw/lxbsj/index.htm 箴言21~22義人必得善報!罪人的財富,卻是為義人積藏,我們的後代必要蒙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511283  輕輕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義人後裔一定蒙福!在急難時不至羞愧詩卅七19;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在饑荒日仍必得飽足!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義人的後裔討飯詩卅七25!http://bible.goodjob.tw/lxbsj/index.htm 箴言21~22義人必得善報!罪人的財富,卻是為義人積藏,我們的後代必要蒙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0511283     📣📣📣本週有重要的生命啟示:大家都因我得福~❤️主日影片 https://youtu.be/vlpOt2nYFj0  吸收上帝要給你的生命突破!📣📣📣2021/11/07主日主題:大家都因我得福~❤️11:30核心同工會前會

❤️12:00 同工集合❤️12:30弟兄姐妹集合時間:❤️1:00~1:20敬拜2首詩歌
1:
2:
❤️1:20~1:30接力禱告❤️回應神呼召:台北福氣~

2021/09/05主日主題:大家都因我得福~
❤️(創世紀22:15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從天上呼叫亞伯拉罕說、22:16  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22:18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有多人希望自己能成為眾人的祝福?多少人因認識你而蒙福?歷代子孫因你而得福~
例:問自己~
神賜給亞伯拉罕的大福是什麼呢?
❤️(神賜給亞伯拉罕的大福是地上的萬國都要因他的「後裔得福」、不是只有他這一代有福氣、而是世世代代都有福、並且還要使人得福。)
❤️(聖經說:神之所以賜福給亞伯拉罕、是因為他聽從了神的話:牧師以前聽從自己~陷入痛苦!從這裏我們可以看到亞伯拉罕蒙福的關鍵!
❤️(亞伯拉罕蒙福兩大關鍵:一個是「聽」、一個是「從」)
❤️(人往往喜歡講、但不喜歡聽、尤其是聽神的話、更是重要、因為神的話是我們人生的說明書、每一句都非常重要且關鍵!)
❤️(例:圖檔ikea家具說明書!tesla 使用說明)

❤️(詩篇: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約書亞記8:35  摩西所吩咐的一切話、約書亞在以色列全會眾、和婦女、孩子、並他們中間寄居的外人面前、「沒有一句不宣讀的」。)
❤️(路加福音1:37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神的話:不只是聽自己想聽的、重要的是:聽神要告訴你、你尚未做到的話語~)

❤️(蒙福關鍵:我們的耳朵要能聽進神的話、我們的手要能做神喜悅的事、我們的腳、是要能走在神喜悅的道路上~) 如果你不能照著神的旨意、而照著自己過去罪人的行徑!自己的喜好、你就無法成為蒙神祝福的人~
例:右手是自己的力量、左左是上帝的旨意~如何從右手文化轉為左手?
❤️(例:1圖:祭司:如何製作需要精準、詳圖!)
世人的生命、都在迷路~
❤️(沒有神的話、就像在黑暗中的路上沒有光一樣、不知道該怎麼走才是對的:事業困境、我們需要有光、才能看清楚前面的道路~
❤️(以賽亞書6:9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約翰福音8:43  你們為甚麼不明白我的話呢、無非是因你們不能聽我的道。有些人生命不夠成熟、有些神的道、神的話、他們是聽不懂的~也做不了!如小朋友一樣、講大道理、他無法理解~
我們的生命需要有一定的成熟度、我們才能聽得進神的話!也才能明白神的話語帶給我們的啟示~否則、我們只能夠聽那些很簡單的、沒有營養的~
     如果要蒙更大的祝福、就不可以只懂那淺淺的階段!也就是、你的生命成熟到什麼程度、你才能聽什麼有深度的道~

所以很多人、聽了也不明白、因為他的屬靈生命非常幼稚、沒有委身、沒有渴慕、就是聽了、左耳進右耳出~也是沒用!
❤️(對今天的基督徒來說、聽是一回事、聽懂又是另一回事、懂了會照做更是另一回事)
1:有聽沒有懂
2:懂了沒有行動、其實等於不懂
3:聽了行動、生命重生、生命蒙福

❤️(亞伯拉罕聽見什麼?)
❤️(創世紀:22:1  「這些事以後」、神要試驗亞伯拉罕、就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22:2  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
❤️(亞伯拉罕獻祭圖)你知道這句話對亞伯拉罕有多麼的震撼嗎?孩子以撒還在旁邊玩耍~突然聽到神說~將以撒獻祭!這實在是晴天霹靂一樣!因為是他100歲才得到的孩子以撒!要宰殺獻給神、情何以堪!也就是神要亞伯拉罕把生命中最重要的獻給神!你願意嗎?有人無法為人奉獻、建堂奉獻也想不開、如何蒙福?把孩子獻祭更不可能
      但亞伯拉罕是一個有信心的人、他也許不明白神為何要他這樣做?但是他還是聽話照做、第二天早上就把材火預備好獻祭~
     「相信、信心」這一路上、亞伯拉罕必是五味雜陳!一方面不明白神為何如此行?一方面對神又是有信心的、不會誤事的~
      以撒也準備好了材火、問爸爸說:獻祭的羔羊在那呢?亞伯對孩子以撒說:就是你~你試想亞伯拉罕的心情!心如刀割~
        當他舉刀在以撒身上、下手的那一刻、完成神的旨意~此時、神透過使者制止了亞伯拉罕!
請問弟兄姊妹、
1:牧師根據聖經所講的犧牲獻祭、你都聽得懂嗎?
2:你聽懂了!也願意照著做嗎?
❤️(有時候我們即使不明白、也都要「照做」)有時候不見得你一定會懂~
❤️(利未記8:35  七天你們要晝夜住在會幕門口、遵守耶和華的吩咐、免得你們死亡、因為所吩咐我的「就是這樣。)當祭司在交辦神的旨意時、他們不太理解、為什麼要這樣
❤️(例:1圖:祭司:如何製作需要精準、詳圖!)那樣1/2/3/4/5/6!就是這樣~就算我們不懂、我們是否應該照做呢?就算不懂不明白、我們都要照做~
例:
1:藍牙耳機說明書
2:牧師負責舉辦喪禮~需要順服神!不恐懼害怕~
3:一萬個為什麼?生命崩盤、幸福崩盤!
4:教會群組沒委身移除也有意見~

教會有些人、想懂所有的事、每件事都有想法、但關鍵不是懂與不懂的問題!是你要不要順服的問題、聖經說:隱藏的事、是屬於耶和華的、有些是神沒有解釋的、但神要我們照做的!所以我們照做就對了嘛、這麼多意見、想法要幹什麼呢?這些堅持讓你幸福嗎?
❤️:影片播放(飛行衛教、為什麼?影片幾分~第二節影片最後3~4分鐘)

教會的牧師、就像這空姐一樣、妳是在質疑什麼?做就對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你也不一定懂!「有些事情、神在聖經交代怎麼做?」沒有說為什麼?不懂的、我們也學習順服~請問不懂藍芽、也不要照著說明操作、要照自己想法做、請問結果是什麼?
飛機的乘客、提出幾十個為什麼?不願意遵守飛行的規定!空姐就像牧師一樣、告訴大家、現在我們要這樣做、你若不照做、請問發生什麼事?飛機掉下來、大家都沒命!

就像你的屬靈生命、很多時候、你錯誤想法太多、不願意照做、更不要講、懂了不做的!結果你的堅持、造成你的生命一塌糊塗!所以不要質疑~摩西說的、所吩咐我的、就聽話照做!你體會一下自己悖逆的生命~無法蒙福、亞伯拉罕大大順服、大大蒙福!
❤️(有一種人、永遠都問為什麼?一萬個為什麼?沒人能說服他、神也無法說服他、以至於生命不斷空轉痛苦滅亡、無法蒙福!)
❤️:(照片:牧師員工感謝line)所以:不懂~照做就對了!
❤️(出埃及記39:42  這一切工作、都是以色列人「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作的。」39:43  耶和華怎樣吩咐的、他們就怎樣作了.「摩西看見一切的工都作成了、就給他們祝福。」以色列人是照著誰的話去做的?照著耶和華吩咐摩西的~正如今天神告訴牧師、牧師告訴你一樣!
當百姓都照著摩西指示以色列人如何去做、摩西就為他們祝福~所以我們需要調整、更加順服!

神藉著他的僕人牧師、對你說的話、你不照做的話、請問:牧師怎麼給你祝福?如果你不照著神的話去做、牧師怎麼給妳祝福?
例:很多人請牧師為我的財務、事業祝福!我是很想祝福你、但是我心裏想、你根本沒有照著神的話去做嘛!神說:你的十分之一是要歸給神的!神要我們財務蒙福的原則、是要將我們的十分之一獻給神!

牧師要強調的是:十分之一不是你的、是上帝的!其實十分之十都是神的、你我死的時候、神全部收回!所以瑪拉基書說:你們都偷了我的錢!聖經是這樣寫的、神讓我們得到財務祝福的關鍵是、要把應當給神的、給神!很多人要牧師為他祝福、但心裏完全不照著神的話去做、牧師就會想!我這樣祝福有用嗎?牧師還是會給你祝福!只是祝福反而跑到牧師身上~牧師就越來越蒙福!你還是一樣沒有祝福!你覺得這樣祝福有用嗎?

摩西看到以色列人完全照著去做、摩西看到就完全篤定、有信心的為他們祝福、並且知道他們會蒙福!
      有些年輕人說:牧師請為我們的交往、未來婚姻祝福~我也很樂意為你祝福、但是若你不照著神的話去做、還沒有結婚的就住在一起的!連肚子都大起來了、請問?我怎麼為妳祝福?請問我怎麼給你祝福?你完全不照神的話去做~你要我給你祝福、你是在逼我你知道嗎?神不喜悅怎麼蒙福?

我會為你祝福、但我心裏知道、這個祝福沒什麼用~因為祝福你的不是牧師、是神啊!如果你都不照著神的話做、怎麼得福?不可能的~
❤️(你要神的僕人為你祝福、你需要成為一個:值得祝福的人)
這個祝福才會看到恩典!所以凡事還沒有結婚的、請你不要住在一起!也不要發生關係!我才有辦法為你祝福嘛!
例:就像你生病、醫生為你開藥方、你就是不要聽醫生的、就堅持己見自己的模式!不按時吃藥、請問你的病怎麼會好呢? 一切都不順服照做!病越來越嚴重怪誰?
例:自己的生命無法順服、無法蒙福!都怪教會、怪牧師、怪小組長、怪大家對他沒愛心~這不是醫生的問題!是你不願意順服神的話!
❤️(教會、家庭、自己生命如果要興旺、自己對神的話1:要有信心、2:要有堅持!有信心就一定會堅持!有信心100%堅持!不可以降低標準!)

如果你在交往期間已經發生了關係、你不在教會的遮蓋底下!要有一段時間讓自己聖潔、教會不能開放聖殿、讓你舉辦婚禮!你要得神的祝福、你要照著神的話去做!這就是建造教會、幸福婚姻重要的原則!
     有一個牧師、就要為一對年輕人證婚!新娘是教會長老的女兒、男生未信主、在教會舉辦婚禮、要在教會被祝福、請問:這個男生都不信主、要祝福什麼?這是不對的、可是女生是長老的女兒!這牧師很掙扎說:牧師怎麼辦?

回去告訴長老說:教會這樣做、教會是有虧損的、你孩子婚姻也不容易幸福的~如果這樣得罪長老、你因而離開教會、我打開大門歡迎你來我們這邊服事!
     如果你不照著神的話去做、請問你如何讓神祝福你?很多的教會面臨這樣的問題和掙扎、但我們是非常看重神的話的教會!這就是我們教會的標準!大家要切實的遵守!如果我們沒有這樣的標準、這教會不會有神的同在~

❤️(另一個部分就是「從」的問題!)
❤️(亞伯拉罕獻祭照片)
亞伯拉罕不只是聽、他還完全照做!就是亞伯拉罕的敬畏與順服、已經得到印證~
❤️(創世紀22:11  耶和華的使者從天上呼叫他說、亞伯拉罕、亞伯拉罕、他說、我在這裡。22:12  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亞伯拉罕給神的回應、讓神得到印證、神知道亞伯拉罕把他的最愛、孩子要獻給神~神的使者馬上告訴亞伯拉罕說:神要賜給你大福!
例:你給神的回應是什麼?獻上什麼最愛給神?
❤️(許多時候、神每一次對我們說話、我們是否做出使神「得到印證」的回應!讓神可以大大祝福我們!)

最後:今天神透過亞伯拉罕萬國之父的獻祭!啟示我們的生命~
 ❤️(當你願意把你生命中抓的最緊的、最愛的:可能「財富、地位、生命、親情」!你願意鬆開雙手獻給神的時候!就是你蒙大福的開始、 你需要讓神得到真實的印證!就像神看到亞伯拉罕將孩子獻祭!
你仔細看近代跟隨耶穌的門徒戴德生、馬禮遜、馬偕醫師他們的後代、代代蒙福、你再看猶大、法老王等等走在自我堅持道路、以至於走上絕路~
帶領禱告~

❤️:第三首詩歌!
❤️:聖餐時間~
❤️:奉獻時間、詩歌敬拜1:50~2:00
❤️:施洗~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事工報告2:00~2:10
❤️:環境清潔2:10~2:30
❤️:細胞小組聚會

義人的後裔一定蒙福;他的子孫在地上總會強盛,他的家族繁榮;他將長久興旺!光為著義人在黑暗中照耀,為著慈愛,憐憫,正直的人照耀!詩篇112:2~4

箴言21

義人必得善報!

22

罪人的財富,卻是為義人積藏,我們的後代必要蒙福!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敬畏耶和華,甚喜愛祂命令的,這人便為有福!他的後裔在世必強盛,正直人的後代必要蒙福!詩篇 112篇 1-2節 

為什麼敬畏神的人的後代會在這個世上強盛?因為他們得了神的祝福。神會祝福正直人的兒孫,即使他們現在一貧如洗,他們仍然能夠在需要的時候得到神的供應。即使整個世界都在饑荒中,神也會餵養他們。我們在另一首詩篇中讀到:「他們在急難的時候不至羞愧;在饑荒的日子必得飽足。」(詩卅七19)此外大衛還說:「卻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詩卅七25)。即使是在困難的時刻,敬畏神的人的後代仍能得到他們所需用的。

你喜歡哪種情形呢?你寧願有很多金錢,很多財產,但是因為貪心的緣故,從不捨得花用這些財富,而且不斷地找尋賺錢的機會,心中從來不得快樂?

或者,寧可沒有錢但因為相信神,心中就有平安和喜樂,並且從不懷疑祂會供應你的需要呢?

貪心的人會以為他們不可以使用他們所擁有的;一個擁有一萬元的人也許會說:我應該把這些錢存下來,留給我的兒女,但是這一來哪有錢吃飯呢?這個人因為一毛不拔,因此生活是真正的貧窮。相反地,基督徒就不會如此;他們會將財寶積在天上(太六20;路十二33-34)他們會這麼說:親愛的主,我知道你豐豐富富地擁有一切,因此我必不會缺乏,你是我的供應,我的財富!只要有祢,我便有了一切!https://weproclaimhim.com/?p=5561

義人後裔一定蒙福!在急難時不至羞愧;在饑荒日仍必得飽足!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義人的後裔討飯!箴言21~22義人必得善報!罪人的財富,卻是為義人積藏,我們的後代必要蒙福!義人的後裔一定蒙福;:「他們在急難的時候不至羞愧;在饑荒的日子必得飽足。」(詩卅七19)此外大衛還說:「卻未見過義人被棄,也未見過他的後裔討飯。」(詩卅七25)。

每日經文—取材自《信心日引》(台福傳播中心)《信心日引》是根據馬丁路德著作所編成的每日靈修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051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