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小品才思泉湧,口沫橫飛!再飲士氣十足,似勇士!飲醉胡說八道,似瘋子!或懶睡成軟泥?
2021/10/21 12:06:43瀏覽380|回應0|推薦2

"酒"小品才思泉湧,口沫橫飛!再飲士氣十足,似勇士!飲醉胡說八道,似瘋子!或懶睡成軟泥?一杯清茶,入口時,初或不濃郁,但甘甜來得更加持久,厚積薄發,越喝越清醒,思路越來越開闊,朋友圈越來越升值。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87341

環境森林浴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     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敬邀松本石頭掃地機器人,加附可使懸浮微粒降除的環境森林浴產生器,硬體結合,功能相乘,增值數倍,"眾籌"行銷,必使奇跡發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437400

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是一種選擇,喝茶是一種投資。送您一首好歌&優美景色。 https://youtu.be/bo_pJ534WUk    一杯清茶,入口時或許並不那麼濃郁,但是甘甜來得更加持久,厚積薄發。茶越喝越清醒,思路越來越開闊,朋友圈越來越升值。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87341

敬邀"眾籌"行銷alpineatks願移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030977 雅柏CIS行銷廣告及目前唯一改善密閉空間,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 懸浮微粒降除最佳利器!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519075 環境森林浴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幫手,股東,合夥人,或主導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信望愛商務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 敬邀"眾籌"身,心,靈,群"永續學習環境享受"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求智慧"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眾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有發起人,參與公眾,湊合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2929喝酒的時候,越喝越糊塗,很多人都是在吹牛,都覺得自己比別人行,必須讓別人知道,喝酒往往總是誤事。送您一首好歌&優美景色。https://youtu.be/bo_pJ534WUk  "酒"小品才思泉湧,口沫橫飛!再飲士氣十足,似勇士!飲醉胡說八道,似瘋子!或懶睡成軟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87341

信仰如:春節宜走訪佛寺,夏天隨眾拜媽祖,秋天儒教訪孔廟,冬季耶穌復活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信仰不要執著宗教派別!https://www.facebook.com/dalailamaworld/videos/305393804404503 勿被宗教捆手綁腳!信仰要越信越喜樂平安,越吉祥豐盛為重!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49509

喝茶是回報率最高的投資:送您一首好歌&優美景色。 https://youtu.be/bo_pJ534WUk    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是一種選擇,喝茶是一種投資。有的人恐怕要說,買茶存茶才是一種投資吧。茶越喝越清醒,思路越來越開闊,朋友圈越來越升值。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87341

在很多人眼裡,茶只有在金融與流通的時候才有投資價值,喝茶只是一個消費的過程。其實,存茶是一種投資,喝茶是一種更高級的投資!人生苦短,最該投資的對象就是自己。

喝茶,是可以讓我們實現升值的一個投資項目。等你喝茶多年,嚐到了甜頭,你才會真正明白。

喝茶,讓你的健康升值: 神農嘗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而解。

    茶,大自然贈予人類的一片神奇的葉子,其對人體的好處,從古至今都少不了。從最早的神農氏的藥用,到如今各種以茶中特有的成分製成的各種保健品,茶與健康的關係越來越受到關注,茶給人帶來的是不可否認的健康價值。

    常喝茶,更年輕。茶中的有效成分如茶多酚,茶氨酸等具有抗衰老,抗氧化的功能。

    常喝茶,生病少。茶中的有效物質有抗菌抗病毒,抗輻射等,還能提高免疫力,減少很多疾病的發生。

    常喝茶,心態好。茶中的營養物質可以有效緩解精神壓力,少點精神壓力,多點海闊天空。喝茶也能聚集更多朋友,一起談天說地,品茶論道,心情自然變好。

喝茶,讓你的氣質升值:有人說,一個人四十歲前的臉是父母決定的,但四十歲之後的長相是由自己負責的。

容貌易老,但氣質不會,優雅的氣質是一種源自於內心的態度。喝茶,不僅僅能美容養顏,還能讓人由內而外散發獨特的美,優雅氣質彰顯無遺。

喝茶的女人更優雅。茶讓人心靜,讓人慢下來,讓人自信,當一個女人神態自如,從容不迫的泡茶的時候,美得讓人視線都移不開。

喝茶的男人更迷人。不像喝酒的粗漢子,喝茶的男人是儒雅的,是文質彬彬的,舉手投足都是君子的模樣。

喝茶,讓你的品味升值:喝茶的投資項目.不只是喝茶.還有與茶相襯的花道,香道,古琴等。

    茶為我們打開一扇接近藝術的大門,喝茶的人,總想著如何提升自己,學習插花.品香,彈琴等等,無一不是為了讓自己品味這杯茶的時候更加優雅,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加豐盛。

    但品味不是一天兩天練就,優雅也非一朝一夕養成。也並非是光喝喝茶就能夠變得有品味,都需要自己不斷的學習,提升,耐心在投資中如同金子一般地寶貴。

喝茶,讓你的朋友圈升值:正所謂:萬丈紅塵三杯酒,千秋大業一壺茶。

    喝茶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聊怎麼做生意,琢磨怎麼賺錢。茶越喝越清醒,思路越來越開闊,朋友圈越來越升值。

喝酒的時候,越喝越糊塗,很多人都是在吹牛,都覺得自己比別人行,必須讓別人知道,喝酒往往總是誤事。送您一首好歌&優美景色。https://youtu.be/bo_pJ534WUk  "酒"小品才思泉湧,口沫橫飛!再飲士氣十足,似勇士!飲醉胡說八道,似瘋子!或懶睡成軟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87341

    喝茶,看似是不斷地消費茶葉,實際卻是不斷地投資自己。喝茶.讓自己更健康,讓自己更有氣質,讓自己更有品味,讓自己的朋友圈不斷升值。送您一首好歌&優美景色。https://youtu.be/bo_pJ534WUk   這筆投資,也如一杯清茶,入口時或許並不那麼濃郁,但是甘甜來得更加持久,厚積薄發。喝茶喝一輩子,你才會真正懂得,這筆投資真划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87341   敬邀"眾籌"請求幫忙"蓄積網路輿論力量"憾動政府公權力,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 積極國外警方合作緝拿並做成偵訊犯罪筆錄"已現蹤"美國當眼科醫師二繼子台灣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5號通緝犯張雲翔 Clark  Chang(1974/05/18生):及加拿大溫哥華售千億豪宅地產仲介:大繼子台灣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3號通緝犯張書銘Paul Chang(1972/06/16生) :台灣通緝犯兩白眼狼繼子讀書生活用我賺取的錢,因我申辦投資移民才取得加拿大身份,卻加拿大大學畢業後,叫唆台北初職夜校不懂英文,大我五歲忘恩負義,擅打烏賊戰,裝悲情的太太,忘恩負義,同時挾持我三兒女當肉票,盜賣一起"台灣住,及加拿大"破壞我家庭,畏罪潛逃,挾持我三兒女當肉票至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256019  他們於1997年6月24日,拐帶傍晚要去漫畫補習班,我三位讀再興小學長女長兒(當時7歲),次女(當時5歲)離境出國後,挾持我三兒女當肉票,續以黑白兩道文攻武嚇"奪盜惶惶然孤立無援的我,夫妻共有"台灣家庭,及加拿大家庭:共近億家產";兩台灣通緝犯他們即香港回歸中國一週前的傍晚,自我台灣新店住家,誘拐我三幼兒女藏匿國外,至今24年多,父子女仍未見面又失聯了!兩自稱溫哥華慈濟人畏罪挾持我三兒女當肉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實即白眼狼大繼子台灣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3號通緝犯1972/06/16生 Paul Chang 台灣名張書銘白眼狼二繼子台灣北檢治偵張緝字第2805號通緝犯張雲翔 Clark  Chang(1974/05/18生)以伸張公義要回家產,及賠償,並盼助我父子女歡相聚,回復台灣及加拿大家庭,必銘記在心,重酬回報!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 

敬致[株式会社奇兵隊Airtripp Support Team] Your ticket (169130) has been updated. 盼助被迫分離24年多我父子女歡相聚,回復台灣及加拿大家庭,終生必銘記在心,重酬回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399660 本會說"愛爸爸,也愛媽媽"的溫哥華出生三兒女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21858   24年多來,未曾與父親聯絡很不合理,情,法,也不合利!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2860362  敬致[株式会社奇兵隊Airtripp Support Team ticket (169130) has been updated.] 盼助被迫分離24年多我父子女歡相聚,回復台灣及加拿大家庭,終生必銘記在心,重酬回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399660

我知誰掌管明天!勿"看不開,不鬆手",交待不清楚,愛應是更喜悅,更溫暖,有愛需珍惜,若愛已逝去,也要愛自己.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箴言:10:12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442433 

本會說"愛爸爸,也愛媽媽"的溫哥華出生三兒女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21858   24年多來,未曾與父親聯絡很不合理,情,法,也不合利!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2860362  敬致[株式会社奇兵隊Airtripp Support Team] Your ticket (169130) has been updated. 盼助被迫分離24年多我父子女歡相聚,回復台灣及加拿大家庭,終生必銘記在心,重酬回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399660 本會說"愛爸爸,也愛媽媽"的溫哥華出生三兒女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921858   24年多來,未曾與父親聯絡很不合理,情,法,也不合利!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2860362  敬致[株式会社奇兵隊Airtripp Support Team ticket (169130) has been updated.] 盼助被迫分離24年多我父子女歡相聚,回復台灣及加拿大家庭,終生必銘記在心,重酬回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399660

讚!台灣蔡英文總統加油!台灣熱鬧,資訊多元,和睦尚民主自由,生活安全有樂趣,很喜樂平安.台灣人有福氣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352332 #Taiwan站在民主的第一道防線 ,面對來自獨裁者日益增加的威脅。我們不會屈服,並將繼續與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民主夥伴合作,以增強我們的集體韌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399660

[株式会社奇兵隊]  ticket (169130) has been updated.: 敬邀"眾籌"請求幫忙"蓄積網路輿論力量"憾動台灣政府公權力,溫哥華警方合作緝拿藏匿幼兒女國外2803號張書銘通緝犯2805號通緝犯張雲翔並迅做成偵訊犯罪筆錄,並盼助被迫分離24年多我父子女歡相聚,回復台灣及加拿大家庭,必銘記在心,重酬回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39966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968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