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自認依舊年輕!印度一對新人無畏"洪水"堅持要結婚,乘坐巨型鋁鍋"漂"往婚禮場地!
2021/10/20 02:53:46瀏覽471|回應0|推薦3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28560
2021年10月19日 下午10:41·1 分鐘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高齡95歲的英國女王認依舊年輕,還不到被頒發「年度老人獎」
(中央社倫敦19日綜合外電報導)高齡95歲的英國Queen Elizabeth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將近70載,但她的幕僚透露,女王認為自己心態依舊年輕,還不到被頒發「Oldie of the Year年度老人獎」的年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28560

這項「年度老人獎」半開玩性質的獎項曾頒發給奧斯卡得主、諾貝爾獎得主,甚至英女王2002年以高齡101歲逝世的母親也曾獲頒。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28560

主辦單位已與女王聯繫,想知道她是否願意接受這個獎項。「年度老人獎」主席、廣播員布蘭德瑞斯(Gyles Brandreth)說,他們收到「可愛的回信」,信中充滿女王極其溫暖的最佳祝福,但拒絕了提議。

女王私人助理秘書賴英貝克(Tom Laing-Baker)表示:「女王陛下認為年齡由心態決定,因此女王認為她並不符合相關得獎標準,希望你們能找到更值得的受獎人。」

女王追隨丈夫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的步伐,他在10年前也曾婉拒這個獎項。菲立普親王於今年4月過世,享耆壽99歲。

「年度老人獎」由英國老人月刊Oldie Magazine主辦,這個獎項頒發給對大眾有貢獻的老年人,已有29年歷史。

儘管女王拒絕拿獎,今年的「年度老人獎」仍有王室成員身影,因為女王的兒媳卡蜜拉(Camilla Parker-Bowles)將擔任頒獎人。(譯者:戴雅真/核稿:陳正健)1101019

印度一對新人,無畏「洪水」堅持要結婚,於是兩人乘坐巨型鋁鍋「漂」往婚禮場地2021/10/20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Kerala)連日豪雨成災,各地都傳出淹水的災情,不過當地卻有一對新人,無畏「洪水」堅持要結婚,於是他們向寺廟借了超大鍋具,並坐在鍋子內,由親友幫忙推動兩人在水中前進,最後順利「漂」到目的地,如期完成婚禮。

綜合外媒報導,喀拉拉邦降雨區域出現土石流、洪水等災情,造成城鎮和村莊的交通中斷,街道上淹水及臀,但就算在如此惡劣的狀況下,新郎阿卡什(Akash)與新娘艾希瓦婭(Aishwarya)依舊堅持要完成婚禮,18日是兩人的大喜之日,他們向當地的寺廟借了一個烹煮用的巨型鋁鍋,乘坐在鍋子內,由親友推動兩人在水中前進。

最後兩人安全「漂」到婚禮場地,位於塔拉瓦迪(Thalavady)的一處寺廟,如願完成了婚禮,事後,艾希瓦表示,這是一場「超乎預期的婚禮」,阿卡什則透露,因為不確定兩人以後是否還有休假時間,因此這次才會決定不延期,堅持在當天結婚。


印度暴雨引發洪水 釀26死數十失蹤

2021/10/18 10:10

印度暴雨引發洪水 釀26死數十失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962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