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宇宙的關鍵鑰匙,股王又來了!王雪紅打造沈浸式VR眼鏡,外觀猶如太陽眼鏡,機身僅189公克,宏達電搶當元宇宙概念股!
2021/10/16 14:39:22瀏覽404|回應0|推薦2

宏達電推出VIVE Flow沈浸式VR眼鏡,外觀猶如太陽眼鏡,機身僅189公克,被譽為通往Megaverse元宇宙的關鍵鑰匙,王雪紅深耕VR領域6年,推出VIVE Flow新品挑戰Megaverse元宇宙商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508675

宏達電整合台美團隊協作,將建議售價14,990元全新VR眼鏡:內建調整焦距轉盤滿足眼鏡族群:以冷循環通風系統維持長時間配戴舒適度:搭載100度的寬廣視野:3.2K解析度75Hz螢幕更新率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形容,這三大特色將是宏達電領先的獨步優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508675

股王又來了!王雪紅打造VR智慧眼鏡;宏達電搶當Megaverse元宇宙概念股!這是下一世代的科技進化,Megaverse元宇宙商機大爆發,宏達電推出VIVE Flow沈浸式VR眼鏡,外觀猶如太陽眼鏡,機身僅189公克,被譽為通往Megaverse元宇宙的關鍵鑰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508675 

© 由 鏡週刊 提供宏達電推出VIVE Flow沈浸式VR眼鏡,外觀猶如太陽眼鏡,機身僅189公克,被譽為通往元宇宙的關鍵鑰匙,王雪紅深耕VR領域6年,推出VIVE Flow新品挑戰元宇宙商機。(翻攝自YouTube HTC VIVE) 股王又來了!王雪紅打造VR智慧眼鏡;宏達電搶當「元宇宙」概念股!這是下一世代的科技進化。元宇宙商機大爆發,宏達電推出VIVE Flow沈浸式VR眼鏡,外觀猶如太陽眼鏡,機身僅189公克,被譽為通往元宇宙的關鍵鑰匙!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直言,要創造人類迎向更美好生活,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更看好,VIVE Flow將打敗自家所有產品,躍登VR系列暢銷機種。

宏達電全球新品發布會,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興奮地說"無論是冥想,伸展運動,腦力訓練,觀賞串流影音,在虛擬實境中與朋友,同事聊天會面,都能透過VIVE Flow來完成。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她強調,這項新品以消費者的心理和健康作為研發基礎,要建立民眾最理想的生活環境。

© 由 鏡週刊 提供 宏達電推出VIVE Flow沈浸式VR眼鏡,外觀猶如太陽眼鏡,機身僅189公克。

Megaverse元宇宙引爆70兆商機,尤其新冠肺炎讓遠距生活成形,網路建構而成的虛實生活不再遙不可及。隨著臉書,微軟,Google等科技巨擘宣示搶進元宇宙商機,其實台灣科技大廠宏達電早在2015年投入VR領域。

宏達電力拚VR版圖,日前HTC VIVE Pro 2專業版上市,推升9月營收創下今年次高紀錄,如今,再推全新一代沈浸式VR眼鏡,有別於傳統頭盔式設計的VIVE Flow,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有信心,有望繳出歷年VR產品的絕佳銷售紀錄。

© 由 鏡週刊 提供 宏達電VIVE Flow新品11月上市,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看好躍登自家暢銷機款。

15日,宏達電在台灣首度亮相VIVE Flow。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指出,全新產品以小巧輕便設計,結合手機與VR整合成新應用的沈浸式VR眼鏡,希望提供所有的手機用戶,隨時隨地提供消費者專屬體驗,並為民眾帶來效率,行動力和快樂。

宏達電整合台美團隊協作,將全新VR眼鏡:內建調整焦距轉盤滿足眼鏡族群:以冷循環通風系統維持長時間配戴舒適度:搭載100度的寬廣視野:3.2K解析度75Hz螢幕更新率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形容,這三大特色將是宏達電領先的獨步優勢。

不過科技界缺料問題沒有解決,宏達電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強調,宏達電長年與供應商維持穩定關係,有信心新品問世不會受到影響「VIVE Flow建議售價14,990元,價格親民,使用便利,有信心銷售狀況超越前幾代,成為旗下VR暢銷機種!

更多鏡週刊報導

【迪士尼大軍壓境5】OTT群雄並起夯劇《俗女》《做工的人》背後金主大有來頭

打造2大防疫黑馬 王雪紅:2021是宏達電豐收年

12員工涉內線交易遭搜查 東洋:意外、震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950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