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和華對摩西說:這百姓藐視我要到幾時呢?我在他們中間行了這一切神蹟,他們還不信我要到幾時呢?
2021/09/28 18:31:56瀏覽404|回應0|推薦4

 

 

 

 

 

 

 

 

聖經中的僕人式領導: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佣人;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88173  

信望愛商務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 敬邀"眾籌"身,心,靈,群"永續學習環境享受"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求智慧"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眾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有發起人,參與公眾,湊合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2929 希望與年輕人團隊結合,老中輕三代人,一起努力才有希望成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88173

信仰如:春節宜走訪佛寺,夏天隨眾拜媽祖,秋天儒教訪孔廟,冬季耶穌復活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信仰不要執著宗教派別!https://www.facebook.com/dalailamaworld/videos/305393804404503 勿被宗教捆手綁腳!信仰要越信越喜樂平安,越吉祥豐盛為重!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649509

環境森林浴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 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敬邀松本石頭掃地機器人,加附可使懸浮微粒降除的環境森林浴產生器,硬體結合,功能相乘,增值數倍,"眾籌"行銷,必使奇跡發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9437400跨界經驗人才。曾有七年的台塑企業營建部副工程師"設計繪圖,預算規劃,現場工程監督"養成有:"創意,耐心,細心,負責"資方心態,及約30年"自營商"創業"行銷廣告,教育訓練,經營管理"等"實體產品,及無實體產品"的業務工作經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6929  台塑企業營建部七年:機械設計,預算,現場監工,結算驗收。擅長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或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商機策劃..可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將使奇跡發生!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壹:敬邀"眾籌"行銷alpineatks願移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030977 雅柏CIS行銷廣告及目前唯一改善密閉空間,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 懸浮微粒降除最佳利器!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6519075 環境森林浴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幫手,股東,合夥人,或主導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貳:信望愛商務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452174 敬邀"眾籌"身,心,靈,群"永續學習環境享受"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求智慧"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眾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有發起人,參與公眾,湊合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82929

耶和華對摩西說:這百姓藐視我要到幾時呢?我在他們中間行了這一切神蹟,他們還不信我要到幾時呢?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8589130

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地賞賜你!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8589130

馬太福音6:5: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裏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8589130

歷代志上28:9: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8589130

箴言8:17: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8589130

民數記14:11

耶和華對摩西說:這百姓藐視我要到幾時呢?我在他們中間行了這一切神蹟,他們還不信我要到幾時呢?

  • 耶利米書 29:13-14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和華說:我必被你們尋見,我也必使你們被擄的人歸回,將你們從各國中和我所趕你們到的各處招聚了來,又將你們帶回我使你們被擄掠離開的地方。這是耶和華說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8589130
  • 箴言 8:17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 歷代志上 28:9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
  • 路加福音 12:31
    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
  • 詩篇 105:3-4
    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 希伯來書 7:25
    凡靠着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着,替他們祈求。
  • 詩篇 119:10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 羅馬書 10: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 希伯來書 3:12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着不信的惡心,把永生神離棄了。
  • 希伯來書 4:6
    既有必進安息的人,那先前聽見福音的,因為不信從,不得進去。
  • 約翰福音 3:18-19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 希伯來書 3:18-19
    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嗎?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 詩篇 73:28
    但我親近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
  • 約翰福音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 彼得後書 3:14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
  • 民數記 14:11
    耶和華對摩西說:這百姓藐視我要到幾時呢?我在他們中間行了這一切神蹟,他們還不信我要到幾時呢?
  • 彼得後書 1:10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 加拉太書 5: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
  • 希伯來書 11:26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 希伯來書 4:2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 希伯來書 7:19
    (律法原來一無所成)就引進了更美的指望;靠這指望,我們便可以進到神面前。
  • 詩篇 78:32
    雖是這樣,他們仍舊犯罪,不信他奇妙的作為。
  • 啟示錄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着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
  • 詩篇 106:24
    他們又藐視那美地,不信他的話,
  • 詩篇 78:22
    因為他們不信服神,不倚賴他的救恩。
  • 雅歌 3:1-4
    我夜間躺臥在牀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 箴言 11:18
    惡人經營,得虛浮的工價;撒義種的,得實在的果效。
  • 詩篇 106:21-22
    忘了神-他們的救主;他曾在埃及行大事,在含地行奇事,在紅海行可畏的事。
  • 約翰福音 8:24
    所以我對你們說,你們要死在罪中。你們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
  • 馬可福音 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着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 彼得後書 1:5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 創世記 15:1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地賞賜你。」
  • 以賽亞書 55:3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 路加福音 6:35
    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8589130
  • 民數記 20:12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因為你們不信我,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為聖,所以你們必不得領這會眾進我所賜給他們的地去。
  • 約伯記 21:14
    他們對神說:離開我們吧!我們不願曉得你的道。
  • 詩篇 58:11
    因此,人必說:義人誠然有善報;在地上果有施行判斷的神!
  • 馬太福音 10:41-42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裏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 以賽亞書 7:9
    以法蓮的首城是撒馬利亞;撒馬利亞的首領是利瑪利的兒子。你們若是不信,定然不得立穩。
  • 馬太福音 6:5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裏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 馬太福音 6:16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着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 路得記 2:12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願你滿得他的賞賜。
  • 馬太福音 5:12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 馬太福音 6:1-2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所以,你施捨的時候,不可在你前面吹號,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裏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榮耀。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 耶利米書 2:31
    這世代的人哪,你們要看明耶和華的話。我豈向以色列作曠野呢?或作幽暗之地呢?我的百姓為何說:我們脫離約束,再不歸向你了?時序中秋,園中果實累累,令人欣喜。 Barry Yip攝溫市街頭塗鴉多,精彩牆畫也不少。圖中這面長壁上,圖案多變顏色暖,實可謂秋色滿牆。 星島記者攝溫市中山公園日前開放,吸引不少市民前往遊園。圖中一家人對學寫中文字興趣濃厚,即興揮豪,「家」字有模有樣。在公園滿是中國元素之下,學寫中文字看來的確可事半功倍。星島記者攝無家可歸者入侵溫市華埠早非新聞。但在片打東街當街打針,實在有損市容。 星島記者攝溫市華埠周末一連三天舉辦「火龍節」,內容豐富。包括在中華文化中心廣場內展出兩條火龍,並有插香儀式等。不過先聲奪人的是,是在奇化街近華工紀念碑附近一堵牆上,掛出一條相信是來自香港大坑的火龍,龍身數十條各色布幡,非常吸睛。據知火龍節源於百多年前的香港大坑村,每逢中秋舞火龍繞村遊行,以驅邪避災。星島記者攝肩頭扛大石,挺身復屈膝。鍛練菲河邊,不去健身室 。星島記者攝列市北近4號路,日前赫見一串串「荔枝」掛滿枝頭。原來是一種稱為「山荔枝」或「野荔枝」的水果。星島記者攝露宿街頭,陽光最暖。興之所致,手影變幻,樂在其中。星島記者攝日前在史丹利公園南側水域,近炮台處發生船禍,未知是否有人死傷。當局出動兩艘工程船,把出事船隻圍住,以便處理。 星島記者攝時序中秋,園中果實累累,令人欣喜。 Barry Yip攝散步海岸,駐足之時,人望遠山,狗看落日。星島記者攝時序中秋,園中果實累累,令人欣喜。 Barry Yip攝 https://www.singtao.ca/5243215/2021-09-26/大溫掠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8589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