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病毒,造成一再新變異的武漢肺炎,科興疫苗僅用舊思維製造的單方疫苗,怎麼會有效?乾脆去問印度預言小孩算了!
2021/09/17 17:47:05瀏覽488|回應0|推薦3

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指出,雖然莫德納和BNT都是使用mRNA技術,但他們2家所選用的mRNA片段並不完全相同,所以當mRNA注射到人體要產生蛋白時,兩者所產生出來的抗體並不會是完全一模一樣的蛋白質,招名威補充:嚴格說來,就是產生出不同的抗體。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871722

共產黨中國會散毒的,卻不一定能解毒,散播新的中共病毒,已造成一再新變異的武漢肺炎,科興疫苗僅用舊思維製造的單方疫苗,怎麼會有效?乾脆去問印度預言小孩算了!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一眾司局長及行會成員2月率先接種科興疫苗,近月部分人發現抗體水平跌,政圈傳出打第三針訴求。打科興約7個月的行會成員葉劉淑儀稱抗體已跌至無法偵測,近日應養和醫院邀請,參與第三針臨牀研究,並選擇「溝針」打復必泰,笑言是以身作則做「白老鼠」。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871722

樣選擇「溝針」的行會成員林正財說,參加者需符合兩個準則,包括是本港首批打針者,以及中和抗體檢測呈陰性。他昨到養和東區醫療中心打針,其後會驗血5次跟進。他不擔心科興保護力,因疫苗產生T細胞免疫反應,可減重症及死亡率,但本港關於第三針數據不足,盼參與臨牀研究提供更多資料。共產黨中國會散毒的,卻不一定能解毒,散播新的中共病毒,已造成一再新變異的武漢肺炎,科興疫苗僅用舊思維製造的單方疫苗,怎麼會有效?乾脆去問印度預言小孩算了!另一行會成員黃國健稱,今日會到該中心打針,本希望打第三針科興,但有醫生稱「溝針」效果更佳,目前「十五十六」,打算到場與醫生商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871722

拜登政府屢次釋放展開新冠疫苗第三劑「補強針」的消息,甚至引發干預公衛機關運作的疑慮;POLITICO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這是因為政府看到以色列尚未公開,令人「驚恐」的數據,白宮首席防疫顧問佛奇(Anthony Fauci)也說,數據將令人「印象深刻」。

消息人士表示,以色列預計本周才會公開的數據表明,輝瑞疫苗對重症及住院的保護力會隨時間減弱,甚至對輕症而言也是如此。

雖然美國也有數據指出,疫苗產生的保護力會隨時間下降,預防突破感染的比率從夏季的91%降至78%,輝瑞疫苗及高齡長者尤其如此。

不過消息人士表示,以色列預計本周才會公開的數據將揭櫫更為詳盡的內容,而且令人「驚恐」,這是拜登政府想極力推動補強針的原因。

消息人士表示,白宮、聯邦疾病防治中心(CDC)、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等機構已分析以色列的數據數周之久,最後結論是美國應在秋季開始時施打補強針。

POLITICO向佛奇詢問有關以色列數據的消息時,佛奇也回覆說,該數據將「足以讓你感到印象深刻」,而且「如果美國的數據最後不會長得像以色列那樣的話,我會感到非常震驚」。

拜登政府非常注重以色列的各種疫情數據,判斷接下來的發展及應有的作為,因為以色列是最早接種疫苗,也是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以色列從7月開始針對年長者展開補強針,目前30歲以上都可接種。

但拜登8月釋出補強針的消息後,引來政治影響公衛機關運作的質疑聲,白宮與CDC、FDA部分官員的緊繃關係並浮上檯面。

消息人士強調,美國展開補強針與否,FDA擁有最終決定權;佛奇則表示,不論FDA是否放行,政府至少都要有計畫方案才是。

影片來源:世界新聞網 一洲焦點

養和東區醫療中心近日起安排參與者抽血或打針。據悉,其他行會成員包括廖長江、任志剛、羅范椒芬及周松崗亦曾現身該中心,另有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及教育統籌委員會前成員戴希立。

養和醫院發言人表示,該院臨牀試驗中心正展開一項研究,探討接種第三針後免疫反應及副作用。是次研究由院內倫理委員會批准,並獲衛生署審批,研究結果適時公布。(新冠疫情)

共產黨中國會散毒的,卻不一定能解毒,散播新的中共病毒,已造成一再新變異的武漢肺炎,科興疫苗僅用舊思維製造的單方疫苗,怎麼會有效?乾脆去問印度預言小孩算了! 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莫德納混打BNT「不符邏輯」 第二劑混高端理論上還比較可行對於「莫德納+BNT」或「莫德納+高端」,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認為,前者不符合科學邏輯,後者還比較可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871722(示意圖)   圖:張良一 / 攝

新頭殼newtalk | 張柏源 綜合報導

台灣購買莫德納疫苗到貨緩慢,不少人遲遲等不到第二劑,而指揮中心15日證實,台大醫院將進行莫德納混打高端疫苗的臨床試驗,引發外界爭論「莫德納+BNT」或「莫德納+高端」的組合哪一個比較好,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認為,前者不符合科學邏輯,後者「還比較可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871722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則在留言處回應「可是高端疫苗的副作用沒有比較低啊!」

台大醫院近期將展開莫德納混打高端試驗,預計收案220名有打過一劑莫德納的民眾,最快下週就會啟動臨床試驗。不過,有專家主張,應先執行莫德納混打BNT較為合理。對此,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直言:「我無法認同第一劑打莫德納的人,第二劑可以混打BNT,於技術面和數據面,都不符合科學邏輯。」

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指出,雖然莫德納和BNT都是使用mRNA技術,但他們2家所選用的mRNA片段並不完全相同,所以當mRNA注射到人體要產生蛋白時,兩者所產生出來的抗體並不會是完全一模一樣的蛋白質,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補充:嚴格說來,就是產生出不同的抗體。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871722

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續指:「請問這樣的組合的

抗病毒效率是否還會是95%?副作用是否還更高?完全不得而知。」並說明,如果真的要用抗體相似度來做比較,他覺得莫德納混高端還比較可行,因為次單位蛋白的副作用,比打第二劑莫德納要低很多,而且兩者的專利基因序列是相同的。

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解釋,縱使技術層次不同,但當mRNA進到細胞內進行「轉譯」動作後,所產生的蛋白抗體是會和高端疫苗,所產出的次單蛋白抗體幾乎一模一樣,因此混打理論上應該可行,現在只須經過實際研究驗證。他說:「若施打第二劑的目的,是為了要刺激更高的免疫反應,那為什麼不選擇一個完全一樣,也可以實質增加抗體濃度,同時降低副作用的疫苗呢?」

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認為,大家在批評高端的時候只看中和抗體濃度,沒有呈現疫苗,抗病毒百分比的試驗結果,但全球一堆AZ混BNT、AZ混莫德納的試驗,就是沒有看到「莫德納混BNT」的數據,且很多人說高端沒認證,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反問:「但目前莫德納混BNT的組合,也缺乏任何安全性和臨床療效efficacy的數據,不是一樣沒有認證嗎?」

美國毒理醫學專家招名威質疑:「如果最後結果都只看中和抗體濃度的話,為什麼你就敢打?這完全不合邏輯!」並強調,全球的疫苗都不夠,混打是一個不得不做的事,但如果可以選擇用副作用比較低的疫苗來當第二劑,說不定就有機會兼顧安全性和臨床療效,又能大大減低副作用,是多一個更好的抗疫機會。而蘇偉碩則留言稱:「可是高端疫苗的副作用沒有比較低啊!」共產黨中國會散毒的,卻不一定能解毒,散播新的中共病毒,造成一再新變異的武漢肺炎,科興疫苗僅用舊思維製造的單方疫苗,怎麼會有效?乾脆去問印度預言小孩算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871722

100萬劑BNT打青少年「桃勤女沒第2劑打」林氏璧火大:完全本末倒置

北市買中國疫苗?柯文哲遲疑稱沒計畫 自評防疫85分遭酸:滿分200

  1. 3

    藥膏涉盜相片宣傳 衛署退休醫生報警 - 20210917

  2. 4

    醫局7接種中心運作半年 護士分享百態:識穿壯男針前縮沙 邀女友牽手伴打 - 20210917

  3. 5

    2月打科興今無抗體 葉劉林正財受邀「溝針」復必泰 - 20210917

  4. 6

    欲救中槍健仔被捕 博士生認集結 求情稱夢想當科學家 心急救人沒離開現場 - 20210917

  5. 7

    拒集結案辯方申「換官」 官斥大狀不自省 - 20210917

  6. 8

    閉門兩小時前「清零」疫苗 稀釋復必泰「即叫即蒸」 - 20210917

  7. 9

    少年針後心肌炎高背景率20倍 兒科醫生:昔輕微胸翳少求醫 比率不反映實况 - 20210917

  8. 10

    公園今亮燈 6隻巨型「玉兔」喺尖嘴 玩住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787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