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ALEC演說,唯有在尊重言論自由社會,才會有創新的動力,促進人類科技發展,而不濫用科技來控制人民!
2021/09/15 22:38:02瀏覽300|回應0|推薦2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ALEC發表演說。(圖/翻攝自YouTube/American Legislative Exchange Council (ALEC),下同)2021中秋節又到了!敬致中華民國外交部執事鑒察:請求惠助查報三兒女健康,生活平安訊息,感激不盡!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761123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ALEC演說,唯有在尊重言論自由社會,才會有創新的動力不濫用科技來控制人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7761455 台灣第2805號通緝犯1974/05/18生張雲翔Clark Chang,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656579 在美國當眼科醫師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自台灣拐帶我三兒女藏匿國外24年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年7月在美國全美議會交流理事會(ALEC, American Legislative Exchange Council )發表全英文演說,在演說前不但獲得主持人以大使(ambassador)介紹她出場,全程大約10分鐘的演說內容,提到台灣在遭受中國打壓的艱困處境下,依舊對世界做出貢獻,以及台灣自由的環境,是美國年輕人學習中文最好的選擇,「不用怕在推特上說了什麼就被送進監獄」。美琴在演說中首先感謝 ALEC頒發「國際領袖先鋒獎」給總統蔡英文,這不僅是肯定她對於自由市場的承諾,以及對民主自由的奮鬥,也是給熱愛自由的台灣人民一大肯定。

台美合作曾押回逃亡17年通緝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0900013 想不到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656579 第2805號通緝犯1974/05/18生張雲翔Clark Chang忘恩負義的二繼子目前在美國當眼科醫師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剛加拿大大學畢業,來台灣住家拐帶我三兒女到溫哥華藏匿24年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想不到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656579  變態忘恩負義的二繼子當年竟不愛惜羽毛,缺德又犯法地,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目前在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美國當眼科醫師的第2805號通緝犯1974/05/18生張雲翔Clark Chang 自加拿大溫哥華UBC大學剛畢業,竟自台灣住家拐帶我三兒女到溫哥華藏匿,破壞家庭24年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ALEC發表演說。(圖/翻攝自YouTube/American Legislative Exchange Council (ALEC),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年7月在美國全美議會交流理事會(ALEC, American Legislative Exchange Council )發表全英文演說,在演說前不但獲得主持人以大使(ambassador)介紹她出場,全程大約10分鐘的演說內容,提到台灣在遭受中國打壓的艱困處境下,依舊對世界做出貢獻,以及台灣自由的環境,是美國年輕人學習中文最好的選擇,「不用怕在推特上說了什麼就被送進監獄」。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在演說中首先感謝 ALEC頒發「國際領袖先鋒獎」給總統蔡英文,這不僅是肯定她對於自由市場的承諾,以及對民主自由的奮鬥,也是給熱愛自由的台灣人民一大肯定。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強調,唯有在尊重言論自由的社會,才會有創新的動力,促進人類科技的發展,而不是濫用這些科技,用來控制人民。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提到,台灣的面積只有猶他州的15%,但卻是美國全球第8大的農產出口國,以人均消費而言,台灣是美國的農產品的全球第二大消費者,僅次於加拿大。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說,台灣身處對抗中國共產黨的第一線,每天都面臨著政治、經濟、軍事威脅,而美國一直以來都是台灣最值得信賴的夥伴,共同對抗中國共產黨的脅迫,中國對於台灣第一次舉行總統大選的反應,是對著台灣試射飛彈。

蕭美琴說,台灣與美國一起合作,來維繫台灣的民主,不只是為了台灣人民,也是為了全世界所有熱愛自由的人,中國共產黨認為民主不適合亞洲人,這是錯誤的謊言,因為台灣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特別提到,台灣也期待教育層面的交流,對於那些質疑孔子學院存在意義,以及質疑中國審查學生的美國年輕人,都是台灣想要交流的對象,「台灣是你們學習中文的最佳方案」,因為對年輕人來說,台灣有完全自由的環境,也不用怕在推特上說了什麼,就被送進監獄。


原文網址: 蕭美琴ALEC演說 大推跟台灣學中文:不用怕「寫推特被關進監獄」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15/2080463.htm#ixzz76XjqGsu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776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