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讚!多說,不如多做,看到效果了!感謝台灣蔡英文總統,台灣駐美大使蕭美琴及台灣美國兩地政府與民間溝通與努力有成!
2021/06/21 02:34:16瀏覽426|回應0|推薦0

 

 

 

 

 

 

讚!感恩費心耗力,愛台灣,愛國人!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93814 預祝:未來無限可能,必有美好未來!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弟兄 alpineatks 許登昭敬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3566513

讚!多說,不如多做,看到效果了!感謝台灣蔡英文總統,台灣駐美大使蕭美琴及台灣美國兩地政府與民間溝通與努力有成!美援台疫苗即將抵台,蔡英文總統預計今下午5時發表相關談話。(取自蕭美琴臉書)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93814

讚,多說,不如多做,看到效果了,感謝 台灣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台灣駐美大使蕭美琴 Bi-khim Hsiao 台灣駐美大使、 台灣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團隊,還有美國政府、 美國在台協會 AIT,以及許多台灣美國兩地政府與民間夥伴一直不停溝通與努力,在全球各地疫苗短缺時捐贈援助台灣,珍是 #真朋友真進展

 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武肺疫苗,預計今(20日)下午4時32分抵台。(圖擷自flightradar24網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93814

台灣台北圓山飯店指出,台灣被看見,是因為「同島一命」不是從疫情開始,而是一直以來,在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大家一起打拚。讚!多說,不如多做,看到效果了!感謝台灣蔡英文總統,台灣駐美大使蕭美琴及台灣美國兩地政府與民間溝通與努力有成!#真朋友真進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93814 

 

 

台灣台北圓山飯店指出,台灣被看見,是因為「同島一命」不是從疫情開始,而是一直以來,在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大家一起打拚。

台灣台北圓山飯店指出,台灣被看見,是因為「同島一命」不是從疫情開始,而是一直以來,在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大家一起打拚。

 

美援台疫苗即將抵台,蔡英文總統預計今下午5時發表相關談話。(取自蕭美琴臉書)2021/06/20 16:1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下午4時30分抵達桃園機場,蔡英文總統預計今下午5時發表相關談話,並透過蔡總統臉書直播。根據flightradar24資訊,目前這架編號B-18773的777F貨機正飛往台灣途中,位置接近日本沖繩,原本預計抵台時間為17時15分,但最新飛航資訊顯示,落地將有機會提早至下午4時32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93814

〔記者陳心瑜/2021/06/20 17:07新北報導〕美國捐助的莫德納(Moderna)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下午抵台,被問及接下來規畫施打對象為何?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希望中央以戰略思維思考雙北疫苗的配發數量,新北分到多少就打多少,等中央確定數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93814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相信中央會以戰略思維部署雙北疫苗數量,或者視全國疫情變化配發,他也不曉得能夠分到多少,以中央說的為主,中央給多少就打多少,新北市昨天起也開始開會,希望數量確定後,就同時啟動所匡列的人數,一切都在整備當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4093814

 

日本提供我國的AZ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將開打,開放75歲以上長者(含65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接種。https://www.youtube.com/embed/4LppAgTX4a4 (2021/06/20 22:32記者羅沛德攝)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援助我國的124萬劑AZ疫苗開放第一類到第六類對象接種,包含長照機構工作人員及住民、洗腎患者以及75歲以上長者,指揮中心6月11日晚間已陸續將疫苗運送至各縣市政府。這波疫苗開放75歲以上長者(含65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施打,但各縣市做法不一,有些地區要上網預約,有些地區會主動通知長輩接種,本報彙整各縣市措施及服務長者方式等相關資訊提供讀者參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75歲以上長者人數達150萬人。民國35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者;或具原住民身分的證明文件,且為民國45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者,均符合接種資格。接種要帶身分證件或健保卡,也不限其居住地或戶籍地,就近完成接種作業。

老人家打武肺疫苗新建議 指揮中心:慢性病情穩定後再接種
不少縣市傳出年長者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AZ疫苗後,發生死亡的通報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高齡者接種武肺疫苗,最好等身體狀況和慢性病的病況穩定後接種。

台北市

北市符合資格卻未接種長輩 下週一可至12家醫院施打

台北市沒有預約還想打疫苗的長輩,或預約又不能來的長輩,20日會發傳單,預計21日在12個行政區開放12家醫院,讓長輩至現場排隊。

北市開放80歲以上打疫苗 柯文哲:還有2.8萬個名額歡迎預約

台北市長第2波開放5.3萬個名額提供給80歲以上長者,歡迎上網預約。

北市17日8點開放80歲以上長者預約打疫苗 非設籍也可預約

17日早上8點起開放80歲以上長輩線上預約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此次預約將細分為每半小時作為一時段選擇,且非設籍但居住於北市、符合年齡資格者也可同步預約

北市AZ疫苗6/13上午8點開放網路預約 衛生局教5步驟

台北市提供85歲以上以及原住民65歲以上長者施打,總共175個施打據點。13日早8時開放民眾上網預約,5個步驟就能預約掛號;若無法上網預約,會透過里幹事發放通知單給長者。

新北市

侯友宜︰未設籍85歲以上長輩6/18開打 仍不開放到宅施打

新北市開放居住在新北但未設籍的長者(原住民75歲以上),15日至17日下午5點可向里長、區公所填寫意願調查表或電話登記,後續再依區公所公布、通知時間和地點前往接種。

新北85歲以上長者優先施打疫苗 6月14日上午9點開放網路預約

新北市分區、分里、分時段、分流施打,第一階段開放85歲以上長者,請長者依照里長安排,前往指定分區、時段與地點分流施打,如果沒有接獲通知,可打電話詢問區公所或里長,各區公所都有服務專線,服務時間早上8點至晚上8點。

疫苗還有剩! 侯友宜宣布:21日起開放第3波疫苗接種

新北市21日將開放第3波疫苗接種對象,包括設籍新北市80至81歲及原住民70至71歲長者、社區、居家式及身障機構照服員、第一至三類醫事及防疫人員,里長會告知長者施打時段及地點,民眾也可電洽區公所查詢。

桃園市

桃園6/15起長者施打AZ疫苗 第一輪81歲以上

桃園市規劃先讓81歲以上長者、75歲以上原住民長者接種。88歲以上、84歲以上、81歲以上長者,分別在15日、16日、17日,每天上午分成8點半、9點半、10點半、11點半4時段接種。

桃市AZ疫苗擴大接種第二輪 6/19日開放79、80歲長者施打

桃園市19日上、下午,安排79歲到80歲長者,分別在28處社區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

台中市

台中80歲以上、70歲以上原民長者 19、20日施打疫苗

80歲以上長者、70歲至79歲原住民長輩以及全市1300名鄰長將在19、20日開始接種。

台中64處疫苗快打站開打 「宇美町式」接種法速度快

6月15日起3天為85歲以上長輩優先施打,全市64處快打站今早開打。

中市首波開放85歲以上接種AZ疫苗 6/15-17各區快打站造冊接種

台中市85歲以上長者優先施打,29區快打站佈置完成,長輩於住家收到注射通知單後,6月15到17日就近到各區的快打站施打疫苗,不用預約。

台南市

台南第二批3.17萬劑疫苗 18日起「83歲以上」長者優先施打

台南市18日起開始服務83歲以上、75歲以上持重大傷病卡或具原住民身分者施打。市府同時陸續加開8處中型接種站。

台南首波疫苗6/15開打! 施打順位與地點公布

台南市6月15至20日率先由85歲以上、75歲以上領有重大傷病卡,以及75歲以上具有原住民身分者施打;85歲以上長者由里幹事通知,以在地合約診所與衛生所為主要施打地點,無須預約。

台南「80歲以上」長者打疫苗 明天起開放

台南市19日宣布將施打對象年齡層下修,20日起開放80歲以上、75歲以上持有重大傷病卡,及70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接種。

高雄市

高市6/15啟動首波高齡長者疫苗接種 38區公所規劃126站準備好了

高市開放87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民政局與38區公所規劃126個疫苗接種站。

高雄75歲以上長輩6/15起開打疫苗 陳其邁:不用排隊、不用預約

高雄市設置129處社區接種站,15日起為長者施打,不用預約,接到通知單的長者,按照通知時間、地點前往施打;第一波15日到17日為87歲以上長者施打;第二波18日到22日,為80到86歲長者施打;第三波23日起,為75歲到79歲長者施打。

高雄長輩接種疫苗年齡下調 6/21起開放78歲以上接種

高雄市21日起,開放78歲以上長者接種,原住民則是65歲以上皆可接種,長輩依通知書上的時間前往施打,若錯過或忘了施打,可再找時間到就近的社區接種站接種。

基隆市

基隆85歲以上長者6/15起打疫苗 林右昌:一定打得到,免預約

基隆市由里幹事、里長發送接種通知單,長者不需預約,原則以年紀較大優先。行動不便的長者會安排接駁,到指定地點施打疫苗。

新竹縣

新竹縣獲配發1.3萬劑疫苗 6500劑給87歲以上長輩優先施打

新竹縣分成3梯次接種,87歲以上和77歲以上原住民長者,戶籍不在新竹縣、符合資格的居民長者也可以申請優先打,請長者依通知書上的施打站地點、時間接種疫苗。

新竹市

免預約就能打!竹市獲1.1萬劑AZ疫苗 6/14起80歲以上長者憑通知單接種

新竹市以81歲以上長者、75歲以上原住民長者為優先,規劃6處疫苗施打站,於14日啟動施打、免預約,里鄰長會投遞通知書,長者依通知書上地點、時間接種。

苗栗縣

75歲長輩上網預約打疫苗被罵翻 苗縣府改年齡分制「越高齡越優先」

苗栗預約系統大塞車,緊急暫緩,接下來改為年齡分制,免預約,15日起先由85歲以上長輩施打,越高齡越優先。

彰化縣

彰縣第二批AZ疫苗到了!90歲以上何時開打?縣府:18日起送發通知

彰化縣第一批疫苗已有84%完成施打,長輩電話預約接種率為95%,,18日起送發通知單,儘快安排未預約的90歲以上長者施打。

彰化縣分配到37000劑AZ疫苗 6/15起開打

75歲以上長者13日8時起電話預約,每通話預約上限2人,2人需為配偶或直系親屬;縣內307處社區關懷據點及C據點共餐的人,已完成造冊,不必再預約,會主動前往社區接種。

南投縣

南投75歲以上打疫苗 6/15起49家醫療院所電話預約

疫苗數量有限,現階段以主動預約施打為主。15日上午9點起開放預約,一通電話可預約2人,且不限戶籍,額滿為止,不受理現場登記。共有49家醫療院所可供施打。

南投75歲以上打疫苗 49醫療院所電話登記 3醫院可網路預約

南投縣服務75歲以上長者,共49家醫療院所提供電話預約、施打。除電話預約外,同時也提供網路預約的僅埔里基督教醫院、竹山秀傳醫院、南投基督教醫院等3家。

雲林縣

雲縣高齡長輩施打疫苗免預約 依年齡細分3階段施打

雲林縣20鄉鎮同步6月15日上午9點同步開打,分85歲以上、80至84歲、75歲至79歲3階段視中央撥補疫苗數量陸續開放施打,由村里幹事通知長者,依通知單時間、地點前往接種。

雲林80歲以上長者接種 21日全縣20處快打站同步開打

雲林第一波85歲以上長者共有9825人完成AZ疫苗接種,接種率56.1%,第二波80歲以上長者,21日在全縣20鄉鎮快打站施打。

嘉義縣

日本AZ疫苗嘉義縣有1萬9千劑 6/15起85歲以上長者施打

嘉義縣15日起優先提供85歲長者接種,透過轄內4家醫院、18鄉鎮市衛生所、43家合約診所,除阿里山鄉、大埔鄉在衛生所接種外,規劃16鄉鎮市社區擴大接種站。

好消息!嘉義縣週一起開放75歲以上接種疫苗

嘉義縣長翁章梁20日下午指示擴大開放武漢肺炎疫苗接種對象,將年齡門檻下修至75歲以上鄉親皆可施打,提升全民防護力,21日起陸續在7鄉鎮市開設社區擴大接種站,縣府籲請符合接種條件的長者就近前往施抵疫苗。

嘉義市

嘉市85歲以上長者 由里長、里幹事通知6/15至17接種疫苗

嘉義市規劃85歲以上長者優先施打,6月15到17日在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進行接種,一律由里長、里幹事通知,不開放現場報名。

屏東縣

《屏東》再獲1.64萬劑 屏縣80~84歲18日開打

第一階段已經完成,縣府規劃第二階段80至84歲長者,從18日起施打。

屏東縣獲撥2.9萬劑AZ疫苗 6/15啟動48處注射站

屏東縣15日起開打,全縣48處中大型注射地點同步啟動,第一批為85歲以上長者;75歲以上、未滿85歲的長者,依中央疫苗撥補數量,依照年齡級距,由村里幹事、村里長依居住地,通知施打時間及地點。

屏縣76歲以上長者6/21開打 22日鋒面報到會停打1天

屏東縣18日起啟動第2階段疫苗接種作業,以80至84歲長者為主,第3梯次76歲以上長者於21、23、24日施打,22日因氣象預報有梅雨鋒面報到,會停打1天。

宜蘭縣

1.5萬疫苗運抵宜蘭! 88歲以上長者6/16起開打

宜蘭縣88歲以上長者、78歲以上原住民長者,16日起按照身分證字號分流施打。

花蓮縣

花蓮電話被打爆!改發「接種通知單」75歲以上打疫苗取消預約制

75歲以上長輩、65歲以上原住民,花蓮縣原先規劃15日起電話預約,之後又宣布「取消預約制」,將由村里長派發接種通知單,行動不便者也將提供交通車。

熱區抗疫!花蓮秀林崇德疫區 長者接種年齡下修到65歲

花蓮縣秀林崇德阿嬤家族累計16人染疫,縣府將下修疫情熱區「崇德村」的長者接種年齡,65歲以上原住民長者及75歲以上非原民長者將優先施打。

台東縣

第2波疫苗6/23開打 台東市衛生所採「宇美町式」打法

台東縣第2波6400劑疫苗即將於6/23早上8點起開始施打。

台東第二波疫苗6/23全面開打

台東21日開放預約接種,23日全面施打,優先開放4類對象,同時新增65歲以上的原住民長者,戶籍不在台東、符合年齡的長輩均可預約。

澎湖縣

澎湖獲配發12300劑疫苗 規劃6/16開打採預約、分流

澎湖縣16日開打,採預約、分流方式,75歲以上長者,已發函各鄉市公所協請村里辦公室造冊,屆時請長者持健保卡至社區接種站施打。

金門縣

「不用專程回金門」打疫苗 10縣市未設籍長者就近施打看這裡

金門縣政府表示,「少一分移動,少一分風險」,呼籲鄉親不用為了施打疫苗專程回金門,請依照各縣市規定,就近接種疫苗。

金門獲配1萬1200劑AZ疫苗 6/15開打

金門9家合約院所提供接種服務,包括:衛福部金門醫院院本部及烈嶼院區、5鄉鎮衛生所、傅仰賢診所、陳水湖診所、吾家內心情診所。接受75歲以上長者以居住地為主,預約接種。

連江縣

75歲以上長者,由各鄉公所造冊後通知施打。

相關新聞請見︰

日本援助我國的124萬劑AZ疫苗開放第一類到第六類對象接種,包含長照機構工作人員及住民、洗腎患者以及75歲以上長者,以及接種第一劑疫苗間隔10至12週,需接種第二劑者。(指揮中心提供)「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跟醫院預約施打疫苗流程及注意事項。(指揮中心提供)


疫苗預約方式。(指揮中心提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409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