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蒼用許多特殊方法在看顧庇護台灣,台灣真正的護國神山不只是晶片,首要實是不需要花任何一毛錢,由上天降下來的雨水!
2021/06/14 23:32:36瀏覽422|回應0|推薦2

「上蒼用許多特殊方法在看顧庇護我們」,就在大家都在叫「要疫苗」時,祂給了咱台灣生存最重要的「疫苗--雨水」,且是傾盆大雨地賜下來,讓我們乾涸的水庫開始有了水,而上天降下來的雨水,不需要我們花任何一毛錢,上蒼就是這樣子疼愛我們。而也就在此時,上蒼又讓我們的國產疫苗終於在10日解盲了!謹向上蒼感謝,並繼續向上蒼祈求,讓這支剛解盲的疫苗,能夠順利地進展發揮它的功能,不但能使疫情獲得控制下來,全國人民得到守護

今年2021四月開始,咱國家開始陷入極大的危機,就是缺水,許多宗教團體都紛紛向自己的神明祈求降下雨水,但就是等待再等待,雨水依舊是一直沒有下來,於是政府採取了許多限水措施。雨水,這不是我們任何科技能力所及,不論我們有多麼高尖端的科技,缺水只能讓我們雙手一攤,莫法度!從去年到今年四月,街頭巷尾都在讚譽我們有「護國神山」,說它真偉大。但無論護國神山有多偉大,不但造不出一滴水來,這些所謂護國神山的半導體大廠也在找水,甚至要花大筆錢買水,否則它的工廠也會停擺。因此,真正的護國神山不是晶片,而是水!

今年2021四月下旬開始,很不幸地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且是一而再地擴散出去,緊接著全國各地陷入一片混亂、動盪、不安,接著全國各地都在大聲高喊著「要疫苗」,原本在讚譽護國神山的聲量降低了,換來的是許多意見領袖、政客,放大聲量一天到晚用極其不堪入耳的髒話羞辱防疫政府官員,連蔡英文總統也都被辱罵了進去,這些辱罵者當中不乏學歷響噹噹,且有大學教授資歷者,出口髒話到極點,而他們所說的髒話正是幼教、國小老師在教幼小孩子不可以講的話,卻都在這些大老聚集的國會廟堂、在政論節目中逐一公開話出來。這些人只有一個目的和心態:就是唱衰養育他(她)們長大的土地—母親台灣!希望台灣他們的母親早日衰老、病死,好讓他們可以大辣辣地擁抱一個從來不曾給他們一杯水、一碗飯的半途出來的惡婆!

就在此時急難之際,日本🇯🇵特別在六月四日即刻派出專機載運疫苗來贈送我們,緊接著是兩天後,美國🇺🇸選在「六月六日諾曼地紀念日」那天來了三位參議員,他們特地搭乘他們國家的大型軍用運輸機來,公開表示將完全免費贈送我們疫苗,

讓全國民眾歡欣鼓舞,像是打了兩支強心劑一樣,卻讓那些不知感恩、瞧不起養育他們的母親的政客、媒嘴等,語氣是有稍微收斂了些,其實他們的內心是幹話一大堆。

也就在這時候,當這些不認自己爹娘政客、煤霉嘴,卻天天在辱罵唱衰時,連上蒼也真的看不下去了吧,就在大家都在叫「要疫苗」時,祂給了咱台灣生存最重要的「疫苗--雨水」,且是傾盆大雨地賜下來,讓我們乾涸的水庫開始有了水,而上天降下來的雨水,不需要我們花任何一毛錢,上蒼就是這樣子疼愛我們。而也就在此時,上蒼又讓我們的國產疫苗終於在10日解盲了!

我們要感謝上蒼是這樣子的疼愛我們的母親台灣,我們更應該要用真誠謙卑和敬畏的心向上蒼感謝,並且繼續向上蒼祈求,讓這支剛解盲的疫苗,能夠順利地進展發揮它的功能,不但能使疫情獲得控制下來,全國人民得到守護,且能進而幫助許多窮困的國家的人民也得到庇護,並且賜福給更多專家學者進而研發出新藥,治好被武漢肺炎感染而受創的病人。感謝上蒼對咱台灣的大愛!
祈禱

💗:天佑咱臺灣(pray)

PS.轉傳:這篇文章是臺灣基督長老教會
盧俊義牧師的臉書。可以作為當前台灣疫情狀況下最好的心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378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