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央視報導,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吸毒是在荷蘭;而柯震東供述稱他是2012年在房祖名家裡第一次吸毒
2014/08/19 21:44:53瀏覽94|回應0|推薦1
房祖名被爆吸毒已8年 柯震東有2年吸毒史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1085301

房祖名因父親成龍在國際上是著名的動作巨星,讓房祖名涉毒被逮一事登上CNN網站。(圖取自CNN網站)2014-08-19  20:38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與房祖名昨證實在北京吸毒被逮,引起軒然大波,而最新消息據中國央視《焦點訪談》報導表示房祖名吸毒已長達8年,而柯震東供述稱他2年前在房祖名家裡第一次吸毒而房祖名因父親成龍在國際上是著名的動作巨星,讓房祖名涉毒被逮一事登上各大國際媒體網站。

  • 據央視《焦點訪談》報導,柯震東供述稱他是2012年在房祖名家里第一次吸毒,也表示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會覺得好像沒有關係,並很愚蠢的認為只去吸一口就離開。(圖取自新浪視頻)

    據央視《焦點訪談》報導,柯震東供述稱他是2012年在房祖名家里第一次吸毒,也表示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會覺得好像沒有關係,並很愚蠢的認為只去吸一口就離開。(圖取自新浪視頻)

成龍在好萊塢鐘可說是繼李小龍後,與李連杰同為最著名的華人武打明星,因此兒子房祖名涉毒被逮一事,遭國際各大媒體包括美國CNN、英國BBC等以大篇幅的報導,美國CNN就以「成龍之子在北京吸毒遭逮」的標題大幅報導,而內容也諷刺提到,中國於2009年任命成龍為反毒大使的事情。

而稍晚據中國央視《焦點訪談》報導,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吸毒是在荷蘭;而柯震東供述稱他是2012年在房祖名家裡第一次吸毒,也表示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會覺得好像沒有關係,並很愚蠢的認為只去吸一口就離開。相關新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637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