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名作家、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在TED問大家失敗的原因?的演講:知名的美國勵志大師金克拉談銷售名言,
2021/02/22 10:51:06瀏覽813|回應0|推薦2

 掃除酸氣,掃除小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人生至今半程,知有笨死,知有氣死,知有怨死,知有嚇死,知有漲死,知有醉死,少見餓死,少見窮死,少見樂死,更少見"福,祿,壽,喜"全,人生一回,缺少的就追求,拘泥的就跨越,追求越來越好.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74971 年過六旬,回想過去,看看左右,有錢很好,但有快樂更好,多些豪氣,多些闊氣,未來預定推動"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166374   的終身公益活動方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知名作家、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在這場TED演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c-t-Uwv1I&feature=emb_logo   ,問台下觀眾,曾經失敗的請舉手。全場都舉手了。記住,快樂不取決在你的身份或你擁有什麼;它只取決在你怎麼想。Remember, happiness doesn’t depend on who you are or what you have; it depends solely on what you think.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90525   

"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跨界經驗人才合作,使奇跡發生,歡迎諮詢:公司存續及經營改善改善方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36630

人生最大的造詣,就是能從失敗中站起來。勝利者具備強烈的勝利妄圖心。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勝利的淚水。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勝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90525 

2021不要再自問自答了!現我開工開講:您問我答[信仰,家庭,商務:創業經營,公司管理,行銷廣告]試試相信交流有助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36630 記住,快樂不取決在你的身份或你擁有什麼;它只取決在你怎麼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90525 台塑企業營建部副機械工程師"設計繪圖,預算製作,現場監工"等需"創意,耐心,細心,謹慎"的七年"台塑企業"工作經驗.及創業三十年,各種有實體商品行銷,及無實體商品服務業等自營商生意個人續學習和經歷心https://youtu.be/q3d1vbpRt54 來自 @YouTube 計劃通常趕不上實況變化,所以從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生生不息,隨時進步與改變,這是永遠不變的道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486839   聯集式異業合作,建立具生意創辦能業務開拓有經營改善經驗同好,組成有信有望有愛,分工合作的商務團隊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992146  創意和需要激發想法,腦海想法,要設法具體表達,按序說出,給自己聽,與他人討論,

詳實記錄,綜合意見,去蕪存菁,做出實施步驟,及含投資報酬率等,有如對自己和對股東承諾書,的書面預定計劃合作書,
吉格.金克拉 Zig Ziglar
(1926年11月6日 – 2012年11月28日) 美國著名勵志作家、銷售員、激勵演說家。

有沒有說服力比有沒有道理,更能打動潛在顧客的心。失敗如同繞一趟遠路,而非走入死胡同。決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態度。

Your attitude, not your aptitude, will determine your altitude.

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壞的打算,從結果中學習。

Expect the best. Prepare for the worst. Capitalize on what comes.不是時間不夠,缺乏方向才是問題之所在。我們每個人一天都有24個小時。

Lack of direction, not lack of time, is the problem. We all have twenty-four hour days.

世上只有失敗的事,沒有失敗的人。

Failure is an event, not a person.

人們常說激勵無法持久。這個嘛,洗澡也無法。所以才建議每天都要做。

People often say that motivation doesnt last. well. neither does bathing. Thats why we recommend it daily.

欲得到自己想要的,必須先幫助別人得到他想要的。

You will get all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記住,別因為失敗而全盤否定自我。

Remember that failure is an event, not a person.
當你把目標設定完備,你已經在達成的路上了。
A goal properly set is halfway reached.

成功和幸福來自選擇,而不是機會。

Success and happiness are not matter of chance but choice.

積極的態度會帶來積極的結果,因為態度是具有感染力的。

A positive attitude will have positive results,because attitudes are contagious.

住,快樂不取決在你的身份或你擁有什麼;它只取決在你怎麼想。

Remember, happiness doesn’t depend on who you are or what you have; it depends solely on what you think.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90525

勵志巨匠安東尼羅賓的經典勵志名言

1、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拋卻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拋卻夢。

2、生命自身就是奇跡,每一個人都要英勇地去夢想,英勇地創造奇跡。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90525 

3、每個勝利者都有一個開始。敢於開始,才能找到勝利的路。

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勝利一步;勝利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筆路,那就是勝利的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90525 

5、人生最大的造詣,就是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6、勝利者具備強烈的勝利妄圖心。

7、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勝利的淚水。

8、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勝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90525 

9、我勝利因為我志在勝利!

10、勝利呈幾率分佈,癥結是你能不能堅持到勝利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11、勝利與不勝利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12、勝利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3、勝利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抉擇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4、勝利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不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15、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勤,何來勝利;沒有魔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16、若果你想勝利,勵志一輩子 http://那麼請記住:遺產為零、誠實第一、學習第二、禮貌第三、耐勞第四、精明第五。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90525 

17、在這個世界上獲得勝利的人,都努力去尋找他們想要的機會,若果找不到時,他們就自己創造機會。

18、餬口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19、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2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於處境絕望的人。

2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但願。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90525 

22、哪怕是最沒有但願的事情,只要有一個英勇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但願。

23、沒有經受難題的能力,就沒有但願了。

24、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25、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致者。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690525 

瀏覽了本文的使用者還瀏覽下列精彩文章:

[關於奮鬥的勵志名言] [挑戰自己的勵志名言警句]

激勵

激勵自己的話,激勵自己的句子

1、一個人是在對周圍生活環境的反抗中創造成功的。

2、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3、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4、無須匆忙,該來的總會來,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因為對的理由。

5、活著不是靠淚水搏取同情,而是靠汗水獲得掌聲。

6、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1
邁入 40 歲,應有的心態、姿態和狀態!寫給還在職場拚搏的我們
2
吃虧不是占便宜!心理諮詢師:職場上的人際來往,這 3 種虧不能吃
3
獲利狂超星巴克 5 倍!日本客美多咖啡:有這個能力的企業,才是王道
4
總經理教我的事:怕麻煩別人,也不敢得罪人...小心誤了大事!
5
底薪 30K,人事成本絕對不只!企業聘員工,需要負擔的成本有哪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669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