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蹟!喜馬拉雅山冰川洪暴,12名工人幸運地因為地底300公尺1通電話獲救仍充滿希望,有72小時內生還機會。
2021/02/09 07:27:11瀏覽685|回應0|推薦1

奇蹟!喜馬拉雅山冰川洪暴,12名工人幸運地因為地底300公尺1通電話獲救。北阿坎德省長拉瓦特說:我們將努力救出那些困在隧道中的人,仍充滿希望,有72個小時的生還機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46204

文/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8日專電

因喜馬拉雅冰川崩解釀成洪暴,受困於印度北阿坎德省施工隧道內幾乎滅頂的12名水電廠興建工人,因為接通近似奇蹟的電話,終於從死亡邊緣中獲救生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46204 

西藏邊境警察部隊(ITBP)獲報後趕赴隧道地點救人。同樣受困在隧道內的尼泊爾籍工人巴山特(Basant)說,當洪水湧入隧道時,「我們被困在隧道深300公尺處,西藏邊境警察部隊(ITBP)救了我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246204

瘟疫有安排 生死皆定數/文/周曉輝

在瘟疫肆虐的當下,人只有真正地仰望上天、反思自我,找到根本原因,才能躲避災禍。圖為清 陳枚《耕織圖‧祭神》。(公有領域)更新: 2021-02-08 3:35 AM    標籤: , , 不管人是否相信,世間的一切都是由神安排的,包括災難、包括人的生死。人的德行高,災難就少。人心不古,自私自利,災難自然就多。這個法則不僅適用於中國,也適用於全世界。

瘟疫為例。世界衛生組織的記錄顯示,過去八十年發生了二十多次跨國界的重大疫情,60%發生在本世紀,而其中八次發生在最近十年。也就是說最近十年是有史以來重大疫情發生頻率最高的十年,包括2012年的中東呼吸綜合症、2014年的埃博拉、2016年的H7N7、2017年的瘧疾、2019年的非洲豬瘟和當下的武漢肺炎

重大疫情如此頻發,與人類道德急劇下滑密切相關。上天降下包括瘟疫在內的各種災難,不僅僅是在懲罰道德淪喪的世人,更是在警告世人聆聽神的聲音,修身養德,回歸真正的為人之道。

中國古籍中關於瘟疫是上天的安排、瘟疫中人生死皆有定數,都有不少的記載。

瘟疫有安排

古代信神的人認為,人間的瘟疫本質上都是由神根據人間善惡來安排的,有時瘟神和疫鬼的出現會讓人知曉,以加深人們對此的認知。

史載,南朝宋元嘉五年的秋天,一個「衣服臭敗,兩目無睛」的老婦人突然站在有的人家的門前,然後就消失不見。就在其出現的第二年的三月,被其光顧過的家庭都死於瘟疫。

明代,在錢希言所著的《獪園》裡記述道:湖北京山縣有戶姓蔣的人家,家中有個兒子,有一天夜裡「忽被人引出門」,見門外「數百小兒,著各色彩衣」,蔣氏子還沒看清楚,那些孩子突然一下子全消失了,地上只留下數百面小旗蔣氏子心驚膽戰地蹲下身,俯首向小旗看去,只見上面都寫著「天下大亂」四個字。這時太陽升起,數百面小旗隱隱而沒。他反覆思忖也不知道該做何解……沒過多久,「里中疫病流行,蔣氏家口死者數十人,方知是疫鬼所為。」

有時瘟神和疫鬼的出現會讓人知曉,以加深人們對此的認知。圖為明代萬曆年間的五瘟神畫像,局部。(公有領域)

清朝同治皇帝執政初年,雲南中部大亂,賊軍所到之處,殺人如麻,致使白骨遍野,都市縣城,皆空蕩無人。等戰亂平定,倖存的百姓正準備重振家園之時,又爆發了大瘟疫。

很多人不知不覺中被感染。他們開始時是身上先隆起一個小包,堅硬如石頭,顏色微紅,觸碰會很痛,不久人就全身發熱、胡言亂語。一旦患上瘟疫,有的當天就死,有的第二天死去。大夫們對此都束手無策。能倖存的人,千百人中只有一兩個而已。

疫情最初在農村爆發。當疫情剛開始時,村民常在夜間見到鬼火,數量有幾百幾千,且成隊而行。如果走近,就能聽到鑼聲、鼓聲、鈴鐸聲、吹角聲、馬蹄聲、器械碰撞聲,月夜還見到有旗幟兵馬的景象。

此外,還有一件怪事是:往往有人忽然倒地,就像酣睡的人,第二天才醒來。醒後說有兵馬經過,被抓去搬送物品,從某個地方剛回來。有的人醒後說被派去送傳牌,牌上寫著大字「某官帶兵若干,赴某處,仰沿途供應如律」。幾天之後,牌上寫的那個地方,沒有不發生大瘟疫的。

瘟疫很快從農村蔓延到城市,一家有病,十幾家鄰居都立刻搬家逃避,因此在道路上擁擠跌倒的不計其數,但是搬走依然無法倖免。有的全家都死光了,有人少的小村落,村民全部病死,絕無人跡。

東漢道家真人張道陵創立天師道,江西龍虎山為其祖庭,在飛升前他將象徵法器的丹藥、斬邪二劍、玉印等器物傳授給了長子張衡,並囑咐世世代代由張道陵家族的宗親子孫繼承衣缽。 

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滸傳》中,就有一章說的是宋仁宗因為京師開封瘟疫蔓延,特地遣派太尉洪信前往江西龍虎山,延請張天師前來祈禳瘟疫。

且說晚清時期的張道陵的後人張天師,依舊威名不減。一天,一位叫徐琪徐花農的侍郎在去廣東辦差的途中,入龍虎山拜見真人。路上他先遇見了一位老翁,老翁問他去哪裡,他說要去廣東,老翁請求與其同行,徐侍郎便答應了。

等他見到張天師,張天師問他是否見到了一位老翁,徐侍郎說見到了,並已同意帶他一起去廣東。張天師告訴他,那是疫神,曾多次想要越過龍虎山,都被自己擋下了,但現在身負朝廷使命的徐侍郎要帶其同行,自己就沒法阻擋了。徐侍郎又詢問躲避瘟疫之法,張天師道:「行疫高峰定在過年期間,到時可讓百姓提前過年,或者可以消弭。

果不其然,老翁到廣東後,廣東瘟疫遂起。有知情者在大門上書寫「徐琪在此」躲避瘟疫徐侍郎則告訴百姓提前過年,燃放爆竹給神佛上供,很快,瘟疫就消失了。

張道陵像(公有領域)

瘟疫不侵之人

既然瘟疫的發生是有安排的,背後有看不見的神鬼力量在操縱,那麼瘟疫下誰死誰生,也皆有定數。

明代成化年間進士、曾官至兵部尚書、吏部尚書的陸完,未及第前曾遇到這樣一件事一天,他外出正碰上下雨,便在一戶人家的屋檐下避雨。因雨太大,且沒有停歇的樣子,他就輕輕推開這家的大門,希望能坐下歇息片刻。

等他一進屋,眼前的情形讓他大吃一驚:屋中橫七豎八倒著六七個人,問了其中一個男子才知道,他們都感染了瘟疫,只能僵臥室內等死。陸完不懂醫術,又怕被傳染,只好退回到屋檐下,等雨停才離開。

幾天後,有人突然來到他的家中登門道謝,一看正是那天跟他說話的染疫男子,而今雖然面色不佳,但卻已病癒。男子對陸完說,前幾天全家生病的時候,每個人身邊都坐著三四個疫鬼,「一家頓有二三十鬼,漸至困劇」。

就在陸完登門的那一天,門外傳來疾呼說「陸尚書要來了」,而後衝進兩個穿著紅色衣服的人,揮劍朝著群鬼就是一通亂砍,嚇得群鬼四散奔逃。有個小鬼忙問:「哪個陸尚書啊?」有個大鬼回答他:「前村陸某之子,快逃吧!」說完便踰垣穿穴而去。等這些鬼跑光了沒多久,陸完就推開門來借椅子了,「由是一家得安」。

陸完能夠嚇跑疫鬼,應該是其德行所致,因為能做高官者大多都是有大福氣之人。

一天,陸完外出正碰上下雨,便在一戶人家的屋檐下避雨。圖為明 呂文英《江村風雨圖》。(公有領域)

清朝道光十五年,杭州發生瘟疫,死了很多人,市中的棺材都售空了。杭州有金姓者於前一年除夕聽見門外有鬼聲,俄而又聽見有人說:「此家有節婦。」第二天大年初一打開門,見牆上畫一大紅圈,金某很詫異,以為是兒童胡鬧,也沒放在心上。「及夏間疫盛,鄰比諸家無一免者,而金姓獨無恙,始悟除夕紅圈,乃鬼神為之以識別也。

金家的節婦姓錢,是金子梅都轉的伯母,守節已經三十多年了。守節孝婦,從來都為神鬼敬佩,正是其所積累的功德,才使一家免於災禍。

清代學者朱梅叔在《埋憂集》裡也記述了一地發生瘟疫時的情況,「嘗有一家數十人,合門相枕藉死者,偶觸其氣必死。」有個書生名叫王玉錫,拜陳君山為師,陳君山家染疫,「父子妻孥五人一夜死,親鄰無人敢窺其門。」王玉錫毅然說:「我怎麼能坐視老師一家人連屍骨都無人埋葬?」於是進得屋去,將死者一一棺殮之,最後才發現有個尚在襁褓的孩子「猶略有微息」。王玉錫將他抱出,找到醫生救回一命,而王玉錫也平安無事看來,善良大義之人,瘟疫也是會繞過的。

如果真的如史籍中所記載的——瘟疫的發生皆有定數,那麼人所施行的那些防控措施是否就是徒勞的呢?筆者認為,在瘟疫肆虐的當下,人只有真正地仰望上天、反思自我,找到根本原因,才能躲避災禍@*#參考資料:《洞靈小志》《右仙台館筆記》《異苑》《集異新抄》責任編輯:李婧鋮

喜馬拉雅山冰河7日崩解,在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掀起毀滅性洪暴,摧毀水壩、橋梁和道路。官員今天表示,證實有14人罹難、至少202人下落不明。

▲12工人奇蹟生還,其中3人失去意識,被放上擔架抬走。(圖/路透)

正當救災人員掌握黃金72小時積極搶救兩個水力發電站工程受困的工人時,今天傳出好消息,有12名受困在傑莫利縣(Chamoli)塔波萬(Tapovan)一座隧道幾乎滅頂的工人,昨晚獲救生還。

根據獲救的塔波萬水利發電廠興建工程工作人員巴哈杜爾(Lal Bahadur)告訴印度新聞信託社(PTI),當他和11名同事在聽到人們尖叫著要他們趕快離開隧道時,在他們反應之前,突然出現的洪水和厚重的淤泥已經湧進來,淹沒了所有人。

▲西藏邊境警察部隊(ITBP)獲報後趕赴隧道地點救人。(圖/路透)

同樣受困在隧道內的尼泊爾籍工人巴山特(Basant)說,當洪水湧入隧道時,「我們被困在隧道深300公尺處,西藏邊境警察部隊(ITBP)救了我們」。

來自傑莫利縣達克村(Dhak)身分不明的工人在病床上說,當洪水湧入時,他們能做的就是抱住隧道的頂部。

這名工人說:「我們失去了希望…但我們後來看到些許光亮,呼吸著一點點空氣…突然間,我們其中一人發現手機有訊號連上電信網,他打電話給總經理通報現場受困的狀況。」

一名官員說,受困工人通知這項工程的總經理後,總經理立刻通知當地政府,政府請求西藏邊境警察部隊趕往隧道,透過繩索、皮帶輪和登山扣環等,在陡峭的斜坡上把這些受困的工人救出,並送往醫院接受檢查與治療。

官員說,這12名工人受困在隧道中大約7小時。

雖然這12名工人幸運地因為一通電話獲救,但西藏邊境警察部隊表示,從傑莫利縣上游地區爆發洪暴以來,已找到至少11具遺體,還有202人失蹤。

隨著時間過去,死亡人數上升到14人。

北阿坎德省長拉瓦特(Trivendra Singh Rawat)今天說,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DRF)、省級災難應變部隊(SDRF)和陸軍組成的聯合救援隊正積極採取救援行動,已進抵隧道130公尺處,可能還需要2到3小時才能抵達T形點(T-point),努力救出那些困在隧道中的人。

北阿坎德省長拉瓦特說:「我們仍充滿希望,有72個小時的生還機會。」

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處今晚在官方推特(Twitter)帳號推文表示,在得知北阿坎德省發生冰川崩解悲劇性事件導致許多生命喪生,深感難過與震驚,並向所有受災的人們表達誠摯的慰問。

奇蹟電話印度冰川洪暴12名受困隧道工人獲救| 國際焦點| 全球 ...

udn.com › 全球
8 小時前 — 喜馬拉雅山冰河7日崩解,在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掀起毀滅性洪暴,摧毀水壩、橋梁和道路。官員今天表示,證實有14人罹難、至少202人 ...

奇蹟電話印度冰川洪暴12名受困隧道工人獲救| 國際| 中央社CNA

www.cna.com.tw › amp › news › aopl
8 小時前 — 喜馬拉雅山冰河7日崩解,在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掀起毀滅性洪暴,摧毀水壩、橋梁和道路。官員今天表示,證實有14人罹難、至少202人 ...

喜馬拉雅山冰川斷裂暴洪12死逾百失蹤| 公視新聞網PNN

news.pts.org.tw › article
12 小時前 — 喜馬拉雅山冰川斷裂暴洪12死逾百失蹤 ... 不過在另一處受災區則傳出了好消息,12名受困在發電廠隧道的工人,在救難隊的搶救下奇蹟生還。

原文網址: 地底300公尺1通電話!喜馬拉雅山冰川洪暴 奇蹟救回12工人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209/1917451.htm#ixzz6lvNzKYg6 

前白宮高級政策分析師公開川普未能翻盤內幕:即便把證據擺在左派面前,他們也不會相信。他們會相信2+2=5,如果那是在操作上行得通的(Operational Success)就像科學上的X和Y染色體已經證明男女有別,但是左派仍然認為男的可以變成女的。

許多挺川民眾認為軍方將控制局面、支持川普連任,然而齊格勒說以他在白宮兩年的經歷,沒有任何跡象顯示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會堅持憲法、違抗拜登。他說這些軍界高官都是普林斯頓校友,相信約翰-麥凱恩和希拉蕊-柯林頓這種建制派精英多年奉行的「Invade the World, Invite the World」外交思想,「他們的看法完全是扭曲的」。聖路易斯大學Chaifetz商學院2018屆畢業生齊格勒(Garrett Ziegler)在2017年就進入白宮實習,畢業後他成為納瓦羅領導的白宮貿易和製造業政策辦公室的高級政策分析師。2月6日,他接受YouTube自媒體Monkey Werx US的採訪,將他從一個中層工作人員角度所了解到的白宮內幕公布於眾。

首先,齊格勒說,雖然他們在白宮工作,但是要把真實信息傳給川普卻是障礙重重:「我們有一個真正的圈外人總統,卻被一群建制派員工所包圍。

他說:「(正如)80/20法則(20%的變因操縱著80%的局面)布希那批人並不在乎製造業工作,只關心贏得左派的喜愛……這意味著,如果你大聲疾呼:根據1974年的《美國聯邦法典》第42編(選舉官員保留和保存記錄和文件法),所有的紙質選票都必須保存22個月,我們只需要把這六個(關鍵戰場州的大都會)縣的選票進行人工計票。但是那些審計公司,如CNV,它們也被收買了。這整個系統就像一個非暴力的黑手黨,領頭的是矽谷的科技霸主和喬治-索羅斯扎克伯格等所有這些人。我的意思是,即便我們對投票進行審計,審計結果也是設好的局

採訪超過長達1個小時,小編只能撿重點和大家分享。

真相絕對在我們這一邊,然而,這個世界是一個悲慘罪惡之地,很多人在現有的系統里有經濟上或其它方面的利益。而這個現有的系統就是要奪取美國。」

他說美國,特別是大城市,已經失去了美國的原味,而變成了一個沒有人、沒有文化的巨大的商場。而那些白宮內為大公司利益服務的人,就是要維持這種現有的系統。他把這種現狀和中共從內部瓦解美國相提並論。

齊格勒以喬治亞州為例,說那裡只要有駕照就可以得到選民登記卡,而不用查是否為公民。他還引用數字稱佛吉尼亞州10%的選民是非法登記的。

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我們的選舉本身就是非法舉行的,」齊格勒說:「我在1月18日將這直接告訴了總統。」當時在場的還有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白宮律師Eric Herschman還有川普女婿庫什納齊格勒指出,這些州除了在選民登記上做手腳,還通過州務卿修改了選舉規則,以冠狀病毒疫情為由改變投票截止日期。而這些都是非法的。

按照美國憲法,對選舉規則的修改應該由各州議會投票通過,而不是州務卿可以決定的。齊格勒提到最近賓夕法尼亞州務卿辭職(請看此前報導:賓夕法尼亞州務卿辭職,據稱和大選無關)。雖然報導稱與大選無關,但這個消息仍然耐人尋味。

齊格勒說關於2020年美國大選為非法之說都詳細記載在了納瓦羅的報告中(參見網站navarroreport.com),和之前的報導:《白宮顧問納瓦羅出台新報告,總結「千傷致命」的竊選策略》)。

川普反擊不利,齊格勒認為80%的原因是周圍輔佐他的人都是建制派安插的人。作為政治素人,川普在經營公司的過程中,他和自己的團隊有共同的利益和目標。然而在政治圈,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做打算。當他們看到川普要失勢時,就開始為自己尋找下一個職位了。

他特別提到眾議院共和黨人的自由黨團(Freedom Caucus),說他們只會舉行公聽會,包括針對希拉蕊電郵門的公聽會等等……然而從來沒有人因此被起訴判刑,就連FBI非法監控川普的間諜門肇事者最終也得到了緩行,「包括馬克·梅多斯,甚至Jim Jordan,我管他們叫專業公聽會舉辦者(Professional Hearing Holders)。」

齊格勒說這些川普周圍的人,雖然不一定直接敦促他認輸,但是每當川普提出一個建議,他們就會告訴他各種行不通的理由,所以實質上給川普造成了除了認輸沒有別的出路的局面。

另外,齊格勒還說有一些白宮律師,真心相信大選沒有發生大規模舞弊。

許多挺川民眾認為軍方將控制局面、支持川普連任,然而齊格勒說以他在白宮兩年的經歷,沒有任何跡象顯示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會堅持憲法、違抗拜登他說這些軍界高官都是普林斯頓校友,相信約翰-麥凱恩和希拉蕊-柯林頓這種建制派精英多年奉行的「Invade the World, Invite the World」外交思想,「他們的看法完全是扭曲的」。

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有兩種正義概念的國家,」齊格勒說:即便把證據擺在左派面前,他們也不會相信。他們會相信2+2=5,如果那是在操作上行得通的(Operational Success)就像科學上的X和Y染色體已經證明男女有別,但是左派仍然認為男的可以變成女的。責任編輯: zhongkang   來源:美中快報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21/0209/1555161.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624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