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然靈機一動,就在眾目睽睽下,理直氣壯地,在父母遺像前擺獻上,每碗各裝三塊肉又三匙湯的兩碗羊肉湯[夢境]
2021/01/26 23:10:00瀏覽840|回應0|推薦2
唉!我們兩年來,在台灣曾多次聚敘,聊商務及溫哥華事,這次八十三歲李大哥他回溫哥華前,曾感慨地問我,他到了這個年齡該如何做?有何事可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23429 
長壽秘訣均藏於心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就是:心理平衡,助人為樂,有活力的目標,且良好人際關係勝過水果蔬菜,經常鍛煉,和定期體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220256

敬邀 "一起發光,照亮世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商務:由發想變生意,由生意轉型企業,吉祥豐盛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親自實際經驗"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 alpineatks盼由7767121點閱人氣"發想變生意,創業經歷及祕訣,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期異業結合5人領導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6422075  盼合組 https://youtu.be/q3d1vbpRt54  有信有望有愛商務團隊。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992146 

台塑任職七年後,夫妻創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主導公司電腦化,籌擴張企劃,及轉投資,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於四年內即獲有:台灣住家店舖,和加拿大住家,及海外投資...等近壹億台幣家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越來越依賴神,不敢遠離神..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698909  無論環境如何變化,守護我們的還有耶和華,未來無限可能,有規則必有例外。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08886 只要看到父母以前的照片無論去哪,家一直在我心裡我就能露出幸福的笑容與父母對話。我不是無家可歸,我只是無房可歸,不一樣的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678652 
[夢境
很多人,在我旁邊看著,等著,想接受我招待大家吃東西,
我生疏,心急手忙腳亂,清洗羊肉塊,鍋碗筷煮羊肉湯,
將洗好,又略碰髒的湯匙,搯起掉落桌面羊肉塊到碗裡,
自感覺心虛,有些不妥,忽然靈機一動,就在眾目睽睽下,
洗好一碗一湯匙,自鍋裡,每次搯起一塊肉又一搯匙湯,
終於很快盛好,每碗各三塊肉又三搯匙湯,兩碗羊肉湯,
我又在眾目睽睽中,理直氣壯地,在父母遺像前擺獻上,
然後陸續,都3塊肉3匙湯,依長有序來招待各來賓客,
夢醒過來,想起自小知家裡較瘦的登發挑食,您吃的少,
所以這次就來我處,隨意吃我電燜鍋裡羊肉湯加泡麵,
然後喝杯黑咖啡或淡烏龍茶後,我們由巷口去慈惠宮,
據說財神位,曾是郭台銘小時全家居處現讓人求發財,
若再有興緻,就由府中站去圓山站往保安宮再求平安,
然接到您們聯絡,費思聚餐不如就廟又,
因為父母在我們小時,春節首出門就是廟祈福,
旬的我,自小相信神,神祐奇緣,而戒懼謹慎,
且長遠,仍有些奇緣,越來越依賴神,不敢遠離神..     
無論環境如何變化,守護我們的還有耶和華,未來無限可能,有規則必有例外。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08886 

兄弟們見面,費思聚餐不如就廟又,因為父母在我們小時,春節首出門就是廟祈福求平安,求發財,依賴神,不遠離神..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698909  

 
 
[感謝父母,感謝神,感受一生食祿豐厚的我,一直與飲食非常有緣]
1."家母如千手觀音"精於廚藝,自小是家裡最矮矮胖胖的好吃宅男,在台塑企業營建處時有同事友人飲酒餐敘,我自覺有神明保佑又有祖父祝福,的人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794728  有神明保佑的人結婚前後,曾在夫妻同心時,1988/08~1992/02於四年內即建立"加拿大家庭和台灣家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近億家產後,23年多來,我持續租有3臥室公寓,在積極尋找溫哥華出生3兒女們,至今仍等候與3兒女們歡相聚,盼"手把手"幫助兒女的父親.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9210503   雖然一直獨居,仍有兩台中型冰箱,可儲備自烹自食的蔬菜,,,肉,蛋等冷藏冷凍食品...

2.陸續投資"海鮮樓50,尋菊谷日食50萬"兩家餐廳10%股份,夫妻並曾同時獨資經營"北新綜合餐廳資金780萬,紫色蓮花素食資金460萬,兩家餐廳.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532266 

3.我在協辦美國藥廠營養食品膠囊及錠劑輸入台灣許可證時期,曾為興順泉公司約經營美國健康食品膠囊,錠劑"進口申請,行銷,廣告",等貿易業務四,,而需詳細瞭解健康食品各成份萃取方式著色,賦形,添加劑..

4.也又曾為立積,瑞穩,普律中等公司自美加國外辦理健康食品膠囊,錠劑"進口申請,需詳細瞭解健康食品各成份萃取方式著色,賦形,添加劑及台灣健康食品同行行銷,廣告作業狀況.

5.同時投資寶齡富錦西藥公司外圍西藥房通路行銷公司興順泉公司約十年,為編制興順泉公司網站,曾在擔任興順泉公司總經理約年時,曾因此全面詳讀過寶齡西藥各主成份,及和膠囊錠劑乳液等"膠和,著色,賦形,調味劑...添加副成份.

6.後續亦曾與四弟同學在自家成立善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營銷台灣健康食品行銷,廣告營運近年..


7.因此應該甚瞭解各餐廳沾醬,,,鹽以外,使用的調味,增色,增香,增稠等添加物,和坊間各式各樣健康食品膠囊,錠劑均可能是
化工品
不少的副作用,而寶齡富錦西藥"等等幾乎不可能"沒有副作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536309 
8.雖然一直獨居,仍有兩台中型冰箱,可儲備自烹自食的蔬菜,,魚,肉,蛋等冷藏冷凍食品...所以多年來,自行配合步行興趣,看到便宜蔬果就買些,又走路常覺得體熱,看到大賣場就進入,買些魚肉,現在十之八九,以自烹煮的肉,魚,蛋,綜合蔬菜湯,調味品儘量不加,為喜歡安心餐飲,
9.縱使有商務交際機會"食指大動,在外大吃大喝美食",避免"樂極生悲",在事前事後,必會思量"如何不後悔"而多走些路,和在家增補充足夠

 

敬致中華民國外交部執事鑒察:請求查報三兒女現健康,生活平安等相關訊息,盼伸張公義並盼 我父子女儘快歡相聚,以解懸念,感激不盡! 台灣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401828    別只為放不下自己記憶情感等無形之物的家,而一直在路上。家只是一個字,還是你永遠放在心裡的東西?別貪心,不可能,全部都有,也別灰心,不可能,一點都沒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678652    

 

「台灣新常態」,生活要與武漢肺炎疫情共存,活動隨時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波動而適當調整,做好對武漢肺炎長期抗戰的準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687998

世上最難的兩件事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的叫--老師。後者成功的叫--老闆。兩者都成功了的叫...老婆!改善思想,集結量大,系統標準化,複製繁殖,摃稈借力,洞察趨勢,把握時機,立刻行動,受益無窮...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609452    盼發展"人人喜悅快樂健康""展露真心笑容,到處消除憂鬱"的終身公益活動方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45779   

忽然靈機一動,就在眾目睽睽下,理直氣壯地,在父母遺像前擺獻上,每碗各三塊肉又三搯匙湯,兩碗羊肉湯[夢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698909

無論環境如何變化,守護我們的還有耶和華,未來無限可能有規則必有例外。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708886  

許多人認為關於這些人瑞的聖經記載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  創世記提到七個壽命超過900歲的人,就是亞當、塞特、以挪士、該南、雅列、瑪土撒拉和挪亞,他們全都在上帝降下大洪水之前出生。(創世記5:5-27;9:29)這些聖經人物都是虛構的。那麼,我們應該相信這些記載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698909 

住持心法,正是處在最深層的心識。在那個時候,最細微的心,與最細微的氣(能量)結合。當這個(最細心氣停留體內的)結束時就是死亡,這個深層的意識與深層微細氣(能量)會延續到下一世。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543336   
拿破崙曾言,恐懼與利益是驅策他人的兩大誘因。確實如此,但領導者帶領組織,還需要另一項潤滑劑,那就是「幽默」。過去領導者的責任是下達命令,未來領導者的責任在於聆聽。溝通時要用對方聽得懂的語言,否則溝通不可能成功。當你在使用語言表達時,要記住這樣的教訓。 
多國之父亞伯拉罕一共有八個兒子

創世記16:16 夏甲給亞伯蘭生以實瑪利的時候,亞伯蘭年八十六歲

因著亞伯拉罕憑自己的肉體和婦人的意見,卻不照著神生下以實瑪利,所以神向亞伯拉罕掩面十三年

創世記21:2-3 當亞伯拉罕年老的時候,撒拉懷了孕;到神和亞伯拉罕約定的日期,就給亞伯拉罕生了一個兒子。亞伯拉罕為撒拉給他生的兒子起名叫以撒。

撒拉死了(創23:1)之後,亞伯拉罕為以撒尋得妻子利百加(創24)之後。撒拉活到127歲就去世了。137歲的亞伯拉罕又另娶妻基土拉,生了六個兒子。

創世記25:1-2 亞伯拉罕又娶了一個妻子,名叫基土拉。基土拉給他生了心蘭、約珊、米但、米甸、伊施巴和書亞。

所以亞伯拉罕一共有八個兒子

   憑肉體生的:以實瑪利

   憑應許生的:以撒

   創世記25:1-2 亞伯拉罕又娶妻子基土拉生了一個又一個,共六個兒子:心蘭、約珊、米但、米甸、伊施巴、書亞。

撒拉一詞在希伯來語中的原意是「公主」。 她也是亞伯拉罕的同父異母的妹妹,後來嫁給亞伯拉罕為妻。 撒拉90歲生以撒以撒的後裔就是希伯來人。撒拉活到127歲就去世了。亞伯拉罕非常悲痛,他向赫人瑣轄的兒子以弗倫買了一塊在迦南地函利面前的麥比拉田間的洞作為家族墳墓,安葬了撒拉。

根據《聖經·創世紀》記載,利百加希伯來語רִבְקָה,Rivqa)是以撒(Issac)的妻子,

非孿生兄弟以掃雅各的母親。她是亞伯拉罕兄弟拿鶴的孫女,彼土利的女兒,亞伯拉罕是以撒的父親。

亞伯拉罕年老時差遣忠心的老僕人回到本鄉本族為以撒娶妻。在井(聖殿,教會,奉獻家宅的)住所旁遇到了利百加,並將她帶回。她願望是死後葬於希伯侖附近的麥比拉洞。

這個名字在現代英語中拼寫為Rebecca。暱稱是Bec、Reba、Becca、Becka、Beckie、Becki或Becky。

古代經典中的上古人類壽命- 每日頭條

kknews.cc › 資訊
2019年1月19日 — 亞伯拉罕的兒子以撒活了180歲。以撒的兒子雅各活了147歲。雅各的兒子約瑟活了110歲。這已經接近現代人類的壽命
聖經時代的人真的那麼長壽嗎?

1997年8月4日,珍妮·卡爾芒死於法國東南部的家鄉,享年122歲。現今科技昌明,醫學和其他知識領域都有長足的進步,人們的壽命因而得以延長。雖然如此,百歲人瑞還是比較罕見,所以報章有時會報導像卡爾芒女士這類長壽的人的故事。

根據聖經,古代有些人比現在的人長壽很多,有些古人甚至活了接近一千年。這是真的嗎?聖經時代的人真的那麼長壽嗎?這點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呢?

聖經中的人瑞

聖經的創世記提到七個壽命超過900歲的人,就是亞當、塞特、以挪士、該南、雅列、瑪土撒拉和挪亞,他們全都在上帝降下大洪水之前出生。創世記5:5-27;9:29這些聖經人物並非每一個都家喻戶曉,但他們確實是人類頭十代的祖先。當中最長壽的是瑪土撒拉,他一共活了969年!

此外,聖經至少還提到另外25個人瑞,這些人都比現代人長壽得多。他們的壽命有的超過300歲,有的超過400甚至700歲。(創世記5:28-31;11:10-25)然而,許多人認為關於這些人瑞的聖經記載都是虛構的。那麼,我們應該相信這些記載嗎?

是神話還是可靠的記載?

德國馬克斯普朗克人口學研究所發表的一份資料指出,研究員通過收集和分析卡爾芒女士所說的一些「可供考證的話」,證實她的年齡是真確的。這些「可供考證的話」跟她和她的親人有關,特別是當某些事件發生時,她和親人在哪裡或在做什麼事。研究員拿她的話跟政府檔案、法律文件、教會記錄、報章報導和人口普查記錄互相對照。他們雖然不能完全證實卡爾芒女士所說的一切話,卻能從直接或間接的證據證實她的年齡。

聖經又如何?有沒有證據證明這本書的記載是真實可靠的呢?當然有!雖然現有的世俗參考資料不能證實聖經記載中的所有細節,但歷史、科學和年代學方面的證據,卻一再證明聖經準確可信。*這也不足為奇,因為聖經說:「哪怕人人都說謊,上帝總是說真話」。(羅馬書3:4)既然「聖經全都是上帝用聖靈啟示的」,當中肯定不會有任何虛構的成分。(提摩太後書3:16

聖經的頭五卷書,又稱摩西五經,是摩西在耶和華上帝啟示之下寫成的。摩西絕對說得上是史上一位極有影響力和備受尊重的人物。猶太人視他為最偉大的導師,伊斯蘭教徒將他視為一位偉大的先知,而基督徒就認為他預表耶穌基督。摩西既然是一位這麼備受重視的歷史人物,我們為什麼要貿然認定他所寫的記載不值得相信呢?

計算時間的方法不一樣嗎?

有些人聲稱,古時計算時間的方法跟現代不一樣,他們認為古人所說的一年其實等於現在的一個月。但是,我們如果分析一下創世記的記載,就會發現古時計算時間的方法跟今天並沒有兩樣。請看兩個例子。首先,在關於大洪水的記載中,聖經說大洪水在挪亞600歲那一年的「二月十七日」降下。接著,聖經記述洪水淹沒了大地一百五十天,到了「七月十七日,方舟停在亞拉臘山上」。(創世記7:11,24;8:4)請留意,這個記載說,二月十七日到七月十七日這五個月等於一百五十天。顯然,認為古人所說的一年等於現在的一個月是完全沒有根據的。

現在請看第二個例子。根據創世記5:15-18,瑪勒列65歲生兒子,之後還活了830年,死時895歲。瑪勒列的孫子以諾生兒子時也是65歲。(創世記5:21)如果古人所說的一年等於現在的一個月,那麼瑪勒列和以諾生兒子時都只有5歲,這怎麼可能呢?

考古學也提供了證據,證明聖經中關於那些長壽的人的記載真實可信。例如,聖經說族長亞伯拉罕來自吾珥城,後來遷居哈蘭城,最後定居迦南地,又說他曾經擊敗埃蘭王基度勞瑪。(創世記11:31;12:5;14:13-17)考古發現除了證實上述的地點和人物確曾存在,還提供額外的資料,讓我們更了解亞伯拉罕去過的地方有怎樣的地理環境和習俗。既然這些跟亞伯拉罕有關的記載都是真人真事,我們為什麼要懷疑亞伯拉罕不像聖經所說那樣有175歲呢?(創世記25:7

總括以上的分析,我們的確沒有理由懷疑聖經所記載的人瑞沒有那麼長壽。不過,你也許會問:「就算那些古人真的那麼長壽,那跟我又有什麼關係呢?」

你可以活得更長久!

在大洪水之前出生的人十分長壽,這證明人有巨大的潛能可以活很久。科學家借助現代科技探索人體的奇妙構造,發現人體有驚人的自我更新和修復能力。他們的結論是什麼?就是人有永遠活下去的潛能。醫學教授湯姆·柯克伍德說:「為什麼人會衰老?這仍然是醫學上一個極大的謎。」

然而,對耶和華上帝來說,衰老的現象既不是一個謎,也不是一個解決不了的難題。上帝創造的第一個人亞當有完美的身心,他的旨意是要人永遠活下去。很可惜,亞當蓄意反叛上帝,結果失去了完美的身心,成為一個有罪的人。聖經說:「罪通過一個人進了世間,死又通過罪而來,於是死就傳給所有人,因為所有人都犯了罪。」(羅馬書5:12)沒錯,這就是科學家一直追尋的答案。正是因為罪和不完美的身心,人類才會患病、衰老和死亡。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仁愛的創造主從沒有改變他的旨意。最明顯的證據就是,他安排他的兒子耶穌基督犧牲生命,付出贖價,讓人將來可以恢復完美和享有永生。聖經說:「在亞當裡,現在所有人都要死去;在基督裡,將來所有人也都要活過來。」(哥林多前書15:22)在大洪水之前出生的人比較接近完美,所以他們比我們長壽得多。可是,上帝的旨意很快就會實現。不久,罪和身心缺陷所帶來的一切影響都會消失,人類也不用再經歷衰老和死亡。(以賽亞書33:24;提多書1:2

你也能夠獲得上帝應許的這些福分嗎?不要馬上認定這些應許不可能實現。耶穌說:「誰聽見我的話語,又相信那位差我來的,誰就有永生」。(約翰福音5:24)你聽從耶穌的這個勸勉,就能像使徒保羅所說那樣,「為未來穩妥地積成美好的根基」和「抓緊真正的生命」。(提摩太前書6:19)既然上帝能使古代的人那麼長壽,他將來也必定能讓享有永遠的生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5698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