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勞動部長潘世偉請辭獲准後在臉書爆料指控有高階官員把預算當自己的小金庫,廉政署已分案調查。
2014/07/29 16:45:27瀏覽106|回應0|推薦0
潘世偉爆料 台廉政署立案調查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7/29/n4211845.htm潘世偉爆料-台廉政署立案調查.html【大紀元7月2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9日電)前勞動部長潘世偉請辭獲准後在臉書爆料指控有高階官員把預算當自己的小金庫。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表示,廉政署已分案調查。

潘世偉遭週刊報導與女祕書過從甚密,24日向行政院長請辭獲准。他卸下官職後在個人臉書(facebook)開砲說,「公務體系內結黨營私真的很可怕,這些人還都是高階公務員,他們知道預算編列與使用的方式,如何拿捏隱藏性的資源,作為自己的小金庫」,他還說是因為擋人財路,才遭挾怨報復而下台。

羅瑩雪中午到法務部法醫研究所慰勞參與鑑定澎湖空難罹難者的所方人員,接受媒體詢問。

她表示,行政院和法務部都很重視潘世偉的說法,因此行政院長江宜樺指示廉政署立案調查,釐清是否有官員涉及不法,力求查個水落石出,以給社會大眾交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53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