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國會大廈衝擊後打臉美國主流媒體!美民調:美國川普總統支持率已經上升至51%的歷史新高!
2021/01/11 16:08:09瀏覽338|回應0|推薦1
美國川普總統1月6日在華府對支持者發表談話。四年前的演講已成為了今天的現實,美國川普總統說他們會竭力誹謗我、我的家庭、我愛的人,他們會用任何辦法來阻止我,儘管如此我還是願意為你們擋箭!我的榮幸!那樣才能拿回我們的國家!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286273 (路透)2021/01/11 14:48

美國川普總統四年前的演講已成為了今天的現實,原諒我當時並沒有把這段演講當一回事。那時只是當做是政敵之間的相互攻擊,現在再聽忍不住淚奔。美國川普總統說他們會竭力誹謗我、我的家庭、我愛的人,他們會用任何辦法來阻止我,儘管如此我還是願意為你們擋箭!我的榮幸!那樣才能拿回我們的國家! PS:我川粉我驕傲!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286273

美國川普總統在國會衝擊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呼籲抗議民眾保持和平,安全回家。美國國會大廈衝擊後打臉美國主流媒體!美民調:美國川普總統支持率已經上升至51%的歷史新高!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286273〔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 「禍歸原主」共產黨中國北京大封鎖加劇!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063681 中國河北省預計下一步將嚴格管控集中隔離場所、量體溫、戴口罩、人流控制等。武漢肺炎中共病毒持續肆虐全球,共產黨中國河北籍車輛人員都不許進北京,有核酸檢測也不行。中國共產黨視人民似仇寇!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401375

共產黨中國湖北省全省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402219  也因此宣告進入「戰時狀態」中國大連市金州區居民接受第三次核酸檢測。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12-24/513612   
共產黨中國湖北省全省也因此宣告進入「戰時狀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966095

美國國會大廈6日發生川粉抗議者「暴動」事件後,民主黨和主流媒體對美國川普總統百般撻伐,直指他是煽動「叛亂」的元凶,民主黨並準備對美國川普總統發動第2次彈劾。不過最新出爐的「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民調結果顯示,美國川普總統的支持率已經上升至51%的歷史新高!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5286273

「拉斯穆森報告」7日晚間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在1月6日華府民眾「停止竊取」(Stop the Steal)抗議活動後,美國川普總統的支持率從耶誕節前的45%上升至51%。

拉斯穆森報告是美國最客觀的民調機構之一,成立於2003年的美國民意調查公司,致力於收集和發布公眾民意調查訊息,是少數準確預測2006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民調機構之一。

民主黨急於將美國川普總統扣上「煽動叛亂」的罪名,然而,這種指控顯然未能削弱美國民眾對美國川普總統的支持。

事實上,美國川普總統在國會衝擊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發表談話影片,呼籲抗議民眾保持和平,安全回家。美國國會大廈衝擊後打臉美國主流媒體!美民調:美國川普總統支持率已經上升至51%的歷史新高!

針對美國川普總統民調創新高,跨平台保守派媒體《Newsmax》引述消息人士看法指出,數月以來,美國人對許多發生在大城市的騷亂和縱火感到十分厭惡,但主流媒體什麼也沒做,這次卻在國會事件上大做文章。他對這種不公的做法十分不滿,強調「無論發生什麼,人們還是愛美國川普總統。」

2021/01/11 14:18

封殺川普又一例! PGA宣布取消川普高爾夫球場主辦資格

 

搭檔決裂? 國會暴動後 傳川普與彭斯再也沒說過話

2021/01/11 12:28

反擊!Parler遭封殺 美眾議員要求調查蘋果、谷歌、亞馬遜

2021/01/11 12:05

悼念國會暴動殉職警 華府機關降半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528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