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堆中共權貴的金權交易,再次把習近平和習家拖下水,惹得習勃然大怒下令調查,齊橋橋和鄧家貴被禁止出境。
2014/07/29 10:52:13瀏覽490|回應0|推薦0

習近平清門戶, 限制姊出境,富商助習家脫產7500萬 逃至香港,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international/20140729/35987891/

習近平(左圖,資料照片)據傳因姊姊齊橋橋(右圖,翻攝大公網)涉貪,下令禁止她出境。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財經媒體彭博與《紐約時報》先前披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姊姊齊橋橋(從母姓)等家人,坐擁約百億元台幣資產,消息曝光後透過神秘富商肖建華「出脫」。最新一期《博訊》雜誌披露,肖被《紐時》曝光與齊橋橋、姊夫鄧家貴有生意來往後,不打自招回應,變相公開承認參與一堆中共權貴的金權交易,再次把習近平和習家拖下水,惹得習勃然大怒下令調查,肖逃到香港避難,齊橋橋和鄧家貴被禁止出境。

變相承認擁鉅富

博訊新聞網昨率先披露將登於8月號《博訊》的獨家消息稱,身家約上千億元台幣的中國「明天集團」掌門人肖建華,在上月5日《紐時》報導其曾協助齊橋橋和鄧家貴出脫一筆約7500萬元台幣的「秦川大地」公司股份後發聲明,間接承認協助齊等中共權貴「處理資產」,他還以習家代言人身分強調,習家「沒有從中獲利益」,等於坐實了外媒指習家坐擁鉅富的訊息。
博訊稱,習近平大怒,要求對肖展開調查,更「壯士斷腕」決定「清理家門」,齊橋橋遭禁止出境,但訊息尚未獲證實。
其實,2012年6月,彭博就披露,習近平家族擁高達約112億元台幣的龐大資產,大多集中在齊橋橋、鄧家貴與齊橋橋女兒名下。
《紐時》另指,連中國人民銀行前行長戴相龍的女婿車峰及中共政治局前常委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也都與肖有鉅額商業往來,暗指肖實為中共權貴的「權錢交易白手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52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