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探寶經驗與Discovery美國挖寶人American Digger用尋寶的行為來挖土地賺錢,找出隱藏於下的寶物。
2020/06/18 16:18:07瀏覽1735|回應0|推薦1
吃著您送的鳳凰酥,又想到拍影片賣3C產品喜創意的您,曾邀我一起至西園路吃拜拜事,應識通靈師傅??...
不由不得想起令我想起,曾與有的尋寶挖寶經驗.或許因根據民間傳說,考量歷史背景,交通因素,經儀器初步測量,再邀通靈師傅的再次確認,甚至結合各式各樣力量進行的台灣探寶經驗,開啟些有趣商機 .設若您試著與華鉅有限公司初步談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 www.orlando.com.tw  由  租賃,經銷,代理    等合作後仍由您影片賣"黃金尋寶探測器 "產品,然後我們一起進行因科技和趣味,並具可行性,而有籌備台灣遍遊,遍吃,遍喝,尋寶粉絲團,然後整理結果將收穫整合成遊記及"藏寶概略圖"出售,以為長期維繫活動,所需經費來源的構想.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07681    謹此提議,盼惠撥冗瞭解資料,期有興趣,大家再進一步詳加說明討論,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弟兄許登昭敬上,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根據民間傳說,考量歷史背景,交通因素,經儀器初步測量,再邀通靈師傅的再次確認,甚至結合各式各樣力量進行的台灣探寶經驗與Discovery美國挖寶人American Digger用尋寶的行為來挖土地賺錢,找出隱藏於下的寶物。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
曾有新北市桃園觀音苗栗山上探寶及開挖經驗非憑空想像或異想天開因科技和趣味並具可行性而有籌備台灣遍遊遍吃遍喝尋寶粉絲團,然後整理結果將收穫整合成遊記及藏寶概略圖出售以為長期維繫活動所需經費來源的構想.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07681
設若您們對家庭,商業,工業室內空氣品質改善等環境改善有興趣,意願發展相關事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6151777
今天要介紹的是Discovery探索頻道的系列節目,美國挖寶人American Digger,他們將會利用尋寶的行為來挖土地賺錢,找出隱藏於下的寶物賺錢行為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

曾有新北市桃園觀音苗栗山上探寶及開挖經驗非憑空想像或異想天開因科技和趣味並具可行性而有籌備台灣遍遊遍吃遍喝尋寶粉絲團構想.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07681

為夢想http://dawhois.com/site/topchurch.net.html而堅定前行的時候,幫手及貴人才會出現: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去走著走著就出現了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94187

如有人要挖你家的後院,還是房屋內,甚至你的私人土地上,進行挖掘的動作,把土地全部翻出來,把土地上的東西整個清除,甚至是破壞原有的建設,為的只是挖出不知名的財寶,還不知道是不是一定會有,但是挖的人提出跟你分帳的要求,你會答應嗎。今天要介紹的是Discovery探索頻道的系列節目,美國挖寶人American Digger,他們將會利用尋寶的行為來挖土地賺錢,找出隱藏於下的寶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

對挖寶藏的話題大家會感到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

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新北市使用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694591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

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桃園縣使用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743536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苗栗縣挖寶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744776

根據個人以上經驗非異想天開或憑空想像具科技和趣味並很有可行性的台灣遍遊遍吃遍喝尋黃金粉絲團籌備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061419
 
 在不知道底下有什麼的泥土中,挖出跟謎一樣的東西,說實在的跟賭博沒有什麼兩樣,而且還是把這樣子的行為,當成是一種職業,是非常的冒險,因為挖掘除了時間人力外,還要付出器材與專業能力,不然亂挖是挖不出什麼結果來的,但就算把運氣的影響降到最低,也依然需要運氣。美國挖寶人有他們自己的一套模式,從尋找的過程到動工的方法,都有其講究的專業處,不然很難從其中賺錢。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
誰都不知道,底下的東西是不是值錢。
前職業摔角選手瑞克沙維奇Ric Savage轉型成為現代尋寶人,率領美國野人尋寶公司American Savage team,這間公司由他們的親人朋友共同經營。團隊尋寶專家路舒梅特Rue Shumate,戰地歷史學家鮑勃布塔弗索Bob buttafuso、負責經營這項事業的瑞克妻子莉塔Rita,以及提供技術支援與擔任挖掘主力的兒子基塞普Giuseppe,每個人都不同的專長與特點,可以在這個尋寶過程提供可能性。
這是Discovery探索頻道的其中一個系列節目,美國挖寶人American Digger,每年、美國野人都會走訪數百處私人土地,搜尋在地底的文物,每到一座城市,他們就會四處開挖,本節目記錄了他們最精釆的挖掘故事及最驚人的發現。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
尋寶公司老闆,瑞克沙維奇Ric Savage。
以前的樣子。
團隊尋寶專家路舒梅特Rue Shumate
 戰地歷史學家鮑勃布塔弗索Bob buttafuso
技術支援與擔任挖掘主力的兒子基塞普Giuseppe。
以上資料來自報章雜誌網站以及訪問。
以下完整分享裡面的內容,並加入自己的感想 OH~YA!!!BABY!!!!
將走遍任何有歷史背景的地點。
在出發之間他們會先在文物記載,歷史事件,網路消息,不然就只是瞎挖,是會虧錢失敗的,所以調查證明的重要性,不輸給實際的挖掘工作,其實這真的要常常接觸這方面的人事物,才會知道該如何下功夫,要不然就是查再多也沒有用。就跟你把一個歷史文件拿給普通人看,跟拿給長久研究歷史的學者看,兩者當然有分別,雖然都看的懂,可是他們了解的程度就是不同,花費的時間也是。
野人瑞克是負責協調跟交涉的。
他們的挖掘必需根據每個州區的法律,有些州不能帶刀械等金屬工具,不過最大的問題每個地區的人士,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與風氣,這才是比法律更難克服的事情,如果沒有經過他們的同意,進入他們的門前,甚至有人會拿槍械等武器逼迫野人瑞克離開。所以有誠意並且聰明的舉止,才能跟住戶交流,就必須有禮貌跟懂尊重,才能夠完成交易,不然會遇到危險,不管是來自警方還是民眾。
屋主大多不會同意的。
在挖掘前先要經過屋主地主的同意,不過大部份都不會同意,他們會認為你來搗亂,或是騙人的,要不然就是很難同意別人挖自家的土地,這也是個人的自由,沒有什麼對錯,所以無論是答應不答應,雙方都沒有損失什麼,只是少了讓文物重見天日的機會。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心理反應,如果有一個陌生人,自稱是挖寶公司的人,要挖你家的土地來賺錢,第一時間會答應的人,還真的很有膽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
老爸想要將事業傳承到兒子身上的苦心。
不過有時候也會遇到願意冒險的人,他們通常除了會有特別的要求外,就是希望多分一點,又或是他們對這件事情很有興趣,甚至是提供很多意見,這也是很重要的地方,因為文物的價值是來自人,在人的方面才有價錢。要如何跟民眾交涉,就要靠野人瑞克的手段與溝通技巧,他過去是摔角選手,所以很懂得人的心理,但也不會每次都是成功的,因為有些住戶面對突如其來的對話,顯得不太耐煩。
每個州的法律不同,他們常常遇到被驅趕的危機。
他們的規矩是八二分,分土地主人兩成,這些土地的主人都會覺得太少,畢竟這是他們的土地,可是他們不用雇用員工,也不用運轉機器,甚至是重機具更貴,更不用花時間挖土地,這些工資就佔了非常大的部份,所以拿八成還算合理。拿二成的土地屋主,當然不甚滿意,所以大多都講到二成五,是啊、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就有錢拿,當然在心理上可以接受,如果自己挖的話,還不見得挖的出來。
大多時候都是手工挖掘。
會挖到什麼東西是無法預料的,當然挖了這麼多,必定有屍體骸骨之類的,這就是有趣的地方,當然任何人都會尊重這些未知的人事物,更何況是他們靠著挖土的工作者,有時候不一定是人類的,也有古代動物的化石,近代海洋生物的骨頭。最有的意思是在底特律的地下,挖到十字軍東征的十字架,歷史至少有五百年以上的時間,這只會在博物館才會看見的物件,並不會流落在世面,就拿在他們的手上。
這並不是瞎挖的,野人公司必先調查這些地點的歷史背景,還有近代史的過程。
他們去的地方多半都有特殊的故事,從南北獨立戰爭到黑幫集團的城市,甚至是宗教儀式的聖地,還有西部歷史跟殖民時代,某一個過去是興盛產業的城市,還有過去是監獄的土地,擁有不同的文化背景,代表著多樣化的古董文物也會出現。他們會經由挖到的東西,拼湊出最靠近歷史的真相,雖然不一定接近最真實的一面,可是也能大多了解,在經過事先事後的調查後,在節目中會補充很多。
挖完必需填補成原樣。
只要出動工作團隊就是開銷,因為這需要工錢旅費的,他們都是遠走外地進行挖掘工作,每一次都要尋找一個可能的地點前往,所以每一刻每一分鐘都要珍惜,並不是說沒有挖就不需要付薪水,所以老闆瑞克跟他們都有這樣子的壓力,需要真正的找到文物才能賺錢。尤其是他們的成員之中,每一個都是擁有經驗跟技巧知識的人,包括瑞克的兒子基塞普在內,都能夠發揮很好的能力,幫助挖出寶物。
挖出文物解釋來處的老鮑。
「美國的歷史就藏在地下」這真的是很貼切的一句話,除了研究歷史還有判斷百年前的建築地型,包括從土壤密度到地表痕跡,避免把這些東西給挖壞,研究以前人是怎麼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應該說是每一個國家的歷史,都是埋在地下等待我們挖出,如果不是挖出一些決定性的文物古董,有很多歷史事件,便不會得到真的解謎,就像是金字塔跟秦始皇的陵墓,透過猜想要觸碰到,才會踏實。
需要靠金屬探測器來找尋。
他們會利用金屬探測器與透地雷達等機具,先探測底下東西的反應才決定要不要挖掘,這就是依靠現代科技的方便之處,也可以避免浪費了時間精力跟成本,如果沒有用這些機具,完全就不會找到藏在地底下的物件。金屬探測器是找金屬製品,透地雷達則是能夠找出深達地下十幾尺的東西,光憑肉眼是無法辦認的,因為泥土就只是泥土,有時候就算沒有反應,也可以找到相關的物件,當然就需要運氣跟經驗。
在挖出寶物的同時,他們也會解釋文物的來源。
因為是在野外挖文物,所以不只是要挖地清除泥土,還需要跟大自然還有屋主的土地作戰,有樹木需要移除,有水源需要抽空,甚至在冬天還需要跟結冰敵對,必要時還要拿出建築拆除工具,使得挖寶就像進行工程一樣,用到一堆的重機具。每個地型都有不同的難處,這不是什麼好差事,自然就會遇到很多奇怪的狀況,例如因為要挖,所以要把上面的水泥地打碎,為了挖還要動用電鑽毀滅現場。
瑞克的老婆負責查資料跟聯絡。
每名成員各有不同的專長與工作,路舒梅特Rue Shumate則是團隊中的尋寶專家,擁有不怕危險的膽量,可以進入很多奇怪的地方,可以說是為了文物在所不惜,搜查的能力可以說是眾人中最高強的一個人。鮑勃布塔弗索Bob buttafuso,則是運用他年紀大的優勢,看過很多歷史文物的經驗,可以知道很多眾人不知道的文物,還能夠在第一時間述說歷史經過,基塞普Giuseppe則是瑞克的兒子,並且給予支援。
這幾個傢伙真的很會嘴砲。
有很多專業的工具是在平常無法見到的,例如可以過濾沙土的沙斗,可以把文物給留下,又不會造成破壞,其他很多都是其他功用的機具,並不是單純為了尋寶用,像是耕作機可以輕鬆的翻動土壤,不造成嚴重的破壞。但基本的用具,跟我們想像中的一樣,但他們是專家級的挖地,所以是有目標的,並不是亂挖一通,然後離開了事,像是鏟子圓鍬,甚至是怪手及推土機,為了就是有效率的挖除泥土。
這個木鋸就是歷史的代表。
挖寶的重點擺在美國的歷史上,大家都知道美國是新興的國家,文化歷史並不長遠,這等於是美國殖民時期,戰爭時期,獨立時間的濃縮史,而瑞克在節目中所說的一句話就是,沒有挖掘文物本身,更能夠了解美國歷史的每一個階段,所以他們除了賺錢,也有分享歷史的經過。人類的歷史基本上都是由戰爭所組成的,這也是不能避免的,當然在現代的和平時代,我們是無法想像為什麼要你死我活。
這個團隊無論何時都是互相溝通。
這個節目最有意思的就是尋找寶物,還有挖掘寶物之外,就是了解這些寶物的歷史背景,還有它們是屬於什麼年代,以及什麼人製造,被什麼人所擁有的,當然答案是無法追求的到,因為這些往往都沒有記錄下來,除非有什麼特別的事件,歷史才會寫入。不只是人的故事,也有物件本身的歷史意義,就像是在戰爭時代的武器,它們代表的是一個不和平的年代,所有人都是為了殺害別人製造物品。
大型機具很花錢的。
除了用人工挖掘的方式外,如果遇到太大型的反應時,只能夠用大型機具來賭注要不要挖,因為有運費油費,還需要工錢,是一件不小的花費,如果沒有挖到東西就一定會大賠錢,因為他們所在的地方,通常都不是在自家的附近,都是遠走他州的活動。所以要請來重機具都需要額外的金錢,他們也不能隨身帶著,都是經過了一定的考慮與賭注,才會出動,因為深層土如果靠人力的話,需要很久。
要很久才會挖出一次超值錢的物件。
有很多都是十八十九世紀的文物,這個時期代表的就是殖民地的戰爭,航海與造船技術大幅度的提升,所以實力強盛的國家們,紛紛出海取得更多的資源,來到了這個未知的土地上,所以也留下很多的歷史文物,儘管當時可能一點也不重要。另外像是美國禁酒時期的走私物品,那個年代是不能私釀酒的,所以有很多人想辦法,在地下室或是隔間,藏著這些器具,打算自己製造來喝,也能賣人。
除了挖土就是挖土。
寶物就是更多的垃圾,如果沒有挖出來,誰可以想像原來這世界上的垃圾,是這麼多,不知道大家沒有拿著拿著鏟子與圓鍬挖土過,自己曾在當兵的時候挖過散兵坑,挖出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當然也有更多的垃圾,也有每一個時代留下的記憶。珍貴寶物外就是一堆奇怪的東西,像是以前的玻璃義眼,你無法想像為什麼這地底下,會藏著這些奇怪的東西,只有眼見為憑才會真正的去相信。
除了砲彈會把人炸成兩半之外,還有捕獸夾使人斷手斷腳。
他們還遇到強壯的美州獅。
這工作看似除了賠錢就沒有什麼風險之外,其實危險相當的多,他們野外經常遇到很多的野生動物,而且大多都是有攻擊性,像是美州獅跟鱷魚等等,可以在短短時間內,殺死一個人,甚至是好幾個人,非常的危險。遇到最多次的問題就是鑿破水管,因為這太過難以避開,每次在其他地方時,總會不小心碰到,所以挖掘的時候需要多多小心,不然有一堆管線挖破了,就會讓他們賠錢又有災害。
每次找到很值錢的東西,一定要大喊。
野人瑞克以前是美國摔角手,所以也很會表演,每次找到值錢古董的同時,就會使盡全身的力量大喊「中獎了,寶貝」,所以表現會特別誇張,他們的成員在找到東西,也會互相告知,他們手中有什麼,或底下有很大的東西。有人會疑問怎麼可能每次都賺錢,是的、一定也會有挖不到任何值錢東西,導致賠錢的時候,沒有任何的收穫只能回家,他們只能期待下一次的挖掘中,可以擁有運氣更好的機會。
文物古董商都是狠角色。
除了跟地主交涉,還有挖寶物的過程,最終就是拿這些挖出來的東西,拿去了古董店還有相關的專業店家,販賣的同時還需要跟這些古董商人講價,因為這些物件從來沒有一個肯定的價錢,都是完全看交易價,還有市場價來決定,如果不懂價錢,非常的難賣。大多都會討論到雙方可以接受的價錢,不要撕破了臉,彼此協調,因為文物如果沒有人買的話,是不值一毛錢的,可是懂得的人會知道。
賣文物真的要有兩把刷子。
跟古董商之間的唇槍舌戰,也是非常的有意思,因為他們大多都會把價錢給拉低,取得更多的利益,有很多東西在正常管道是無法賣出去的,他們有這個優勢,所以不怕賣不出去,自然以逸代勞,看要賣的人著急,自己把價錢拉低,好賺錢。這當然是在商言商,因為開店就是要賺錢的,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怪的,不過談個令雙方滿意的價錢,這也是一門學問,讓彼此還有合作的空間,才是上上之策。
有地甚至還要把水泥地給鑿開。
記得有一集是前去美國黑人奴隸仲介的過去所在地,那邊每年都會有幾百名黑奴被引進到此地,然後進行粗重的工作,又或是轉賣到別的地方去,這邊的建築群都是圍繞在主屋上面,幾乎沒有什麼空隙,就是為了防止奴隸逃跑,而黑奴所住的地方則在庭院深處。有很多在當地居住的白人,都不會願意提起這一段歷史,認為不該重提,會傷害很多人,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所以都很生氣的拒絕。
工作現場。
事實上種族的矛盾不是只有美國特別嚴重,在很多種族族群國藉的國家內,特別會有這樣子的問題,不論哪一方侵略,哪一方受害,歷史都會寫下去,大家對於種族歧視,一定會拿起道德的旗幟大喊,並且對於這些明顯歧視的人大打出手。可是卻沒有真實的面對與合解,就只是冷處理或者是根本不提,就算經過二三百年的融合存在著,有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阻止種族歧視,答案是很難,但只能盡力。要合作才能賺錢。
 就算不了解美國歷史的人,也知道這個國家的數百年內是非常錯蹤複雜的,從原住民到殖民者,接著是變成其他國家的冒險夢想地,他們先後進入現在的美國,當時還不是國家,接著又有了獨立戰爭南北戰爭等等,解放奴隸建立政權,才有了今天的民主制度,過程是長達數百年。而野人公司就是用挖掘文物的方法,告訴我們先人是如何在他們的土地上生活的,還有過程時期的人們想像是怎麼過的。 
下雪的河邊也有寶物。
 還有進入了被水災侵襲的河邊沼澤地,這邊除了有很多爛泥會把人吸進去,鱷魚等等的大型動物,也會在那邊覓食,除了要找尋寶物,也需要跟鱷魚互相面對面對峙,避免受傷甚至是被咬死,跟處處都是危機的地方戰鬥,除了肉眼看不見的地方,也有一些隱藏起的陷阱。也有需要清理枯樹的森林,有倒塌壓死人的危機,都有很多不同的問題,但有地方可以挖就值得高興了,也沒有什麼好不高興的。一堆泥土中搞不好有寶。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
應該有人會想說,既然家中有寶物為什麼不自己挖,這除了靠機具外還需要有團隊合作,跟了解古文物的經驗,要不然挖個半天,可能挖不出任何東西,還破壞了值錢的東西,專業跟非專業的差別就是,他們做起來是得心應手。除非你只是當成娛樂,玩玩就好,不然別當成一個可以賺錢的職業,人家是有團隊跟文化背景,累積經驗的,沒有表面上看來這麼簡單,一切都有下苦心,別人無法看見的努力。
最終目的當然是賺錢。
他們自稱目的不只是為了賺錢而已,還有保存歷史的文物,不然有很多文物都隨著蓋房子,還是進行工程而被破壞,或者是永遠不見天日,就此消失於世界上,這算是人類的損失,因為這類的文物越多,越能夠了解歷史中的每一個過程。像美國有所謂的原住民文化,還有南北獨立等戰爭文化,還有建國時期的文化,還有黑奴文化,禁酒文化,眾多的回顧中,等於徹底的利用文物來說明歷史故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
野人瑞克還蠻好笑的。
總結:美國挖寶人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節目,因為他擁有很多面向的趣味,除了教育性質之外,最多的就是娛樂性質,我們會很期待,他們在每次的挖掘過程中,找到什麼新鮮的文物及寶藏,非常的具有刺激的效果,尤其是一些我們根本不會在正常管道見到的人事物。誰能知道拜訪住家然後挖他們的土地,把挖出來的物件給賣掉,竟然也是一個行業,還可以養家活口賺錢,果然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感想:其實台灣應該也有很多文物可以挖掘,在原住民跟閩客族群居住地,都有很多文物,我們的殖民歷史也非常的多元,不只是中國的文物而已,記得偶爾有一些挖出古文物的新聞消息出現,都是零星的小小版面。這類的實鏡節目,其實並不會把他們的每一天每一次都記錄下來,所以你只會見到最好看的部份,所以看起來非常刺激有趣,是賺錢的,可是沒有把他們賠錢,找不到任何東西的時候給拍下來,就像是倉儲挖寶王等等的節目。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8823459
對挖寶藏的話題,大家會感到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新北市使用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694591

對挖寶藏事,大家會認為是很誇張荒謬不實際的話題,但根據個人以往三次參與地下黃金尋寶探測器,在桃園縣使用過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2743536

成功從來就不是一件難事,關鍵是要找到自己的定位。任何團隊的核心骨幹,都必須學會在沒有鼓勵、沒有認可、沒有幫助、沒有理解、沒有寬容、沒有退路,只有壓力的情況下,一起和團隊獲得勝利。成功,只有一個定義,就是對結果負責。如果你靠別人的鼓勵才能發光,你最多算個燈泡。我們必須成為發動機,去影響其他人發光,你自然就是核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194187
如果喜歡孤的文章,不妨訂閱,就是最好的鼓勵。以上圖片及影片並無商業用途,純屬介紹引用
美國89歲的古董藝術品商人芬恩(Forrest Fenn)在發現自己罹患癌症之後,決定要將數百枚稀有的金幣、寶藏放入藏寶箱中,並於書籍作品埋下藏頭詩,供人尋寶

高齡89歲芬恩在自傳中提到有寶藏在洛磯山脈,如今真的被找到。(圖/翻攝自IG@forrest.fenn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在充滿3C產品的年代,要讓人輕易放下手中的科技產品,可以說相當困難。一名美國89歲的古董藝術品商人芬恩(Forrest Fenn)在發現自己罹患癌症之後,決定要將數百枚稀有的金幣、寶藏放入藏寶箱中,並於書籍作品埋下藏頭詩,供人尋寶,在經過10多年的搜尋,7日終於有了突破消息,總價值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的寶藏已經被找到!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芬恩被診斷出罹癌之後,為了想讓孩子們放下科技產品,在2010年出版的自傳《追逐的快感》(The Thrill of the Chase)一書中,特別寫下24行的詩句,提到有一箱昂貴的寶藏藏在洛磯山脈濃密叢生的植披以及滿天繁星之下,因此有多名尋寶家特別前往搜索,甚至有5人因此丟了性命。

▲芬恩已高齡89歲。

10多年來,光是前往洛磯山脈尋寶者就達數千人,直到日高齡89歲芬恩的網站上宣布,這個價值千萬的寶藏經被人找到,其他人可以放下心中的期待,雖被外界質疑芬恩是刻意製造話題,「根本就沒有寶藏的存在」,但他仍貼出多張自己在整理「寶藏箱」的照片,內容物包括數百枚稀有金幣、黃金、紅寶石、綠寶石、鑽石作為證明。

高齡89歲芬恩向媒體表示,成功的尋寶者已經將自己跟寶藏箱的合照傳給他,這位尋寶家來自美國東部,但不願意透露自己的身分。他也推測,不僅僅數千人試圖想要尋找寶藏,有些人更辭掉工作,如今箱子被找到「內心又開心又感慨寶物終究是被發現了」。

●好康來了!
原文網址: 
富翁自傳藏頭詩「3000萬寶藏埋山」 萬人尋寶5人慘死…10年後贏家開箱驚呆! | ETtoday國際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618/1740715.htm#ixzz6PjS6NVk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任孤行 發表在 痞客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3882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