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的故事【母親節快樂】尋親61年!「愛爾蘭最老的孤兒」81歲嬤麥肯終於與104歲生母快樂團聚!
2019/05/12 07:13:19瀏覽1228|回應1|推薦0

信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0flcvEkQM 我心暗想:真的有神!我不知道她是誰。但現在我很開心。【母親節快樂】「我是妳的女兒,妳知道嗎?」「我對我的孩子說,我一生都愛這位女士,我(一直)不知道她是誰。但現在我很開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620944
耶穌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救恩到了!他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撒該之所以能得救,是因為他“要”,看看耶穌。應學習撒該放下成見,看看耶穌,使生命有改變,人生有希望。耶穌尋找撒該,正尋找你我。撒該歡歡喜喜地下來,聽耶穌的話,就蒙恩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790043

信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0flcvEkQM 水流之音聖樂團SOLSO(一)初次來這裡,聽他們在說耶穌的事蹟,未曾聞過,但在我心坎,有新的感受,莫名的平安,像股暖流;我幾乎忘記來前的苦惱,不覺已脫離俗世的囚牢。從他們臉上表露的純真,我心暗想:真的有神!
(二)他們且告訴,神要進我裡,作生命、救主,若我願意;我眼未看到,對祂又不知,只覺得需要,不妨一試;我就從深處真心轉向祂,喊『哦,主耶穌!』求祂來救拔。從無一名字如此甘又美,
我享真實,今仍回味!
(三)脫一身纏累,進入真安息,不再有定罪,蒙神稱義,我與主聯合,祂是我生命,今向神活著,因信得生;我在基督裡榮耀又逍遙,我與祂是一,成為神新造。哦,這個就是我信的故事美妙之至,是愛是詩
【母親節快樂】她跟媽媽說:「我是妳的女兒,妳知道嗎?」母女兩人還擁抱在一起。麥肯說,母親還說要去泡茶給她喝,但她回答母親說:「我不想喝茶,我只想妳坐著跟我聊天。」「我對我的孩子說,我一生都愛這位女士,我(一直)不知道她是誰。但現在我很開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620944【母親節快樂】尋親61年!「愛爾蘭最老的孤兒」的麥肯,得知母親還在世的消息後,在82歲的丈夫喬治與1名女兒陪伴下,直衝蘇格蘭!當她抵達母親家門口時,前來開門的是同母異父胞弟,「我告訴他我來自愛爾蘭,來這裡找媽媽,我們可以進來看她嗎?」而弟弟說「當然可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620944    愛爾蘭1名81歲的女子麥肯(Eileen Macken)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512/1565159 
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她從19歲開始尋找生母,但過了61年都沒找到人,直到去年上廣播分享心路歷程,沒想到竟在今年4月,見到了自己104歲的親生母親!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麥肯在1937年8月生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當時22歲的生母伊莉莎白(Elizabeth)因為是未婚生子,就將麥肯送進了「伯大尼之家」(Bethany Home)孤兒院,5個月後,麥肯又被送到愛爾蘭教會孤兒院,直到17歲自立為止,而在19歲時,麥肯開始尋找生母。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620944
 
這61年來,麥肯不停尋找生母,直到去年時,她還打電話到一個廣播直播節目中,分享她的尋母歷程。翻攝《每日郵報》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伯大尼之家」(Bethany Home)育幼院。翻攝《每日郵報》報導中說,這61年來,麥肯不停尋找生母,雖然一直沒有找到,但她從未放棄希望,直到去年時,她還打電話到一個廣播直播節目中,分享她的尋母歷程,但沒想到,今年初竟然有1位系譜學家與她連絡,並表示找到了她的生母,目前人住在蘇格蘭,而且已經104歲高齡!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620944
 
報導中說,曾經自稱自己是「愛爾蘭最老的孤兒」的麥肯,得知母親還在世的消息後,興奮得顧不及沒有連絡妥當,就在今年4月,在82歲的丈夫喬治(George Macken)與1名女兒陪伴下,直衝蘇格蘭見母親!
 
麥肯說,當她抵達母親家門口時,前來開門的是母親後來結婚生的兒子,也就是她的異父胞弟,「我告訴他我來自愛爾蘭,來這裡找媽媽,我們可以進來看她嗎?」而弟弟說「當然可以!」
 
麥肯說,當時,104歲的母親正在屋內看報紙,「我說我們來自愛爾蘭,她回說,『我出生在愛爾蘭』。」
 
麥肯說,她跟媽媽說:「我是妳的女兒,妳知道嗎?」而母親則是「很激動,她抓著我的手不放」。麥肯形容自己的心情像在雲端一樣,母女兩人還擁抱在一起。
 
麥肯說,母親還說要去泡茶給她喝,但她回答母親說:「我不想喝茶,我只想妳坐著跟我聊天。」
 
報導中說,麥肯與母親度過了「前所未有的美好快樂的3天」,也被母親的新家庭子女成員們歡迎接受,自己也有3名子女的她說:「我對我的孩子說,我一生都愛這位女士,我(一直)不知道她是誰。但現在我很開心。」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620944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信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0flcvEkQM 我心暗想:真的有神!我不知道她是誰。但現在我很開心。【母親節快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620944 本想將分離21年多至今不聯絡的三兒女交託神保守,但近夢見她們抱怨我怎不儘快去幫忙打破圍堵他們身心的高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45710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6620944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心暗想:真的有神!我不知道她是誰。但現在我很開心。【母親節快樂】
2019/05/12 19:05
信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0flcvEkQM 我心暗想:真的有神!我不知道她是誰。但現在我很開心。【母親節快樂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620944 本想將分離21年多至今不聯絡的三兒女交託神保守,但近夢見她們抱怨我怎不儘快去幫忙打破圍堵他們身心的高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