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需要蔡英文所以台灣蔡英文總統不顧中國北京反對參加登記黨內初選再拚連任。
2019/03/22 07:00:06瀏覽526|回應0|推薦0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在出訪南太友邦行程前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完成總統初選登記「台灣總統要能互動且能夠做折衝。要能承受很多壓力。要能擔起責任台灣需要我蔡英文」台灣蔡英文總統不顧中國北京反對參加登記黨內初選再拚連任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5209902

總統蔡英文今在出訪南太友邦行程前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完成總統初選登記。(記者羅沛德攝)

2019-03-21 14: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台灣總統蔡英文今在出訪南太友邦行程前赴民進黨中央黨部完成總統初選登記。台灣總統蔡英文表示,她今天來登記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需要我,台灣也需要我」,台灣總統蔡英文她也願意再次承擔,選擇再次登記總統初選。台灣總統蔡英文並提出做總統的「三個條件」,「這三件事的答案,就是蔡英文」,所以她來登記,接受挑戰。

  • 台灣總統蔡英文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完成總統初選登記。(記者羅沛德攝)

  • 台灣總統蔡英文親自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初選。(記者羅沛德攝)

台灣總統蔡英文表示,她今天來登記,一定會有人說台灣總統蔡英文她「不顧北京反對」,但她今天來登記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需要台灣總統蔡英文,台灣需要蔡英文,她將再一次挑起下一階段的責任,台灣現在所處的情勢很困難,外部有威脅、內部有挑戰。

台灣總統蔡英文表示,要做台灣總統,有三個條件。第一個條件,台灣處在外部有壓力威脅,內部有挑戰的情況。對台灣來說,面對來自中國的威脅,必須強化來自國際的連結,要與理念相同的國家做最好連接,和區域和平穩定需要一個總統,熟悉國際事務,跟不同國際團體、政治人物或團體要能互動且能夠做折衝。

台灣總統蔡英文指出,第二個條件,台灣面臨很多挑戰,過去執政者選擇迴避問題,我們選擇改革。台灣總統蔡英文她希改革這些工作可以持續下去不要中斷,讓台灣能夠真正脫胎換骨。做領導人要能承受很多壓力,承受很多攻擊,要能夠不計毀譽,才能帶領社會繼續前進。

台灣總統蔡英文表示,第三個條件,台灣總統不只是明星球員,而且還要是一個好隊長。要能擔起責任,即使是柴米油鹽的單子也必須挑起。對台灣是需要一個團結民進黨、集結理念相同的社會力量。這三件事的答案,就是蔡英文」。所以台灣總統蔡英文她來登記,接受挑戰。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踏進民進黨中央黨部8樓會議室進行登記作業時,先是表示踏入這裡讓台灣總統蔡英文她有百感交集的感覺。2008年民進黨敗選時台灣總統蔡英文她擔任黨主席,那時候財務非常困難,無法維持三層樓,因此把第8樓退租,只租了9樓、10樓直到財務較好時,才又把8樓承租下來。

台灣總統蔡英文也說,他們後來開始思考,要怎麼利用8樓的空間。改造後,也重新定義民進黨未來的方向,讓政策會、智庫進駐,讓很多社會力量、學者專家重新塑造應有的智庫政策思考的地方,讓民進黨有了思考國家大政、規劃藍圖的地方。

相關影音

  總統3條件她都有!小英登記初選:一起打贏不顧北京反對的選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520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