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好好聽牧師及小組長的話,乖乖讀經。聖經,這本既熟悉又陌生的書,從這一刻起,慢慢地與我親近。感謝主,能好好地認識您──

一月的同翱手札,全是神蹟!從大痲瘋得潔淨,癱子能走路,枯乾手的復原,死人復活,止住漏婦人,瞎子看見,我發現其實都圍繞著一件事「相信」──相信主!

癱子得醫治的故事,如果癱子的四個朋友不相信主的醫治,怎會費盡力氣從屋頂降下他來?
枯乾著的手,若不信能得醫治,他不伸出手來,能復原嗎?相信神就能止住風浪。
上帝的恩典是一步步的、卻又源源不絕,按著需要與信心及時供應著我們。也正是操練我們,不斷地、不斷地相信─相信─相信

2013年,黃色小鴨來台訪問展覽時,我拍下這張照片。後被「小鴨之父」霍夫曼,用在「玩遊世界」展覽上。
如果說這隻「黃色小鴨」是隻巨大的真鴨子,可以養活這群人們,你可能完全不會懷疑!可是若一個小孩拿著五個餅、兩條魚,說可以餵飽這幾千群眾,你可能會認為他是神經病!但我們的神就是可以做到,不是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722414

我們常用自己的經驗和常識去衡量上帝的作為不信任、不交託給上帝,常讓我們疲累不堪。
學習放下擔子,交託給主;相信主,一切交由神,如同五餅二魚的神蹟,我們也必能領受在人不能、在神無所不能的恩典!

最後用「禱告時光」結尾都會聽到的那句溫馨的話「耶穌愛你!我也愛你!」親愛的弟兄姊妹,讓我們憑著信,得上帝無所不能的恩典!耶穌愛你,我也愛你們噢!By |二月 13th, 2019|祝福月刊

讀經省思  https://www.topchurch.net

Dear Brother Derick, trusting you are doing all well and in good health.

I have sent your loved ones Lunar New Year Greetings with below email, 
hoping if one or all of them would respond and we could have an opportunity
to meet to make god-blessed your family reunion  harmony life for all of you enjoy 
happy living thereafter.
 
So far no response received yet, but I am still awaiting  a Merricle to come.
So share and bear with my 3 Ps motos, be Positive;
Patient and Persistent for Success, your comment please 
相信你做得很好,身體健康。
我已經通過以下電子郵件發送了您所愛的人的農曆新年問候,
希望他們中的一個或全部能夠做出回應,我們就有機會
為了讓所有人享受,為了讓你的家庭重聚和諧生活,以滿足祝福
此後生活愉快。
Best Regards,
Heng George Lee, DBM, LL.M. FRI
CEO & Chairmen
The Creative Canasia Gropup
www.creative-group.ca
1-604-683-8686 line 1-604-712-0099
Skype george.lee21; line 1604-712-0099
 
Dear Prospective Young Friends      
hoping you are fine and doing all  well,
On this last day of Dog year,  customarily I would like to follow the tradition try to wind up all incomplete matters, I had personally delivered 3 Christmas Cards with token gift to 7270 Dow Ave. Burnaby your assumed residence on Dec 22, 2018 as well New Year Greeting Email to each of you, but sorry I have not received any response from you, I am an old-man Christine just like to see all friend live happily with Jesus Great Love in Homophone Family ! 
Sadly I happened to learn your story as enclosed, I am not so sure but I like to help as a bridge and contribute possible solutions or options to settle your mis-perception, misunderstanding  between father and children  to resume  and united harmony family, let BY-Gone be By-Gone ! 
You know " Forgive " is much better than " Being Forgiven" !!  Since you are still young it is definitely not wise or worth  to live in some kinds of regrettable thing in your hearts! 
Hoping At this about the beginning of Golden Big Year bring you best of Luck and peace, please give me a call,please let me have the honor to serve you, as a Christine I am prepared to listen and to find all possible ways to settle if any misfortune for better life. May God bless you all with peace and abundant Happiness.
親愛的準青年朋友
希望你沒事,做得很好,
在狗年的最後一天,習慣性地我想遵循傳統嘗試結束所有不完整的事情,我親自將3張聖誕賀卡送給7270 Dow Ave.伯納比你在2018年12月22日的假設居住地以及新年問候電子郵件給你們每個人,但很抱歉我沒有收到你的任何回复,我是一個老人克里斯汀,就像看到所有朋友幸福地與耶穌大愛一起生活在同族家庭!
可悲的是,我碰巧學到了你的故事,我不太確定,但我喜歡作為一個橋樑提供幫助,並提供可能的解決方案或方案來解決你的誤解,父子之間的誤解,恢復和團結和諧的家庭,讓BY - 走了!
你知道“原諒”比“被寬恕”要好得多!!既然你還年輕,那麼在你心中生活中某種令人遺憾的事情絕對不是明智或值得的!
希望在這個關於黃金大年的開始帶給你最好的運氣與和平,請給我一個電話,請讓我榮幸地為你服務,作為一個克里斯汀我準備傾聽並找到所有可能的解決方法如果有任何不幸的美好生活。願上帝以平安和豐富的幸福祝福你們。
 
二十多年前,當時我腦裡早早就有異象它們如一群兇猛野獸困在一窪地中心的[耶利哥城陷落]情景,當時我一直聽著兩首歌《車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lZLmDVHlI 》《一隻鳥仔哮啾啾 http://www.youtaker.com/…/svb5-bbe7ea2b8fbf43e58602c0875e0f… 》確定家庭,已無法維護完整時我張眼四望家最多就是各式各樣書籍...就選了"孫子兵法,聖經,四書,及家內現有各類笑話書"看"笑話"希望心忘些憂,臉勿有衰頹貌..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344331
[耶利哥城陷落]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它的王都交給你,你攻打時方法如下:你們每天要由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走在約櫃前,帶領軍隊和民眾繞城一次,但這時祭司吹號角時,民眾不要呼喊。一連六天,都這樣。到了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號角。羊角聲拖長的時候,一聽見號角拖長的聲音,所有以色列人民要大聲呼喊,城牆就必倒塌,所有軍隊和人民就勇往直前,努力殺敵。」
於是約書亞召來祭司和軍隊及民眾,對他們說:「祭司們,你們抬起約櫃,要有七個祭司拿了七個羊角在約櫃前面吹著號角,每天繞城一周,共六天,第七天要繞城七次。」
他又對民眾說:「你們跟著約櫃後面繞行,前六天不要呼叫,第七天,我們會繞城七遍,我叫你們呼喊,才可以呼喊。」這樣一連六天,每天繞城一次就回營。第七天,清早時,以色列人用同樣的方式先圍繞城六次,但到了第七次,祭司吹角的時候,約書亞對民眾說:「呼喊吧!耶和華已經把城交給你們了,這城將要毀滅的,只有妓女喇合和她家中所有的人可以存活,因有為她藏匿了我們所派的使者。但你們務必謹慎,不可取那當滅的物,免得你們受詛咒,使以色列全營遭受災禍。但金子、銀子和銅鐵的器皿都要歸耶和華為聖,放入耶和華的庫房中。」
於是以色列民眾大聲呼喊,祭司著吹角。民眾一聽見角聲又就大聲呼喊,城牆隨之倒塌。耶利哥之戰(法國中世紀聖經圖像:Jean Fouquet1475畫)
城牆倒塌時,以色列人進去城內,各人往前直上,把城奪取。他們把城中所有的,無論男女老少,牛羊和驢,都用刀殺盡。約書亞對窺探耶利哥城的兩個人說:「你們進那喇合的家,照你們向她所起的誓,將那女人和她親人都帶出來。」
從此,耶和華與約書亞同在,約書亞的名聲傳遍全地。聖經故事-約書亞故事1 渡約旦河攻打耶利哥城 http://www.fivedream.com/page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