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兩字威力強大!還是柿子挑軟的吃!紐西蘭媒體爆料,紐航遭中國拒絕降落一事與台灣有關。
2019/02/12 12:43:20瀏覽298|回應0|推薦0
台灣?紐西蘭?中國?三國家之中會因此事而令人更感覺較惹事生非呢?惹人討厭呢?紐西蘭媒體爆料,紐航遭中國拒絕降落一事與台灣有關。紐西蘭航空,我們知道乘客會對沒有獲得中國當局的降落許可。這種情況感到非常失望和沮喪,我們對客戶的旅行計劃中斷感到非常抱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697731 

(美聯社2019-02-12 10:22〔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航空飛往中國上海的紐西蘭航空NZ289班機,昨日在起飛數小時後遭中方拒絕降落,只得返航,箇中原因外界議論紛紛。紐西蘭媒體報導,主因與去年中國強勢要求全球各大航空業者更改台灣名稱有關。

紐西蘭媒體《Stuff》引述多名知情人士說法,本次事件與紐西蘭航空提交給民航局申請在中國降落的文件有關,指有人「忘了」配合中國去年發函各大航空業者更改台灣名稱的要求。消息人士表示,中方明確表達對這項議題的關心,但問題沒有獲得解決。

紐西蘭航空昨日被迫返航後說明,由於技術性的原因,中國監管單位沒有准許該架航班降落,「我們知道乘客會對這種情況感到非常失望和沮喪,我們對客戶的旅行計劃中斷感到非常抱歉。」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昨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因該班機暫時性的調派問題,沒有獲得中國當局的降落許可。

中國去年對全球航空業者下令更改台灣名稱,要求將官網上的台灣改為「中國台灣」,最終迫使44家業者全數進行修改紐西蘭媒體爆料,紐航遭中國拒絕降落一事與台灣有關。台灣?紐西蘭?中國?三國家之中會因此事而令人更感覺較惹事生非呢?惹人討厭呢?紐西蘭航空昨日被迫返航後說明,由於技術性的原因,中國監管單位沒有准許該架航班降落,「我們知道乘客會對這種情況感到非常失望和沮喪,我們對客戶的旅行計劃中斷感到非常抱歉。」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昨日的記者會上表示,因該班機暫時性的調派問題,沒有獲得中國當局的降落許可。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469773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2469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