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產品沒賣出半個,就試賣一批,若還沒人問津,則另找經銷商,若還行不通,則洽詢上,下游或同行,試把工廠裁併來賣掉..
2018/11/14 12:47:28瀏覽497|回應0|推薦0

 怎樣把梳子賣給和尚? ( 可以讓孩子看一下喔 ....)

壹"行銷廣告"行銷廣告:知識與技巧應用,與空氣淨化行銷實際經驗, 相互應證,及比較,有些粗淺心得,或可提供參考:1.價格太低?如何調高? 2.售量不好? 如何變通? 3.領薪水的員工工時很短,如何提升工作成果?  4.專利申請,商標註冊,製作名片,信封,信紙,包裝,招牌,制服..等等,建立CIS.等觀念及實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961175 

貳"行銷廣告"行銷廣告:若發現產品沒賣出半個,就試賣一批,若還沒人問津,則另找經銷商,若還行不通,則洽詢上,下游或同行,試把工廠裁併來賣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9891411

參"行銷廣告"行銷廣告:謹野人獻曝:展覽區一般有三面牆,或兩面牆一般可用於布置:海報,張貼標語,公司名稱的..
若兩面牆就是角落好位置,可另擺一約一人高立式說明牌..
而一般各牆面布置:有亮眼主題,易懂訴求的大海報,
然後下方桌面,擺設有明確標價的相關產品,及與大海報相呼應的傳單,或名片,提供予有興趣的人參考,.
儘量不要讓留步的人空手離開,建議把握機會主動提供名片解說,及請託支持,及拜託幫忙推介..
而且您非常難得耗財,費心,費時,參加展覽,建議就逛逛,
儘量觀摩其他攤位,有何令人眼睛一亮的訴求,及高明擺設,就拍照參考,
大方遞上名片,及海報,拜託支持,及拜託幫忙推介.
當然也要禮尚往來,索取對方名片,傳單,說明書,表達會撥空瞭解...
以後您若參加幾次展覽後,您會發現展覽商有三,四成是熟面孔,
大家可以相互學習,相互取暖,甚至互相支援..
建議儘量搜集資訊,累積經驗,必然會走向如意成功之路.盼拙見有益參考.
祈祝 主恩滿溢 萬事順利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819486
 

肆"行銷廣告"行銷廣告:怎樣把梳子賣給和尚?( 可以讓孩子看一下喔 ....)

有一個營銷經理想考考他的手下,就給他們出了一道題,把梳子賣給和尚。 

第一個人:
出了門就罵:什麼狗經理,和尚都沒有頭髮,還賣什麼梳子!找個酒館喝起了悶酒,睡了一覺。
回去告訴經理,和尚沒有頭髮,梳子無法賣!經理微微一笑,和尚沒有頭髮還需要你告訴我?
第二個人:
到了一個寺廟,找到了和尚,對和尚說,我想賣給你一把梳子,和尚說,我沒用。
那人就把經理的作業說了一遍,說如果賣不出去,就會失業,你要發發慈悲啊!和尚就買了一把。
第三個人:
也來到一個寺廟賣梳子,和尚說,真的不需要的。 
那人在廟裡轉了轉,對和尚說,拜佛是不是要心誠, 
和尚說,是的。 心誠是不是需要心存敬意, 和尚說,要敬。
 那人說,你看,很多香客很遠來到這裡,他們十分虔誠,但是卻風塵僕僕,蓬頭垢面,如何對佛敬?
如果廟裡買些梳子,給這些香客把頭髮梳整齊了,把臉洗乾淨了,不是對佛的尊敬?
和尚話說有理,就買了十把。
第四個人:
也來到一個寺廟賣梳子,和尚說,真的不需要的。
那人對和尚說,如果廟裡備些梳子作為禮物送給香客,又實惠、又有意義,香火會更旺的,和尚想了想,有道理,就買了100把。
第五個人:
也來到一個寺廟賣梳子,和尚說,真的不需要的
那人對和尚說,你是德道高僧,書法甚是有造詣,如果把您的字刻在梳子上,刻些“平安梳”、“積善梳”送給香客,是不是既弘揚了佛法,又弘揚了書法
老和尚微微一笑,善哉!就買了1000把梳子
第六個人:
也來到一個寺廟賣梳子,和尚說,真的不需要的。那個人和和尚說了一番話,卻賣出了一萬把梳子。
那人說了些什麼呢?
他告訴和尚,梳子是善男信女的必備之物,經常被女香客帶是在身上,如果大師能為梳子開光,成為她們的護身符,
既能積善行善、又能保佑平安,很多香客還能為自己親朋好友請上一把,保佑平安,弘揚佛法,揚我寺院之名,豈不是天大善事大師豈有不做之理?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大師雙手合十,施主有這番美意,老衲豈能不從?
就這樣,寺院買了一萬把,取名“積善梳”“平安梳”
由大師親自為香客開光,竟十分興隆。當然,開光所捐的善款也不菲啊!
伍"行銷廣告"行銷廣告:各位看看:
第一個人受傳統觀念的束縛太厲害,用常理去考慮銷售,是不適合做行銷的。
第二個人是在賣同情心,這是最低級的銷售方法,叫“叩頭營銷”,銷售是不能長久的。
第三、四人為客戶著想,可以說是“顧客滿意戰略”,銷售自然會有好的效果。
第五人不僅能夠讓顧客滿意,還能迎合顧客心理銷售量自然就不會差。
第六人就已經達到了物我兩重天的境界,不是在賣梳子,而是在賣護身符,把顧客的價值最大化銷售很好自然也就不足為奇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9891411
聰明可成事  智慧更圓滿  成事與圓滿  高下費思量 ; 單純誠可貴  多元展鴻圖  可貴與鴻圖  格局見軒輊
行銷廣告有產品若一個很難賣,發現都沒賣半個,就試賣一批,,若還沒人問津,則另請高明找經銷商,若還行不通,則洽詢上,下游或同行,試把工廠裁併來賣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9891411
壹"行銷廣告"行銷廣告:"行銷廣告"知識與技巧應用,與空氣淨化行銷實際經驗,

相互應證,及比較,有些粗淺心得,或可提供參考:

1.價格太低?如何調高?

2.售量不好?如何變通?

 3.領薪水的員工工時很短,如何提升工作成果?

4.及專利申請,商標註冊,製作名片,信封,信紙,包裝,招牌,制服..等等,建立CIS.等觀念及實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961175

敬致台灣科技部陳良基部長鑒察;茲為改善減除空污塵霾提出獻策及為國效力意願期請撥冗惠閱賜教和祈求助成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674585

適任性: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841918 說明: ( 曾有負責減除空污塵霾者應需要有豐富經驗,廣泛興趣,和符合專長的通才,才能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來勝任整合及研究改善相關專業及設備的責任)
異業跨界經驗或將使奇跡發生。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總是主動及搶先機.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我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LIVING AIRhttps://www.facebook.com/drk.hsu/media_set?set=a.10201879243285549.1073741876.1317452722&type=3

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森林浴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敬致中台空氣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鄭子垣董事長大鑒:祈撥冗惠閱,期惠賜教,盼望有機會效力貴公司空氣淨化機相關事宜.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5429162 臉書推動Oculus教育計畫,將Oculus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裝置,提供給台灣在地圖書館及博物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907305 

台灣安全和善,有山有水,美景美食,原民好歌聲,有言論,信仰,組政黨自由及全民選舉總統的民主政治,歡迎旅遊觀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512415 

鈞媛,鈞堤,家慈們平安:要合作分享。勇敢有信心:儘快設法買機票或通知我協助買機票來台灣,盼21年多未見父子女同吃,同住,聚聊,並同遊台灣吧!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0540252

敬致中台空氣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鄭子垣董事長大鑒:祈有機會撥冗談洽空氣淨化機建議產銷合作相關事宜,期望惠閱賜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5429162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總是主動及搶先機.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曾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又三十年來歷經:機械工程管理.理財資料整理.環保產品開發.保健美容食品開發等業務,因此相信兩三年單單處理參與空氣淨化機相關產銷業務應該游刃有餘可以勝任懇請鑒察有關資料及惠予面談洽商機會,拜託幫忙.謹祝大業繁榮財產廣進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675545 

台灣新店許登昭敬託;0939191134 :alpineatks@gmail.com :新北市新店區(231)三民路117巷4弄3號3樓 ;Tel:02-8665-3255

神今時今日與台灣本地,與我台灣人,有何關聯呢?"耶和華,耶穌,聖靈在台灣行事錄"在何處與時俱進呢 ?政治與宗教,豈不都是榮神益人?聖嚴法師曾說過"任何宗教最高神,都是慈悲和平,真實不說謊的.人們要"有智慧"勿因信仰爭執,戰爭殺戮,各宗教要"與時俱進"因地制宜""入境問俗",尊重"原有傳統信仰"建議將台灣中正紀念堂建立成各宗教園區,兼容並蓄,創造就業機會,又不必爭執,皆大歡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當年新黨興起有,民進黨陳水扁、新黨趙少康與國民黨黃大洲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當時維持相當長的競爭,沒有人能一支獨秀,而其中新黨趙少康、國民黨黃大洲兩人意識形態、政黨傾向比較相近,新黨趙少康希望選票集中到他身上,讓他可以贏民進黨阿扁,所以喊出「棄保」。選戰打到後來更升級成中華民國保衛戰,當時街頭民心亢奮激烈,我甚至親見在永康街餐廳店面門口,發現有人高舉大國旗,追打異議發聲者,但最後喊棄保的人也沒有如願,反而讓民進黨阿扁以43.67%高票當選,領新黨趙少康30.17%、國民黨黃大洲25.89%。當時我勸開計程車榮民司機說我們不是以"宗教政治"為職業的"宗教家",與政治家",所以我們一般人只能視"宗教"或"政治"為重要必需的生活調味品而已,熱情過後,大家還是要"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真實工作才有飯吃"。 終究都會過去.創新改革是不變的潮流.未來皆會交棒予各地本鄉,耳聰目明,資訊靈通,見過世面的年輕人來治理自己的國家.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無論如何都要"忠於自己的感情,一切神都知道,"縱然有離合聚散,皆要EQ處理",可以一起說,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勿"食古不化"要與時俱進,應落地生根,護衛自己家園.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815745

你儂我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Pv0BULZ1s台灣選舉熱鬧多,吵鬧鬧,鬥而不破,就似將咱們一起打破,重新和泥,重新再做,台灣選舉後,我們皆要高EQ,可以一起說,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5920452

創新改革是永遠不變的方向}:中國由唐,宋,元,明,清,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至今習王朝...台灣自日本割據,中國國民黨來台,台灣民進黨上台...這些演變終究都會過去的.未來兩岸無論如何,必皆會交棒予,認同各地本鄉,耳聰目明,資訊靈通,見過世面的年輕人,來治理自己,這些就是創新改革,必是永遠不變的潮流...無論支持愛家,或支持同婚,我強烈建議勿增社會不安:一陽一陰,皆應忠於感情,神都知道,該避免食古不化,改變的這一天必定會來臨.期望感情無論平平順順,或風波不斷,皆要高EQ,和和平平,好聚好散.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7309330
期望感情往前看,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無論平平順順,或風波不斷,皆要,皆要高EQ,好聚好散,和和平平,不激烈爭風吃醋,仇恨報復,而增加社會不安..神都知道,勿"食古不化"要"與時俱進",應"落地生根,護衛自己家園",改變的這一天,必定會來臨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573873 
在人事物上於兩極限的絕對:有無;對錯;是非;黑白;...其實中間還有很寬廣的路,很多的選擇的,創新變化是未來不變的道理,但不變的堅持,傳統又是一種美.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7985795

基督徒大家都是朋友互助甚益於遠親!所以我相信此時此刻,我們若能把握機遇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588114 ,排除萬難,設法見面,多聊聊,交流興趣,經驗,專業...相信我們三方面.都能因集思廣益.而獲益無窮. 如確立行銷廣告策略"忽有考量將:

一.我以前家裡營委託行曾賣服飾的擺櫃寄賣拆帳方式,
.我以前經營代理美國空氣淨化機參展徵招區域商廣告模式,
三.我曾投資興順泉公司管理行銷過"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1760寶齡富錦)"產製西藥1760寶齡富錦,所寄賣各西藥房等等營銷廣告方式提供您參考, 非常歡迎聯絡指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592922
{想,說,寫,}我深信我們確需年輕生力軍加入合作.可洽建合作項目的預定敘談主題,使我們有排除萬難迫切討論的見面動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588114
 
基督徒大家都是朋友互助甚益於遠親!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588114 所以我相信此時此刻,我們若能把握機遇,排除萬難,設法見面,多聊聊壹."有關"確立行銷廣告策略"貳."行銷廣告"參."展覽實務"等經驗,交流意見,興趣,專業...相信我們三方面.都能因集思廣益,而獲益無窮,非常歡迎聯絡指教.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592922 

產品沒賣出半個,就試賣一批,若還沒人問津,則另找經銷商,若還行不通,則洽詢上,下游或同行,試把工廠裁併來賣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9891411 

我於20030810在新店行道會接受楊永民牧師洗禮後,即受到聖靈觸摸而遠離酒的真實心路歷程...現在看到許多喝酒者的神情,身態,勸酒言語,及有醉意的話語.更記憶起近日看聞到有關飲酒警語:酒是亂性之根源,傷智失禮易招衍,面紅耳赤眼神變,好像魔鬼在人間.而有感戚戚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35833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989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