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起意神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逾60名相繼落馬的中國政法委書記。
2018/10/22 22:29:48瀏覽283|回應0|推薦0

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起意神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2015年2月制2018年10月15日有逾60名相繼落馬的中國政法委書記。

(上行從左至右)落馬的中國政法委書記張越、蘇宏章、吳天君、徐合民;(下行從左至右)落馬的中國政法委書記吳沙、何挺、程文、韓建國。(大紀元合成圖)更新: 2018-10-22 9:12 PM    標籤: tags: , ,   

【大紀元2018年10月22日訊】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起意神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逾60名相繼落馬的中國政法委書記。中國網站公開通報的消息,至今有60多個中國政法委正、副書記相繼落馬,其中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委級、省部級、廳局級高官。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檢、法、司、國安工作的最高機構,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成為主要指揮系統,實施制度性和系統性的迫害,還操控著中央「610」辦公室(專門迫害中國法輪功的非法機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394965

中國前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江澤民利用來迫害法輪功的核心人物,於2015年6月11日落得被判無期徒刑的下場。2016年,中國前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前中國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蘇宏章;中國河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吳天君等紛紛落馬。這些落馬的政法委官員之手都沾滿了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鮮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394965

逾60名相繼落馬的中共政法委書記 ,以下為政法委官員的落馬簡訊:

2015年2月,韓建國,中國湖南省岳陽市中共政法委書記,因涉嫌違紀被開除黨籍、公職,因涉嫌受賄犯罪被移送中國司法機關處理。

韓建國

2015年3月,彭慶國,中國山東省滕州市政法委書記、政法系統黨委書記,以涉嫌貪污罪、受賄罪、挪用公款罪、行賄罪被提起公訴 。

2015年4月,王家黔,中國貴州省黔東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書記、黔東南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副廳級),因涉嫌受賄被提起公訴。

2015年4月13日,據中國湖北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消息,京山縣中共政法委書記徐伏安因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

2015年4月16日,李良森,中國山西呂梁市中共政法委書記,涉嫌受賄罪被逮捕。

2015年4月22日,孟鋼,中國河南省新鄉市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

2015年5月,花純豔,男,中國江蘇省盱眙縣中共政法委書記, 因受賄罪、貪污罪被提起公訴。

2015年5月12日,劉寶來,中國河北省三河市中共政法委書記,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

2015年5月18日,杜志強,中國河南省商丘市中共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因違反財經紀律等問題被立案調查。

2015年5月26日,據中國貴州省畢節市紀委消息:七星關區委政法委副書記、禁毒辦主任周健,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已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2015年7月,張紅宇,中國山西省運城市夏縣中共政法委書記,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2015年7月3日,余金武,中國福建省漳州市南靖縣中共政法委書記,因涉嫌嚴重違紀被查。

2015年7月16日,李樹林,中國四川省廣元市劍閣縣政法委書記,以涉嫌受賄罪予以逮捕、被立案調查。

2015年7月17日,楊俊,中國貴州省玉屏侗族自治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2015年7月23日,程文,中國江西省九江市中共政法委書記、公安分局局長,因涉嫌嚴重違紀被立案調查。

程文

2015年10月10日,唐禮忠,中國四川省廣漢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以涉嫌受賄罪被逮捕。

2015年11月12日,張志才,中國廣東省韶關市中共政法委書記,因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並立案審查。

2016年3月2日,據湖中國北省荊門市紀委消息:京山縣中共政法委原書記徐伏安被「雙開」。

2016年4月,郭法傑,中國河南省安陽市中共政法委書記,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提起公訴。

2017年2月9日,易貴長,中國湖南省懷化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副廳級),以涉嫌受賄罪被逮捕。

2017年2月20日,謝清純,中國湖南省株洲市政法委書記,犯受賄罪獲刑11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200萬元。

2017年3月31日,徐合民,中國河南省中共政法委副書記,因受賄被公開開庭審理。

徐合民

2017年4月,孟繁有,中國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書記(副廳級),以涉嫌貪污罪、受賄罪被查。

2017年5月19日,蘇宏章,中國遼寧省中共政法委書記,以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2年,並處罰金人民幣200萬元;以行賄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4年,並處罰金人民幣200萬元。

蘇宏章

2017年6月13日,陳軍中,中國湖南省永州市中共政法委副書記,以涉嫌貪污、受賄、私分國有資產罪被立案偵查。

2017年8月4日,吳天君,中國河南省政法委書記,被判11年,並處沒收100萬財產。

吳天君

2017年10月,何挺,中國重慶市中共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督察長(兼),武警重慶市總隊第一政委、黨委第一書記,因嚴重違紀受到開除黨籍、行政撤職處分。

何挺

2017年12月22日,吳沙,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原中共政法委書記,以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100萬元。

吳沙

2017年12月5日,鄒家軍,中國廣東省江門市委原副書記、政法委原書記,因涉嫌受賄被起訴。

2018年2月,王湜洲,中國山西省陽泉市委原常委、政法委書記,因嚴重違紀問題被立案審查。

2018年5月11日,馮桂雄,中國廣東省陽江市委原常委、政法委書記(副廳級),因涉嫌受賄罪被提起公訴。

2018年6月,趙振宏,中國河南省許昌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2018年7月1日,楊華傑,中國安徽省臨泉縣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因受賄且行賄被一審判刑16年。

2018年7月12日,張越,曾任中國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因受賄罪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5年。

張越

2018年7月25日,孫豔軍,中國吉林省四平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公職。

2018年8月17日,秦華,中國甘肅省慶陽市中共政法委書記,以涉嫌受賄罪被逮捕。

2018年8月24日,陳吳,中國廣東省湛江市中共政法委書記,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2018年9月,成林,中國山西省呂梁市嵐縣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因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2018年10月9日;李華楠,中國廣東省深圳市中共政法委副書記,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2018年10月15日;和建,中國雲南省紅河州中共政法委書記,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明慧網評論:中國中共的所謂「組織調查」、「依法判處」不過是黑幫內鬥;中國中共的法院也是被中國政法委操縱迫害好人的工具;中國中共的紀檢和公檢法等部門都淪為中共的打手,沒有任何的正義性和合法性可言。這些中國政法委正副書記們相繼被懲處,可以說是作繭自縛、自作自受。有道是:「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起意神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完)文字整理:李潔思,責任編輯:高靜

推薦 迫害法輪功遭報的126名國級省部級高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839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