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球》用實力證明沒被破解.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打爆何冰嬌發表勝利感言珍惜在場上的每一次機會
2018/10/21 19:05:17瀏覽285|回應0|推薦0

過去從未有台灣選手在丹麥公開賽奪冠,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和周天成同時闖入女、男單決賽的紀錄也是史上第一次。今晚將由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先出戰印度好手Saina Nehwal爭奪丹麥公開賽后座;周天成則會在稍晚強碰日本籍的世界球王桃田賢斗,試圖在雙方過去9次交手7場敗仗的劣勢中,取得一線生機奪下冠軍。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312631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勇闖丹麥賽冠軍戰。(BadmintonPhoto提供)〔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在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女單四強賽,花費30分鐘,以21:14、21:12輕取中國好手何冰嬌,再度殺進總決賽,賽後她放上開心比YA的照片,感謝球迷的支持。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本季對中國選手一度吞下3連敗,當時中媒還將此解讀為國羽找到破解球后之道,不過,這次丹麥公開賽台灣世界球后她接連擊敗中國2大女單好手陳雨菲和何冰嬌,成功報一箭之仇,並用實力證明一切。

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四強戰僅花費30分鐘就直落二擊敗何冰嬌,搶下女單決賽門票,賽後她在IG寫上勝利感言,「每一場比賽都不是贏的(得)理所當然。珍惜在場上的每一次機會,謝謝你們總是對我說加油,我也同樣會為自己努力。」

今天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將與印度前球后賽娜爭冠,若獲勝的話將拿下冠軍積分1萬1000分,一舉挺進10萬分俱樂部,球迷紛紛在下方留言,盼台灣世界球后她能順利奪冠迎接雙喜。

羽球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戴資穎、周天成攻上巔峰 今晚拚丹麥公開賽雙冠行大昀TSNA 2018年10月月21日 上午 10:27單打雙雙晉決賽 創台首紀錄

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周天成在丹麥公開賽,打出傲人的氣勢 ...當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20日)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女單準決賽以21比14、21比12擊退中國好手何冰嬌後,台灣羽球「一哥」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也趁勝追擊,在男單準決賽上演精采逆轉勝,以19比21、21比11、21比12拍落地主選手Anders Antonsen,順利闖入決賽。今晚,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和周天成將各自奮戰,期待能在丹麥公開賽一同稱霸男、女單冠軍。

儘管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過去和世界排名第8的何冰嬌交手勝率高,但上次2人於世錦賽對決的敗方卻是戴資穎。這次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小戴」不再重蹈覆轍,只花29分鐘就在丹麥公開賽準決賽以21比14;21比12直落二擊退何冰嬌,完成甜蜜復仇並晉級決賽。

周天成則在4強戰碰上世界排名17的丹麥選手Anders Antonsen,2人過去交手周天成握有百分百勝率,不過昨天反而是由Antonsen先以21比19先下一城。周天成則在第2局穩住腳步,以21比11扳平戰局後,決勝局又拉出一波6比0攻勢奠定勝基,雙方激戰74分鐘由周天成勝出。

過去從未有台灣選手在丹麥公開賽奪冠,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和周天成同時闖入女、男單決賽的紀錄也是史上第一次。今晚將由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先出戰印度好手Saina Nehwal爭奪丹麥公開賽后座;周天成則會在稍晚強碰日本籍的世界球王桃田賢斗,試圖在雙方過去9次交手7場敗仗的劣勢中,取得一線生機奪下冠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831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