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騰十字架六型式說明: 祂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賽:五十三~3 】感恩而幸福,分享而快樂。
2018/10/20 18:00:40瀏覽843|回應0|推薦0

新店浸信會袁台清主任牧師親製 "手工珍藏版的優騰十字架" 義賣資助弱勢孩子的小太陽計畫募款,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819486 今天10月26日起五天,新店浸信會為了資助弱勢孩子的小太陽計畫募款,由Uturncross優騰益智能專利拼字板 https://www.facebook.com/uturncross/ 主辦,每個都是新店浸信會袁台清主任牧師親製手工珍藏版的優騰十字架義賣,在週五10月26– 31日2018年華人基督徒聯合書展: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B2(信基大樓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F%A1%E5%9F%BA%E5%A4%A7%E6%A8%93 }公開展覽·敬請弟兄姊妹們好彼此邀約,共襄盛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115337

優騰十字架https://www.facebook.com/uturncross/ 六型式https://www.facebook.com/jlover4ever/1耶路撒冷舊城的十架苦路,入口拱門上方十字架2仿十架苦道入口處,屋頂上的十字架造型3優騰益智能十字架拼板三階段的原型4四聖合一 :天地之爭,王者之劍,正邪之戰。5百年雙十紀念字架6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一中各表,一中同表.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235180

  祂被藐視,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 http://cb.fhl.net/ 以賽亞五十三~3:被藐視,被人厭棄; 多受痛苦,常經憂患。 被藐視, 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 我們也不尊重。 

○1耶路撒冷舊城的十架苦路,入口拱門上方十字架
拱門柱上有兩個七組相對的五重十字架。本件經改良後,增添一對稱之環狀 ,合計六重。
象徵耶穌基督降世,常經憂患多受痛苦。

○2仿十架苦道入口處,屋頂上的十字架造型
其中三組十字架均可轉動,象徵改變生命的大能耶穌說: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歸我。(約十二: 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歸我。(約十二: 32)

○3優騰益智能十字架拼板三階段的原型
拆解開來就成為益智能拼字板

○4四聖合一 :天地之爭,王者之劍,正邪之戰。
四聖合一聖經啟示三一神的愛,屬靈軍裝中寶劍。  2015年 3月 23日夢中發現 日夢中發現 2000年時所作此款十字架,與 1966年時的見證:一刀剪出個十字架, 不謀而合: 從此將這十架福音中內含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陸續發掘出來.哈利路亞!

○5百年雙十紀念字架 
民國一百年製作,於側視、俯均可看見雙十之 LOGO,與義大利某一修道院前的十字架紀念碑,無獨有偶是一樣造型。

○6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一中各表,一中同表
同兩款皆有一中字形,在基督裡是個國度的子民。
當耶穌被釘十架時,有兩個強盜和祂同釘十字架,一個在右,一個在左,一個悔改信主,一個剛硬不信主,信與不信的分別是樂園陰間的各自表述。(路廿三: 43)

新店浸信會 https://www.facebook.com/jlover4ever/ 袁台清主任牧師指出,現實生活有一個殘酷的現實是衛福部公布的資料,台灣逐漸賣向高齡化社會,65 歲以上的人,13 個之中有一個失智(7.7%),80 歲以上的人,每四個人就有一個失智患者(25%)。新店浸信會袁台清主任牧師期望 " Uturncross優騰益智能拼字板 https://www.facebook.com/uturncross/ "能幫助我們對抗年老失智玩出趣味,智慧和能力,使uturncross優騰益智能拼字板https://www.facebook.com/uturncross/ ,帶領還沒有認識上帝的人都可以轉過來認識這位充滿著愛的真神而獲喜樂平安http://www.chinesebibleonline.com/,成為台灣的奇蹟。

Uturncross優騰益智能專利拼字板https://www.facebook.com/uturncross/優騰十字架小太陽計畫募款義賣下週五10月26日上午11:00 – 10月31日【2018年華人基督徒聯合書展】公開 新店浸信會 https://www.facebook.com/jlover4ever/ 袁台清主任牧師手工親做,產品內含九個零件,可以排數字、英文字母、37個注音符號、國字、運算符號等。可以讓孩子作為桌遊的遊戲,也可訓練長者手眼協調,動動腦,預防失智。在上帝給新店浸信會 https://www.facebook.com/jlover4ever/ 袁台清主任牧師的啟示中,這組拼字板中的的字眼。若是放入十字造型,可以表達出正面、積極的字眼。若是沒有放入十字架,則拼出的字大多為負面、灰暗的

新店浸信會 https://www.facebook.com/jlover4ever/ 為了資助弱勢孩子的小太陽計畫募款,由Uturncross優騰益智能專利拼字板https://www.facebook.com/uturncross/ 主辦,每個都是新店浸信會袁台清主任牧師親手製作的優騰十字架義賣,在下週五10月26– 31日2018年華人基督徒聯合書展: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B2
(信基大樓)公開展覽·敬請弟兄姊妹們好彼此邀約,共襄盛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235180

敬致主內先進平安:茲特提供上三式短文參考(歡迎修改更正)後,建議大家學學"韓國瑜粉絲團"經營人氣方式,,儘量分享散播出去予親朋好友,並邀請親朋好友按"讚",希望增多"新店浸信會 https://www.facebook.com/jlover4ever/ "及"優騰益智能專利拼字板https://www.facebook.com/uturncross/ " 按"讚"人數,創新改變是不變的硬道理,而改變可以"存乎中,形于外";當然亦可"先改變外在聲勢,再充實內在,相輔相成,均都是有提升熱情,鼓勵士氣之效.謹野人獻曝,感謝惠閱,盼多賜教.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

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弟兄許登昭敬上

祂被藐視,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 http://cb.fhl.net/ 以賽亞五十三~3:祂被藐視,被人厭棄; 多受痛苦,常經憂患。 祂被藐視, 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 我們也不尊重祂。 】優騰十字架 https://www.facebook.com/uturncross/  六型式 https://www.facebook.com/jlover4ever/ :1耶路撒冷舊城的十架苦路,入口拱門上方十字架2仿十架苦道入口處,屋頂上的十字架造型3優騰益智能十字架拼板三階段的原型4四聖合一 :天地之爭,王者之劍,正邪之戰。5百年雙十紀念字架6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一中各表,一中同表.等說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235180

優騰十字架https://www.facebook.com/uturncross/ 六型式https://www.facebook.com/jlover4ever/ 說明:
○1耶路撒冷舊城的十架苦路,入口拱門上方十字架
拱門柱上有兩個七組相對的五重十字架。本件經改良後,增添一對稱之環狀 ,合計六重。
象徵耶穌基督降世,常經憂患多受痛苦。
○2仿十架苦道入口處,屋頂上的十字架造型
其中三組十字架均可轉動,象徵改變生命的大能耶穌說: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歸我。(
http://cb.fhl.net/ 約十二: 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歸我。( http://cb.fhl.net/ 約十二: 32)
○3優騰益智能十字架拼板三階段的原型
拆解開來就成為益智能拼字板
○4四聖合一 :天地之爭,王者之劍,正邪之戰。
四聖合一聖經啟示三一神的愛,屬靈軍裝中寶劍。  2015年 3月 23日夢中發現 日夢中發現 2000年時所作此款十字架,與 1966年時的見證:一刀剪出個十字架, 不謀而合: 從此將這十架福音中內含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陸續發掘出來.哈利路亞!
○5百年雙十紀念字架
民國一百年製作,於側視、俯均可看見雙十之 LOGO,與義大利某一修道院前的十字架紀念碑,無獨有偶是一樣造型。
○6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一中各表,一中同表
同兩款皆有一中字形,在基督裡是個國度的子民。
當耶穌被釘十架時,有兩個強盜和祂同釘十字架,一個在右,一個在左,一個悔改信主,一個剛硬不信主,信與不信的分別是樂園與陰間的各自表述。(
http://cb.fhl.net/ 路廿三: 43)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823518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823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