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商界標竿型的張忠謀與忙公益的夫人張淑芬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國貿大樓共同成立一個辦公室。
2018/10/01 00:43:44瀏覽1520|回應1|推薦2

張忠謀與張淑芬夫婦在國貿大樓18樓,設立共同辦公室。(記者歐祥義攝)

國貿大樓內單位臥虎藏龍,18樓赫見張忠謀、張淑芬辦公室。(記者歐祥義攝)〔記者歐祥義/台北報導張忠謀今年6月自台積電退休後,已悄悄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國貿大樓找到落腳處,與夫人張淑芬共同成立一個辦公室,未來大家還是可常常在台北東區看到張忠謀夫婦的身影。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931407

張忠謀與張淑芬夫婦。(資料照)

張忠謀自台積電積退休後,公務行程與來訪友人以乎未減,今年還將代表蔡總統參加APEC領袖高峰會,他依然是台灣政商界標竿型的張忠謀與忙公益的夫人張淑芬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國貿大樓共同成立一個辦公室。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931407

國貿大樓是信義計畫區內相對高檔的辦公大樓,進駐的單位包括美國、以色列、印度等多國的駐台單位, 還有外貿協會、安永及資誠兩大會計師事務所等,每坪月租金約在2700元至3000元。

相關關鍵字:張忠謀 張淑芬
相關新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6931407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求幫忙協尋1997年6月24日自我台灣住家被誘拐藏匿國外至今的我三幼兒女及伸張公義.
2018/10/01 21:48
21年來我常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祈求神保護並幫助我三親生兒女們"身,心,靈,群"再成長,盼我父子女儘快歡相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500546 我已近21年沒開懷大笑了!請求幫忙協尋1997年6月24日自我台灣住家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46號讀再興小學被誘拐藏匿國外至今的我三幼兒女及伸張公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157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