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我都做過啦!人生在各不同階段,應隨自身條件調整不同想法, 跨界自營工作經驗融合異業合作能使奇跡發生了。
2018/09/26 23:52:02瀏覽1157|回應2|推薦0

台塑企業營建部任職:設計繪圖,預算企劃,現場監工的副工程師七年,及自營商:創業,產品開發,經營管理30年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理財移民地產外勞教育等(無實體產品:製作系列流程,及表格,等專業服務),實體產品代理行銷廣告,保健美容產品開發行政訓練(實體產品:代理行銷,廣告開發,行政訓練,經營管理)"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工作經驗。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0806929   

如何建立共識: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成立商務:由發想變生意,由生意轉型企業,吉祥豐盛"敬邀一起發光!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7914205  

商務合作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10711 信望愛重要夥伴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商務團隊企劃案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71540

一.機械工程管理 ; 二.理財資料整理 ; 三.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 : 四.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 .這些我都做過啦!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701002   人生在各不同階段,應隨自身條件調整不同想法, 跨界自營工作經驗融合異業合作能使奇跡發生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7j6EmMbA   哈利路亞!【耶和華祝福滿滿】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0469934

田中的白鷺鷥,無欠缺甚麼。山頂的百合花,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每日賞賜真福氣,使地上發芽結實,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的土沙,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出歡喜的歌聲,讚美稱頌祂名永不息。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冤屈 神並不查問”?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 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http://bible.congfang.com/ 以賽亞書40:27~31)
天天有神同在,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敬祝 聖誕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弟兄許登昭敬上。這些我都做過啦!人生在各不同階段,應隨自身條件調整不同想法, 跨界自營工作經驗融合異業合作能使奇跡發生了。本人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有四: 一.機械工程管理 ; 二.理財資料整理 ; 三.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 : 四.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 .相信我,這些我都做過啦!期待有預算,目標多,人手多,困難大,工作雜多,希望幫手,等合適及有意向事業體聯絡垂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701002

這些我都做過啦!人生在各不同階段,應隨自身條件調整不同想法, 跨界自營工作經驗融合異業合作能使奇跡發生了。本人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有四: 一.機械工程管理 ; 二.理財資料整理 ; 三.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 : 四.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 .相信我,這些我都做過啦!期待有預算,目標多,人手多,困難大,工作雜多,希望幫手,等合適及有意向事業體聯絡垂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701002

"行銷廣告"知識與技巧應用,與空氣淨化行銷實際經驗,相互應證,及比較,有些粗淺心得,或可提供參考:

1.價格太低?如何調高?(能賣的全部賣)

2.售量不好?如何變通?(下有未來活棋)

3.工時很短,如何提升績效?(明確深入瞭解)

4.及專利申請,商標註冊,製作名片,信封,信紙,包裝,招牌,制服..等等,建立CIS.等觀念及實務. (加深優質形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961175   

建議人生在各不同階段,應要隨同自身條件調整不同想法,建議更新概念期有效勞合作機會.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167891     

弟為何自認是商務資源都更的專家,因弟除近三,四年,在家自營善復生物科技公司,及股票操作,和曾結合經驗專長主導促成金礁溪礦泉水廠房公司近五千萬買賣案外,前半生三十年來如下述,參與開辦三十多項生意,而有創辦及經營商務的豐富經驗,其中包含四大專長領域,及領先開創特點:
一.機械設計預算監工:一年多119運輸機引擎修理士退伍,1981年7月進台塑總管理處營建部中正運動公園體育館專案組擔任屋頂鋼結構,內部空調,消防,衛生及台化工務等化工機械配管相關設計預算監工約七年.
二.理財諮詢資料整理:營期貨公司,兒童才藝課輔,加拿大留學移民公司,歐美服飾委託行,代書地產,外勞仲介約七年.期間兼營海鮮樓餐廳,尋菊谷日本餐廳,及中山新銳建案投資.

三.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期間兼營喜瑞床墊經銷,逆滲透經銷,投資綠基直銷公司,遊艇駕訓班代理及開設,獨資經營北新綜合餐廳,獨資經營紫色素食自助餐廳.
四.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投資西藥房通路的興順泉股份有限公司,及協助瑞穩公司,普律中公司,力積公司開發進口美加營養食品開發進口,和規劃行銷訓練約七年.
壹.綜合上述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專長有四:
一.機械工程管理;二.理財資料整理;三.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四.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
貳.綜合上述生意業務經驗整合出關聯性特點有二:
一.常經歷想通,說通,寫通,即做通的程序,總是搶先發現商機:曾建立經營期貨公司,兒童課輔班,移民留學公司,代書仲介公司,外勞仲介,工商業室內空氣改善公司...等相關業務推展,總是搶先在政府業務分類還不明確,尙無明確法規,甚至公司從業人員不需證照即草創開辦.
二.擅於處理無形,及有形資產的資料整理和鑑價及廣告行銷策略訂定:
除在台塑上班外,曾代書仲介公司及屋地買賣等各項投資,我總是思考如何做生意,常是主要經營者,可自定價格,通路策略,和設計行銷廣告文宣等創辦事宜.

參.弟深感受人生在各不同階段,應要隨同自身條件調整不同想法:
現年齡已大,應量力而為,想深耕既有人脈,希望在悠遊都更高金額的商務資源業務中,樂享受溫馨未來生活了

肆.建立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合作團隊:
因​有些友可義助中國聯絡辦事處住宿場地,而近因想就近多接觸人群,優遊兩岸各地
,接洽兩岸商務,期結合信用好,有經驗的各業同好,一同團結以前累積的經驗,誠信,人脈,專長,計劃,未來擬建立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
1. 擬結合空調室內設計業在兩岸推行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硬軟體權益的移轉及行銷諮詢。
2.想進行兩岸工商產業經營改善及營運中公司或工廠含硬軟體,客源等50%以上資源權益的移轉諮詢仲介業務。
3. 擬爭取台,美,加,中國有關環保,健康,美容,安控等優良產品亞洲代理權,行銷兩岸及東南亞。

深信瞭解環境及公司資源後,教育訓練,行銷廣告,招兵買馬經歷及特長,應使公司提昇績效.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5782610 
有神同在,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美好的事,總易由小而大!由近而遠!由少而多!多又更多!

 
尋伯樂,有關期待環境及待遇條件,期待有預算多,人手多,困難雜多,希望合適及有意向事業體聯絡垂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2083160
哈利路亞! 跨界自營經驗可能使奇跡發生。謹提供自營商務經歷擅長資料,歡迎惠閱賜教,期盼預算多,人手多,困難雜多的事業體洽詢個人樂願效力,或義務試提供諮詢免費初步建議,期境況適合請洽:許r SKYPE: alpineatks ; LINE ID : 250745w6789 ; 手機: 0939-191-134  ; E-mail: alpineatks@gmail.com;drk_hsu@yahoo.ca
我原一直為等候三兒女,都租住在有三房的住辦兩用屋,已二十年多,本在住家附近有投資西藥行銷及為該興順泉公司十八位經銷商自美國代辦引入營養食品膠囊等貿易,和協助行銷廣
告事,必要時才去公司開會,平時股市時間多於家中,聯絡事務,定時看盤,與來訪友洽商務,必要時才出門,因興順泉公司結束,又些商務老化了,所以近十月前,搬到鄰近三樓住宅區,目前較少友人來訪,雖仍有三房,及一廳為個人工作室,甚感孤獨,正籌謀推廣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4675545 為自己尋找走出去的機會,或是(因以往在房地產買賣甚有善緣)想就近在房仲介打工,或尋個案配合機會,若是您們夫妻喜聊聊保健養生,及談談賺錢商務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167891 ,而我搭大眾公車到貴處聚敘便利,我可在中午時出發,拜訪您們..因為或許您們就是能提供指教點醒我腦海打開父子女歡相聚僵局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798274 的幫助貴人.感謝撥冗惠閱,期指教.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神的時間,奇妙難測,必是美好的!敬祝 天天快樂 闔家安康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主內許登昭敬上  

只需要一頁A4優秀的提案說明又有一頁A4好讀好懂的實行預定執行計劃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4209500老闆才易聽取,才會支持你的!http://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2707 

企畫案只寫 5W1H 不夠!掌握5W2H1E這 8 個重點:有How(方法)、有Effect(效益),老闆、客戶才會聽你的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420297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6701002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械工程管理 .理財資料整理 .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 .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我都做過啦!
2018/10/01 14:50
哈利路亞!耶和華祝福滿滿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7j6EmMbA 機械工程管理 .理財資料整理 .環保產品開發行銷廣告 .保健美容食品開發行銷等我都做過啦!人生在各不同階段,應隨自身條件調整不同想法, 跨界自營工作經驗融合異業合作能使奇跡發生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701002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的計劃奇妙難測美好的!異業合作: 跨界自營工作經驗必使奇跡發生了。
2018/09/27 00:20
哈利路亞!【耶和華祝福滿滿】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7j6EmMbA 雅各啊,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神的計劃奇妙難測美好的!異業合作: 跨界自營工作經驗必使奇跡發生了。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670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