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埃及的迷宮”曾被許多古代作家提及過具有里程碑式的不朽性且可能是先於古代文化的一個失落文明存在鑰匙。
2018/06/17 12:09:54瀏覽834|回應1|推薦2

 

 

 

 

 

 

 

 

埃及金字塔底下隱藏著的秘密!

“埃及的迷宮”曾被許多古代作家提及過具有里程碑式的不朽性且可能是先於古代文化的一個失落文明存在鑰匙。2017-12-28 09:00 考古/人類:在埃及金字塔旁邊有一個失落的地下世界,這裡有地下墓穴、削鑿房間和洞穴通道,數百年來沒有被開發探索過。古代文本和阿拉伯神 話曾暗中提到過這裡,但是直到近代它們仍然處於未探索的狀態。現在,他們被重新發現並且首次被探究調查。這片地下區域到底告訴了我們有關金字塔的什麼秘 密?他們與星辰和埃及文明的神話起源又到底是怎樣的關係呢? 2008年,一隊探秘者前往埃及的哈瓦拉(位於開羅南部55英里)去調查這個被人遺忘的地下迷宮,這裡曾被許多古典作家如希羅多德(希臘的歷史學家)和斯特拉博(古希臘地理學家)在作品中描述過。那個 傳奇的神殿據說包含了3000個滿是像形文字和壁畫的房間。比利時-埃及探險隊帶了最高級的地面穿透技術去掃描哈瓦拉的沙子,解決這裡的謎團。

瑪塔哈探險隊(Mataha在阿拉伯語中是迷宮的意思)確定了地下神殿的位置在阿蒙涅姆赫特三世金字塔(pyramid of Amenemhat III)南部。被恰當命名的“埃及的迷宮”被許多古代作家提及過,他們聲稱在尺寸上它確實可以說具有里程碑式的不朽性,並且很可能是證明一個失落文明存在的鑰匙,這個文明曾在今天那片地域上先於古代文化發展過。有的人甚至說它把持著一些解釋人類真正歷史的關鍵因素。

瑪塔哈探險隊的成果在2008年秋季的國家天文與地球物理研究所的科學雜誌上發表,並在比利時根特大學的一場公開演說上交換過看法。也因此很快,札希· 哈瓦斯先生,埃及古物最高委員會秘書長,由於埃及國家安全制裁的原因要求停止交流其成果。研究者們耐心的等哈瓦斯先生公開他們的發現。然而公開從未發生。所以團隊創立了一個網站發布他們的發現成果。瑪塔哈探險隊的發現是卓越非凡的,但是他們並沒有嘗試對迷宮作進一步調查。有一篇叫《埃 及古物學家,斯芬克斯與掩蔽》的文章走入了事情的深處。但是把一個長的故事削短為對許多考古遺跡考察的取締,和札希·哈瓦斯就吉薩高原裡是否存在隧道和洞 穴不一致的態度暗示出一個隱藏的議程被揭示出來。紀錄片《被禁止的考古:吉薩失落的洞穴》,很詳細的探索了許多謎團與有關這些失落的洞穴的爭論;

埃及的迷宮(“埃及的迷宮”復原圖作者:阿塔納斯·基歇爾雕刻銅版畫(50*41cm)《Turris Babel Sive Archontologia》,阿姆斯特丹1679。)這是另一個政府和精英不想我們了解世界歷史真相的例子嗎?還有許多問題待答。 。 。這個傳奇而巨型的地下複雜綜合體到底包含了什麼秘密?這有可能是人類歷史上最重要的發現嗎?迷宮再一次被公開並展示給人類是非常重要的事。這一次,迷宮和它的秘密又將會被遺忘多少年?只有公眾是知情的,情況才會有所不同。只有當有足夠多的人要求了解在埃及這些古代洞穴到底發生了什麼,漸漸地,政府才會必須傾聽民眾的聲音。

距今2000多年的蘇丹古墓近日有了新的發現,一組來自英國大英博物館的考古學家在這裡先後發掘了17年之久,發現古墓下方存在更加龐大的金字塔墓群。當然這些金字塔比埃及的金字塔規模要小非常多,僅是一種大型金字塔形的墓室,數量為16座。字塔往往被看做是古埃及文明的象徵,然而在埃及周邊的其他文明 也修建過金字塔以紀念死者。根據考古人員在蘇丹挖掘發現了一片分佈有16座金字塔的廢墟,該地區被認為曾經是古代的墓地。在這批有2000年曆史的古建築下發現了墓葬,其中一個墓穴里安置有供奉奧西里斯神的祭桌。 (注:奧西里斯是埃及最重要的九大神明之一。他死後是地界主宰和死亡判官。他是文明的賜予者,冥界之王,執行人死後是否可得到永生的審判。)

在蘇丹的一個古墓地裡發掘出了16座金字塔遺址。在這批有兩千年左右歷史的泥磚結構建築下發現了墓穴。庫施人從大約公元前8世紀開始為死者建造金字塔, 直到庫施文明在公元5世紀消亡。蘇丹金字塔修建在古城鎮Gematon附近,這裡曾經是庫什王國的一部分。庫施人從大約公元前8世紀開始為死者建造金字 塔,直到庫施文明在公元5世紀消亡

倫敦的大英博物館的一個工作小組已經在這裡進行現場發掘工作將近17年了。德里克·衛斯比(Derek Welsby),他是大英博物館在蘇丹和埃及努比亞王朝的負責人助理,他解釋說:“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挖掘出6座岩石構造和10座泥磚構造的金字塔。” 最大的金字塔估計本來有43英尺(13米)高,基座邊長為35英尺(11米)。不像古代埃及那樣,金字塔是專為王室和精英成員設置的,德里克·衛斯比解釋說:“他們的[庫施人的金字塔]不僅僅是為上層精英準備的墓葬”。在其中一座金字塔下的墓穴裡,考古學家發現了雕刻有祭司燒香圖案的祭桌,左邊刻畫的是冥界的主宰者,奧西里斯神。在庫施人墓穴中,奧西里斯神出現的形象往往是一隻鳥或者一個男人,通常伴隨他出現的是女神伊希斯。 (注:伊西斯是古埃及的一位女神,她被敬奉為理想的母親和妻子、自然和魔法的守護神。伊西斯經常被描述為是鷹頭戰神荷魯斯的母親和保護者,也被稱作亡靈和幼童的保護神。)

在其中一座金字塔下的墓穴裡,考古學家發現了雕刻有祭司燒香圖案的祭桌  因為尼羅河谷的土地-埃及南部和蘇丹北部-接壤,庫施文明受到了古埃及文明的影響,但是蘇丹的文化有自己獨特的地方。衛斯比博士認為供奉奧西里斯的祭桌是王室的象徵,標誌著王室高級成員已經安息在墓穴裡。
這是一項極其重要的發現,因為很多瑪斯塔巴金字塔和其他類型的墓葬已經被盜墓賊掏空。唯一完整保留的金字塔中的墓穴裡發現了三名嬰兒的遺骸,以及100 多件陶器瓷器和琉璃珠。更完整的王家金字塔此前在Nuri 被發現,在Meroe(麥羅埃,庫施王國的都城遺址)的墓地裡也曾發現過大量的金字塔。 庫施王國滅亡後金字塔的建造停止了,很可能是財政困難的緣故。庫施王國衰落後,與羅馬的經濟貿易放緩,該地區的貿易路線開始轉移到尼羅河,錯失了很多貿易機會隨著庫施文明的財富消失,Gematon和它的金字塔被遺棄在了茫茫沙漠中。

神今時今日與台灣本地,與我台灣人,有何關聯呢?"耶和華,耶穌,聖靈在台灣行事錄"在何處與時俱進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喜樂與男女老少,窮富強弱,信仰新舊無關。靜察現況的感動,尋求喜悅,即有平安幸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94627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2551362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今時今日與台灣本地,與我台灣人,有何關聯呢?"耶和華,耶穌,聖靈在台灣行事錄"在何處與時俱進呢 ?
2018/06/17 18:48

神今時今日與台灣本地,與我台灣人,有何關聯呢?"耶和華,耶穌,聖靈在台灣行事錄"在何處與時俱進呢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喜樂與男女老少,窮富強弱,信仰新舊無關。靜察現況的感動,尋求喜悅,即有平安幸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194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