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總統川普昨宣布取消「川金會」;對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則表示,美國與北韓的關係將回到「常態」。
2018/05/25 13:24:49瀏覽283|回應0|推薦0
美國總統川普昨宣布取消「川金會」;對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則表示,美國與北韓的關係將回到「常態」。2018-05-25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昨宣布取消「川金會」;對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則表示,美國與北韓的關係將回到「常態」。

  • 蓬佩奧對川金會破局感到失望,但不意外。(歐新社)

川普昨致函金正恩宣布取消高峰會,「令人遺憾地,根據你(金正恩)在最近聲明中,顯示出極大憤怒與公開的敵意,我認為現在不宜舉行這場計畫已久的會談」川普也指出,北韓錯失擁抱永久和平、繁榮與財富的巨大機會。

根據《路透》報導,蓬佩奧昨赴聯邦參議院出席聽證會時提到,對具有歷史意義的川金會破局感到失望,但不意外,他也強調,2國關係僅回到常態而已,「但仍希望雙方重啟非核化會談」。

相關關鍵字:川金會 川金會取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213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