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迦牟尼佛說的六道輪迴,應該真實不虛,中國節目主持人宋英傑講述自己4歲兒稱前世在四川現有2女兒。
2018/05/23 04:02:34瀏覽996|回應2|推薦1

越來越多的事例顯示,有些人帶著前世記憶轉生,能說出前世的事情。(大紀元)

更新: 2018-05-22 4:23 AM    標籤: tags: , ,

【大紀元2018年05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梁義報導)近日,一則有關於中國一節目主持人講述自己4歲孩子記得前世今生的微博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和熱議。

5月10日,央視氣象節目主持人宋英傑在微博發文稱,自己4歲的小孩堅稱自己的老家在四川,並且有兩個女兒,想去四川看她們,然後再回來

貼文稱:「豆包同學快4歲了,晚上臨睡之前跟我聊天,他說:我的老家在四川,就在成都西邊一點點。我的兩個女兒還在那兒,一個15,一個10歲了。我已經好久沒見到她們了,可能都快認不出來了。我想去四川看她們,然後再回來。我和四川都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說完這些話,他就睡著了。我卻陷入了深深的遐想…」

央視氣象節目主持人發微博,懷疑自己4歲孩子有前世記憶。(微博截圖)央視氣象節目主持人發微博,懷疑自己4歲孩子是汶川大地震死難者轉生。(截圖)

宋英傑接著說:「他說在成都西邊,然後我說雅安,他說不是;都江堰?不是;我就幫著數,最後說北川?他說是。所以嚇到我了。雖然之前也跟我翻地圖書,但從來沒聊過縣級地名。他說他離開老家十年了,可是他根本就從未聽說過汶川地震這個詞彙,而且也不看電視。」

(微博截圖)

宋英傑還表示:「他說他老家在四川,這話已經說了很久了,不下100遍,還說從四川的什麼地方坐船去過重慶。」「今天早上起來看新聞,播到四川強降雨的新聞時,他說我老家下雨了。」

宋英傑的貼文引起熱議,後面跟了2,000多條回覆,「太離奇了!」「孟婆湯怕是兌水了吧?」「唯物主義信念被動搖了!」「六道輪迴真實不虛」「本來不相信前世今生,看了這篇微博似乎有點相信了」。

網友曝孩子「前世今生」

也有不少人指有類似的經歷。微博帳戶「一青二白的白1955」留言:「孫子也是在3歲左右,很認真的給媽媽說,他是大天鵝帶著飛著找到我們這一家的,他看了兩家,最後選的我們家,因為這家人好。問他是現在這個家嗎?他說不是,是另外的住處,媽呀,那是他媽媽懷他,他沒去過的地方耶。我們以為孩子是說著玩,下次可能會又一個版本,但是不管怎麼問永遠這個版本,我信了。 」

「巡山剛回」稱:「我兒子三四歲時也是這樣,一直說住在隔壁小區某棟16樓,家裡還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我忍了很久,差點沒去他說的那個住戶查看。」

「天蠍花語gj」更是稱:「我兒子打(自從)會說話就告訴我他家在故宮,並且堅稱太和殿上那把椅子硌屁股!

「曼不是晨」:我女兒兩三歲的時候說我想回家,我家比你家好玩,門口還有長頸鹿。前世可能是非洲人。

微博帳戶「平凡的J」則留言:「我師父的侄子也是這樣,一直說自己的家在北京,有哥哥姐姐,爸媽對他很好,比現在的爸媽好,連門牌號都非常精確地說出來了。但是大家都以為小孩子胡編亂造的,沒有理睬。 後來他4歲的時候突然生病,沒幾天就去世了,臨終前還安慰現在的父母:你們不要傷心,我要回北京那個家了。」

「橙晨澄」則留言:我同學是做人類學研究的,她就研究過這麼一個村子裡面的人很多都有再生記憶,記得自己上輩子的事。

網友建議帶孩子回四川

不少微博網友都建議該主持人實現兒子的夢想,帶他回去驗證一下。「山東北犇」:「一定的把孩子的願望實現,見見他前世的兩個女兒,本著科學的態度。 」

「麵條兒妹妹」:「在中國海南有一個村子有好多人都記得以前的事情的,絲毫不差,您也可以再問問您的兒子,有的記得很真切,記得細節,然後可以去北川看看證實一下。」

「紅沁沁」:「帶他去驗證一下。以前一直認為前世之說是人們瞎編的,相信宋老師你不會編瞎話,去驗證下,如果是真的,那至少證明人確有前世今生啊!」」

「胖不了的楠楠楠楠楠」:「帶他回去看看吧,他希望你來幫他完成,宋老師。」

「深秋的落雨聲」:「宋老師可以帶孩子去趟四川。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喜歡聽一些人說什麼封建迷信,古人傳下來的東西,必有其道理。我們應該心懷敬畏之心。」

「王大偉律師」留言稱: 釋迦牟尼佛說的六道輪迴,應該真實不虛,有報導說科學對整個宇宙、生命的認識不足5%,剩餘的95%全是未知,而生在物質世界的我們,只認為看得見、摸得著的是客觀實在、是科學,但人的感官,是有限的,肉眼看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耳朵聽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就像人類眼中彩色的世界#

責任編輯:孫芸

「你小的時候,我是你父親」

家在美國佛羅里達的伊安(Ian)現年5歲,是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一次他太調皮,媽媽瑪麗亞說要揍他,不料他對媽媽說:「當你是個小女孩的時候,其實我是你父親,可是我從不揍你。」瑪麗亞吃了一驚!

但是兒子反覆說起自己以前是瑪麗亞的父親,他說自己以前是個警官,有一次在商店裡遇到壞人,被壞人開槍打死了。他還說到了母親小時候的很多事情,比如她小時候,父親養有2隻貓,1黑1白,黑的叫「瘋子」(Maniac),白的叫「波士頓」(Boston)。

有一次,伊安對媽媽說:「媽媽,你小的時候,我是你的父親,那時候我的貓咪叫什麼名字來著?」瑪麗亞回答說:「瘋子?」他說:「不,白色的那隻?」瑪麗亞說 :「波士頓。」伊安接過話來說:「我以前通常叫它波士(Bos),對吧!」母親當時極為震驚:他不僅知道兩隻貓和它們的顏色,甚至父親對貓的暱稱他都知道,而這是別人都不知道的細節。

當在伊安身上發生越來越多類似的故事時,她便不得不相信兒子就是父親的轉世。

家在美國佛羅里達的伊安擁有前世記憶。(視頻截圖)

瑪麗亞回憶說:父親原是紐約市警察。在伊安出世1年前,她的父親有一次在電器商店RadioShack遇到搶劫案,被匪徒開槍擊中,因公殉職。塔克博士和瑪麗亞一起閱讀了瑪麗亞父親的屍檢報告,發現報告中說他死於槍傷造成的肺動脈破裂,這正是造成伊安先天病痛的同一個動脈。

塔克博士說:其實這種現象在很多轉世記錄中都有,就是身體上一些先天的特殊胎記和色素沉積,甚至一些器官的先天缺陷,都與前生的創口或者意外有關。

當攝製人員採訪5歲的伊安的時候,他坐在鞦韆上對媽媽說道:「我不想再回來了,可是上帝把我交給了你!」

「我的家不在這裡」

冰島大學的心理學教授額侖多・海若生(Erlendur Haraldsson),曾經在斯里蘭卡對許多聲稱有前世記憶的孩子做過調研,他通過心理學測試和統計數據分析表明,這些孩子雖然比同齡人掌握更大的詞彙量,而且往往智力發育也略微超前,但他們的心理特質和一般的孩子並無統計上的顯著差異——除了一個例外的差異。那就是這些孩子往往都患有創傷後應激障礙(Post 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PTSD)。

這種心理症狀是指人在遭遇或對抗重大壓力(生命遭到威脅、嚴重物理性傷害、嚴重的身體或心靈上的脅迫)後,其心理狀態產生失調之後遺症。可是這些孩子們在這一生中並沒有遭遇到重大危險或壓力的經歷。海若生教授認為,他們前世記憶中的死亡經歷,正是造成他們創傷後應激障礙心理的最好解釋。

海若生教授給攝製組提供了一個斯里蘭卡的非常戲劇性的案例。

冰島大學的心理學教授額侖多・海若生對記得前世的孩子做過兩次大型調查。(Erlendur Haraldsson,iStock/大紀元合成)

攝製組和海若生教授來到加姆珀哈區(Gamphaha district )的一個小鎮維揚格達(Veyangoda),拜訪尼桑卡(Nissanka)家。

這家夫婦倆有一個女兒叫狄露茜・尼桑卡(Dilukshi Nissanka)。媽媽說狄露茜從不到兩歲就開始不斷重複說自己不是尼桑卡家的孩子,她相信自己「真正的家」在丹布拉(距離維揚格達100多公里,位於斯里蘭卡中部)。小時候她父母送她去一個廟宇辦的幼兒園,她卻說:「我的廟宇在另一個地方。」

吃飯和睡覺前,孩子還是喋喋不休地談論「真正的家」。父母以為女兒開玩笑,並沒有相信她的話。但是女兒不斷地重複,並說了那個家庭和生活的諸多細節,包括她從前的衣物,那一家的家具、財產等等,她說自己在河邊玩耍的時候被人推下了河,不幸淹死,然後到了這裡。她對那個河流及周邊的景物的諸多細節有著清晰的回憶。

斯里蘭卡的女孩狄露茜。(視頻截圖)

她會不會在編織幻想呢?海若生教授分析,一個孩子如果僅僅是幻想,她通常會幻想輕鬆舒適的場景,沒有人會喜歡幻想自己痛苦地被淹死。對於狄露茜的父母來說,孩子的「前世記憶」一直令他們痛苦,因為孩子甚至拒絕認自己的父母,她相信自己「屬於」另一個家庭。母親很傷心,覺得孩子認為父母對她照顧得不好,才有此想法。她的父親有一次還因為此事而惱怒,打了她一頓。顯然「編」這種故事對誰來說都不是好玩的事情。

但是尼桑卡夫婦無法阻止狄露茜不斷要求尋找「真正的家」,最後他們不得不到丹布拉最著名的石廟(Rock Temple),和寺廟住持聯繫,因為狄露茜談到過這個寺廟。

他們詢問住持是否知道有這樣一個女孩被淹死了,其生活細節符合狄露茜的描述。可是住持表示記憶中並沒有這樣的一個女孩。不過住持把他們介紹給了他認識的一家報社記者。記者採訪了狄露茜一家後,把這個故事登報發表了,其中包括狄露茜描述的「以前的生活」中各種細節。

幾天後,尼桑卡家收到一封來自丹布拉的一個村子的信,寫信者達瑪達撒·若納湯加(Dharmadasa Ranatunga)讀到報紙發表的故事後,證實狄露茜回憶的前世死亡經歷和他們死去的女兒西洛米(Shiromi)完全吻合,包括現場小河的周圍景物。若納湯加也想見見狄露茜。

丹不拉(Dambulla)石廟群,隱匿在狹長石壁下的天然洞穴,被列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pixabay)

狄露茜與父母坐車來到丹布拉的「家」。還沒到村子,狄露茜便激動地描述村裡的各種東西,甚至告訴司機如何開到「家」。父母很驚訝!因為她不可能到過這裡。最後,狄露茜見到了前世父母、弟妹,頓時跪在地上痛哭流涕,兩世重逢,父母們也悲喜交集,旁人無不被感染。

狄露茜認出來自己從前用過的東西以及周圍的鄰居們。海若生教授注意到她在這個家裡,性格也變了,原有的憂鬱不見了,也不那麼拘謹,在這裡她似乎更加自在。

後來狄露茜還帶領海若生教授到達了她前世被淹死的地方,在一條小河邊上,矗立著一塊大石頭,孩子們常在這裡嬉戲,狄露茜說:自己前生就是在這裡淹死的。

面對這些強有力的案例,科學家們表示必須認真考慮輪迴轉世的真實存在。但是進一步的問題卻更加深邃:那麼輪迴轉世本身又意味著什麼呢?靈魂真的存在嗎?這些對於我們現世的生活又有何意義?這都是值得每一個人去發掘和思索的。

▼ 相關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轉自《明慧週報》海外版

責任編輯:蘇明真

輪迴轉生真的存在?Discovery紀錄片震驚世界

輪迴轉世迷思 印度男孩自述在同一家庭轉世五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2107537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輪迴轉世的真實存在:靈魂真的存在嗎?對於我們現世生活有何意義?
2018/05/23 17:39
輪迴轉世的真實存在:輪迴轉世本身又意味著什麼呢?靈魂真的存在嗎?對於我們現世生活有何意義?我不想再回來了,可是上帝把我交給了你!」「我的家不在這裡」狄露茜描述的「以前的生活」中各種細節。科學家們表示必須認真考慮輪迴轉世的真實存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107537

derek
輪迴轉世的真實存在:輪迴轉世本身又意味著什麼呢?靈魂真的存在嗎?對於我們現世生活有何意義?
2018/05/23 17:30
我不想再回來了,可是上帝把我交給了你!」
「我的家不在這裡」海若生教授給攝製組提供了一個斯里蘭卡的非常戲劇性的案例。記者採訪了狄露茜一家後,把這個故事登報發表了,其中包括狄露茜描述的「以前的生活」中各種細節。科學家們表示必須認真考慮輪迴轉世的真實存在。但是進一步的問題卻更加深邃:那麼輪迴轉世本身又意味著什麼呢?靈魂真的存在嗎?這些對於我們現世的生活又有何意義?這都是值得每一個人去發掘和思索的。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10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