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1350自中國長沙飛往中國北京的航班遭人劫機有乘客挾持座艙長,導致班機緊急降落鄭州。
2018/04/15 15:19:50瀏覽82|回應0|推薦0

有中國網友爆料,一架編號CA1350自中國長沙飛往中國北京的航班遭人劫機,一名乘客挾持座艙長,導致班機緊急降落鄭州。中國澎湃新聞搜狐號報導,從鄭州機場獲悉,中國國航CA1350航班發生一名乘客劫持恐嚇一名乘務人員事件,班機已安全備降中國鄭州新鄭機場,全部乘客已安全下機,並予以妥善安置。事件有關部門正在處置。

中國國際航空官方微博通報稱,今日,長沙飛北京的國航CA1350航班,「因公共安全原因於9:58分備降鄭州機場,人機安全。中國當地警方和民航有關單位正在積極處置。 」河南機場集團官方消息也指出,4月15日上午09:58,中國國航CA1350航班,長沙至北京,因非法干擾備降鄭州新鄭國際機場。鄭州機場立即啟動應急預案,旅客已全部安全下飛機至候機廳,目前旅客情緒穩定,機場運行正常。

根據中國新京報報導指出,航班資訊顯示,國航CA1350航班於15日上午8時40分從長沙黃花機場起飛,原定於上午11時到達首都機場。中國新京報記者從鄭州新鄭機場獲知國航CA1350航班已於上午10時備降鄭州,全部乘客已經落地,正在機場大廳等候再次起飛。中國河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航班備降原因為「公共安全原因」,機場警方已派員到場處置,再次起飛時間目前仍然不詳。

另外,中國湖南三湘都市報記者向湖南機場集團求證,中國湖南機場集團稱目前沒有收到確切的消息,正在核實。

中國新京報快訊指出,中國國航CA1350航班備降鄭州,中國國航官方通報稱,備降原因為「公共安全原因」。一名機上乘客告訴中國新京報記者,自己曾聽到一聲女聲尖叫,此後飛機開始備降。這名乘客說,事發時自己正坐在飛機後排,「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出事的應該是頭等艙位置」。9點多時,空姐通知旅客稱,「大家系好安全帶,飛機要備降」。落地鄭州新鄭機場後,所有乘客從後艙門離開,「空乘都還沒下來」,而乘客則被接駁車接到機場大廳等候。

「我正在睡覺,(飛機)前面發出一聲尖叫。」另一名機上乘客受訪表示,事發時自己正在睡覺,隨後被叫聲驚醒,「是女的聲音,應該是空乘,大家都不知道怎麼回事」,隨後空姐通知飛機將備降鄭州。目前,機場方面為乘客準備了午餐,還沒有通知何時復飛。

中國國航最新消息稱,涉及CA1350航班公共安全事件已經得到妥善處置,人機安全。目前中國國航已專門安排飛機前往中國鄭州接回滯留旅客。更多追蹤報導

中國男旅客鋼筆劫機 中國國航長沙飛北京航班迫降鄭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15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