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鬼大反撲 Dracula 2000
2018/02/21 10:03:01瀏覽683|回應0|推薦2
德古拉2000( 2000 )神鬼大反撲 Dracula 2000 
神鬼大反撲
神鬼大反撲
主演: 傑芮巴特勒, 賈斯汀霍德, 強尼李米勒
導演: 派屈克路希爾
分類: 恐怖/驚悚
在這齣恐怖片中,德古拉降低其嗜血渴望到紐奧良重新尋找愛人。這個傳說中的吸血鬼從被凡赫辛幽禁的金庫被釋放後,在整個紐奧良法國區展開駭人的瘋狂行動…此時跟他一樣擁有不死之身的吸血鬼獵人凡赫辛也跟著來到這裡。本片眾星雲集,參與演出的包含強尼李米勒、賈斯汀霍德、傑芮巴特勒、柯琳安費茲派崔克、珍妮佛雅絲波席托、丹尼麥斯特森、潔麗雷恩、勞區繆洛以及奧馬艾普斯與克里斯多夫普拉瑪;由派屈克路希爾執導,喬爾索伊森編劇,故事發想來自索伊森及派屈克路希爾。求財心切的竊賊集團無意間打開一個魔櫃,裡面藏的是要命的吸血鬼......哇哇哇!本片由《驚聲尖叫》系列導演威斯克瑞文所監製,攝影是才拿奧斯卡的鮑德熹。
 
 
劇情簡介
古至今,溫西森家族一直用枷鎖束縛住吸血鬼德古拉,這使得整個家族一直平安生活著。但是,一幫盜墓者打破了這個家族世代的寧靜。以馬庫斯為首的盜墓者偷偷潛入溫西森家族的領地,大肆破壞,盜取了各種各樣珍貴的陪葬品。這群大盜在盜竊過程中使一直被困的吸血鬼德古拉復活了。德古拉趁機逃脫枷鎖的束縛,到處害人,溫西森家族的成員也因此受到了生命的威脅。於是,溫西森家族和吸血鬼德古拉展開了一場較量,最終正義一方取得了勝利。一群身懷高科技配備的竊賊集團,闖入一間有著高度精密防護系統的保險庫,他們希望能夠奪得許多無價的古董藝術品,可是大出他們的意料之外的是,在這個保險庫中只藏著一具打不開的古代棺木,沒想到裡面機關重重還殺死了兩個竊賊,結果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具古代寶櫃偷出去之後,卻不知道如何才能打開這個寶櫃。 

在陰錯陽差之下魔櫃被打開之後,他們卻招來殺身之禍,原來在這個魔櫃裡藏的竟是被封鎖千年的屍魔,當他們釋放出屍魔之後,卻讓他在21世紀橫行無阻,造成極大的混亂和恐慌,因為他變身成性感魅惑的男子,讓許多女人臣服於他的威力之下。但是屍魔卻鎖定了一個在紐奧良的唱片行工作的年輕女子,因為只有找到這名女子,他才能在地球上繼續生存下去,同時拓展他黑暗帝國的勢力。 

這部由《驚聲尖叫》系列導演威斯克瑞文監製的驚悚恐怖片,《神鬼大反撲》所集合的幕後工作人員可都是好萊塢的頂尖好手,像為這部電影掌鏡的就是鼎鼎大名鮑德熹,他最近因為《臥虎藏龍》才入圍了奧斯卡最佳攝影的獎項;另外還有《X接觸-來自異世界》的藝術指導卡洛史拜爾,也讓這部電影充滿戰慄恐怖的新視感。
 相關影評/專題文章
  • ◎ 傑瑞德巴特勒:鐵漢也柔情的蘇格蘭性格男星 【Joanna】 2017-10-13
    蘇格蘭性格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在決心成名前,其實是要成為律師的男人。他一路從德古拉、魅影演到沙漠之神,一句「這就是斯巴達!」讓他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P.S.我愛妳》亦展現柔情的一面。這週他將在《氣象戰》當起拯救地球的工程師英雄。
  • ◎ 影史40位性感迷人的吸血鬼男星 【布蘇貴】 2014-03-13
    吸血鬼電影從1922-2014已有近百年的歷史,許多知名男星都曾演過吸血鬼,標題雖是這麼下的,然而「性感迷人」卻沒有一定的標準,以下是筆者精選22+18名吸血鬼男星,你/妳最愛的會是哪位呢?
  • ◎ 管它那些年,我們就愛追的吸血鬼電影 【布蘇貴】 2014-03-13
    吸血鬼(Vampire),邪惡的代名詞,20世紀最親近媒體的虛構人物,吸血鬼電影總教觀眾既害怕又興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046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