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ttps://www.facebook.com/alpineatks 歲末春始靜思,該想想,享受當下,更愛自己,多關心自己。
2018/02/18 06:08:05瀏覽303|回應0|推薦0

發文Derek Hsu 許登昭 

 輕輕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輕輕聽,我要輕輕聽,我要側耳聽我主聲音。
輕輕聽,祂在輕輕聽,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歲末春始靜思,世間總為過,或不及,而煩惱,該想想,如何不受物誘,不受物役,不受給不出去的情,或得不到的情,而傷神,該想想,享受當下,更愛自己,多關心自己。
感謝關心關懷.其實除夕夜,真的每逢佳節倍思親,倍自憐,本來內心一直很想去貴處參加聚餐,為自己取暖...
可是又擔心觸景傷情,帶著情緒出門,干擾大家歡樂氣氛,猶豫間,突然認為自己年過甲子,該有超越及脫俗...想通了,應該破除年節習俗的框束了..
自知自己的胃口不會因年節習俗再變大,再變好,或喜好口味變特殊...,
所以臨陣脫逃了,
我本就深信神無時無刻,無所不知,無所不在,
神整年三百六十五天,每天都在自己頭頂的天上,亦長在自己身邊,更早在自己內心裡,
需要的就是好好靜靜察覺神的旨意及安排,
因此除夕夜將電視聲音關小,甚至沒開,就看看電腦聯絡互動訊息,如常地吃喝平時食物,照平常十點半,就上床思念神而睡覺了..
希望今後如此行動盼望使內心敏知神的旨意,而能更安心等候神的計劃,和更喜悅地順服神的安排了...
我本就深信一人得救,全家必得救, ,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 這是我的盼望與信心 http://cb.fhl.net/index.html 詩篇36篇:一人得救,全家必得救, 因為,在你那裏有生命的源頭 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這是我的盼望與信心:神揀選了我 , 未來亦必陸續一一揀選我家人 , 家族 , 及所有親朋好友 ,上帝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535959
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必因你殿裏的肥甘得以飽足; 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 水。因為 , 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 這是我的盼望與信心 輕輕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IMuC0Y08U
因為 ,驚醒一無依靠及盼望都是困難空泛後 ,現在很想放空,儘量使自己不想過去事 ,儘量維持平靜安穩,近日想多親近人,
心裡卻一再有"捨近求遠"的疑惑浮現,所以今天早上,先參加八點半的新店浸信會主日,又去參加十一點的新店行道會主日.
只要時間恰當.天氣不太冷我已去參加五次新店行道會六點半到七點的晨更, 主要以往網路送出的 現場必有的調整攝影播投影片一位 , 打鼓 一位 , 彈電子琴 一位 , 就是一位帶唱歌 ,一位傳道講經帶動禱告 ,   每天一條短歌 ,  一段詩篇 ,  還有固定離開前的信心宣告 ,  不定期旁聽如我參加的約七八位,但他們都似大學生而已  ,  
總之感覺還自在 , 還良好 ,會儘量繼續參加 新店行道會六點半到七點的晨更, 建立新生活習慣 
七八年,以為找到幫助,以為,找到未來的方向了,
波折,還是回到原點,留下,永難抹掉的刻痕,
到處有菱角,很容易就觸痛,最大的祝福,是忘懷不干擾
把握任何機緣,珍惜任何助力,
及時感恩圖報,萬事相互效力,
幫人也幫自己,何必捨近求遠,
得來不費工夫,傷口已結痂了,背部插刀可拔,
再忍,再等候,再確認,是否真為神的意思,
忍再等候,因緣俱足,輕省自然水到渠成 ,
輕輕聽,我要輕輕聽,我要側耳聽我主聲音。
輕輕聽,祂在輕輕聽,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

1988年4月,霍華德金森24歲,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哲學系博士。他畢業論文的課題是《人的幸福感取決於什麼》。為了完成這一課題,他向市民隨機派發出了一萬份問卷。卷中有詳細的個人資料登記,還有五個選項:A非常幸福。B幸福。 C一般。D痛苦。E非常痛苦。

歷時兩個多月,他最終收回了五千二百餘張有效問卷。經過統計,僅僅只有121人認為自己非常幸福。

接下來,霍華德金森對這121人做了詳細地調查分析。他發現,這121人當中有50人,是這座城市的成功人士,他們的幸福感主要來源於事業的成功。

而另外的71人,有的是普通的家庭主婦,有的是賣菜的農民,有的是公司裡的小職員,還有的甚至是領取救濟金的流浪漢。

這些職業平凡生涯黯淡的人,為什麼也會擁有如此高的幸福感呢?

通過與這些人的多次接觸交流,霍華德金森發現,這些人雖然職業多樣性格迥然,但是有一點他們是相同的。那就是他們都對物質沒有太多的要求。

他們平淡自守、安貧樂道,很能享受柴米油鹽的尋常生活。這樣的調查結果讓霍華德金森很受啟發。於是,他得出了這樣的論文總結: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最幸福。

一種是淡泊寧靜的平凡人,一種是功成名就的傑出者。如果你是平凡人,你可以通過修煉內心、減少欲望來獲得幸福。

如果你是傑出者,你可以通過進取拼搏,獲得事業的成功,進而,獲得更高層次的幸福。

他的導師看了他的論文後,十分欣賞,批了一個大大的「優」!

畢業後,霍華德金森留校任教。一晃,二十多年過去了。如今,霍華德金森也由當年的意氣青年成長為美國一位知名終身教授。他把那121人的聯繫方式又找了出來,花費了三個月的時間,對他們又進行了一次問卷調查。

調查結果回饋回來了。當年那71名平凡者,除了兩人去世以外,共收回69份調查表。這些年來這69人的生活雖然發生了許多變化(他們有的已經躋身於成功人士的行列;有的一直過著平凡的日子;也有的人由於疾病和意外,生活十分拮据)。

但是他們的選項都沒變,仍然覺得自己「非常幸福」。

而那50名成功者的選項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僅有9人事業一帆風順,仍然堅持的當年的選擇——非常幸福。23人選擇了「一般」。有16人因為事業受挫、或破產、或降職,選擇了「痛苦」。另有2人選擇了「非常痛苦」。

看著這樣的調查結果,霍華德金森陷入了深思。一連數日,霍華德金森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緒當中。

兩週後,霍華德金森以《幸福的密碼》為題在《華盛頓郵報》上發表了一篇論文。在論文中,霍華德金森詳細敘述了這兩次問卷調查的過程與結果。論文結尾,他總結說:
所有靠物質支撐的幸福感,都不能持久,都會隨著物質的離去而離去。

只有心靈的淡定寧靜,繼而產生的身心愉悅,才是幸福的真正源泉。

無數讀者讀了這篇論文之後,都紛紛驚呼:「霍華德金森破譯了幸福的密碼!」這篇文章,引起了廣泛的關注。《華盛頓郵報》一天之內六次加印!

所有靠物質支撐的幸福感,都不能持久,都會隨著物質的離去而離去。

只有心靈的淡定寧靜,繼而產生的身心愉悅,才是幸福的真正源泉。

拜託住加拿大溫哥華""台灣鄉親""弟兄姐妹們!請求大力幫忙就近瞭解被拐帶出國而分離20年多,失去童年正常生活,但現仍被兩主謀大繼子Vancouver Canada 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 1972/06/16(888lumberking@gmail.com,Cell:00217788895306)張博欽, 台灣名張書銘(SU-Ming Chang)綁匪次繼子張雲翔Clark Y.H. Chang  (1974/05/18生)脅迫中,因而甚盼祈請就近惠協助弟瞭解已得嚴重斯德哥爾摩症,仍由當時親自來台灣拐帶我三兒女綁匪次繼子張雲翔Clark Y.H. Chang  (1974/05/18生)脅迫中,現聞知住在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 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中的我親生三兒女們現時的外貌,身量,及學業,健康等生活現況,以解分離20年多懸念,必當終生感激不盡。盼助我父子儘快恢復聯絡再歡相聚,必當終生感激不盡。主內灣新店許登昭敬託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懇求台灣駐加拿大代表徐佩勇先生惠助我與被拐藏於溫哥華分離二十年多的三兒女歡相聚必銘記感恩不盡灣新店許登昭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968145

拜託住加拿大溫哥華""台灣鄉親""弟兄姐妹們!請求大力幫忙每逢佳節倍思親!甚盼仁慈天使協助瞭解被藏匿溫哥華二十多年三兒女們的生活現況和確保人身安全及健康得到保護。懇求幫忙,感激不盡! 敬祝大家 平安喜樂 萬事如意 alpineatks 主內灣新店許登昭敬託(Teng-Chao Hsu a.k.a.Derek Hsu);0939191134 :

台灣住處:新北市新店區(231)三民路117巷4弄3號3樓;Tel:02-8665-3255;

台灣住處:3F., No.3, Aly. 4, Ln. 117, Sanmin Rd., Sindi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149, Taiwan (R.O.C.)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887999
Canadian Immigration(18Dec 1991),
Canadian social Insurance#729-111-039,
Canadian CareCard#9134-814-575,
1997Knowing Jesus, August 10, 2003 be baptized,
有神同在,未來無限可能,ჱܓƸӜƷ Emira ჱܓƸӜƷ 有神同在,人生非常美好。
因祈求惠助尋於1997年6月24日自台灣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46號住家被拐帶至溫哥華至今年二十年多的三親生兒女(1990年1月底生龍鳳胎長女長男,1992年2月底生次女)她們係通緝犯母親及繼兄們為便利奪取加拿大及台灣家產而被預先拐誘至加拿大住家後在完成奪取加拿大及台灣家產後至今分離20年多,而自小接受通緝犯母親及繼兄們故意遠離台灣移民為伍的躲避生活中,又安排沒有學習中文的英文教育,並常受為掩飾罪行的各謊言洗腦下,目前三兒女雖已成年但已被改姓,經如此被挾持躲躲藏藏成長期後,目前已因失去正常童年生活,現若動物園裡自小長被拴於木柱的小象們了,個別已經懦弱自卑,現不知健康外界生活應有自由身心意志,和應有基本權益的實況,甚至於接受謊言扭曲的觀念,認為分離20年來,長期花費重資各方設法尋覓,及曾一直在各媒體和網路上,釋放出各種尋找信息,期待恢復父子女聯繫,再建立正常家庭關係,至今一無犯罪違法前科,一直持守正常財務信用的六十二歲的父親,為難以親近貧窮的怪物,而至今不設法聯絡,或回報現時生活狀,及平安信息,祈求惠助協尋溫哥華與他們同年齡的基督徒請託,就近協助設法聯絡至今仍被兩通緝犯繼兄挾持拐藏於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 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的三位溫哥華出生兒女,傳福音,讓我三兒女知道真理,而身心得平安喜樂及真正自由,以解我認識主耶穌二十年,及受洗成為神兒女後,一直以來"希望我三兒女也要能得救"的盼念.懇求幫忙,感激不盡!主內灣新店許登昭敬託(Teng-Chao Hsu a.k.a.Derek Hsu) 敬上.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774268以解分離20年多懸念.懇求幫忙,感激不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360878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040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