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一日「中山之信,興起發光」借用國父紀念館,可以由上午11~12,以及下午2~5:30需要徴召100位代禱同工
2018/02/16 04:58:01瀏覽925|回應4|推薦0

「 急需召募一百位禁食代禱核心同工助禱求神祝福保守「中山之信,興起發光」特會成功順利. Aglow Taiwan 吳曼麗敬託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417106
參加:姓名 :              手機  :                 所屬教會:                     推薦人姓名:                     資訊來源:
參加資料提供後煩請惠交 AglowTaiwan趙姊妹,手機0925266275;
AglowTaiwan@gmail.com *以利資料確認及聯絡*

台灣各基督教會大鑒
敬致  貴牧師 傳道 長老 等執事先進平安:
我們一群"殷切禱告為家庭,社會,國家,世界作光,作鹽,轉化人心歸向神"的女基督徒在1967成立的 https://www.aglow.org/ 國際發光非營利組織總會委任吳曼麗姐妹,在台灣成立 Aglow Taiwan 國際發光台灣分會
 
 
Aglow Taiwan 三月一日當天上午11-12,以及下午2-5:30借用國父紀念館舉辦「中山之信,興起發光」特會,「 急需召募一百位禁食代禱核心同工助禱求神祝福保守「中山之信,興起發光」特會成功順利Aglow Taiwan 吳曼麗敬託*** 歡迎進一步洽詢Aglow Taiwan 趙姊妹: aglowtaiwan@gmail.com,手機0925266275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417106
 
你知道嗎?中華民國建國時,握有一份寶藏;豐盛華美,永不朽壞!

3/1,一段尋回、得著、蒙福之旅,邀您....同行!!!免費線上索票:Aglow Taiwan - 首頁http://aglowtw.com/freebook/

2018是福爾摩沙回到神命定中關鍵性的一年!

3月1日下午2:30-5:00我們將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中山之信,興起發光」紀念會,預期聚集2500位基督門徒及中山信徒,同心合意恢復國父孫中山先生以三民主義創立中華民國的初衷,以禱告讚美與福音鋪直回到神面前的道路。當日適逢普珥節,也正是以斯帖皇后拯救整個民族歡慶的日子,我們深信神要使用基督徒興起華人,接下將福音傳到地極的棒子!
懇請弟兄姊妹為此守望代禱,並邀請基督精兵們一起參與在這福音事工中。

歡迎共襄盛舉!請告知貴單位預估的參加人數,以利我們準備入場票券。活動當日並可憑票券領取「中山之信」一書,讓您更明白三民主義與聖經的一致性,以三民主義立國就等同以聖經立國!The Orthodox ChurchIt’s Faith, Worship, Life 中山之信作者李彥鴻女士擁有中山學術和神學雙料博士是首位從屬靈的角度,分析開國元勳國父孫中山先生建國的思想信仰的聖經根據。不僅基督徒要讀,凡中山信徒都要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424109

索票及更多資訊請洽: 
0925266275 趙姊妹
Email: aglowtaiwan@gmail.com

Aglow Taiwan

Aglow Taiwan

A Kingdom Revival Site

「中山之信,興起發光」紀念會23:00 Mary Wu吳曼麗 我們希望藉由國父信仰做引信,鼓勵基督徒們:當初神如何能使用願意回應呼召的國父建國,就能使用我們再度把台灣帶回神的命定及祝福中。真正的「國父」其實是上帝,而只要我們願意,每個基督徒都可以是「孫中山」為神所用。同時讓慕道友看見,國父革命中他的信仰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及靠神如何能蒙福。

然後鼓勵大家參與囉!
主辦單位:
三民主義協進會以及
國際發光中華民國分會
2018是福爾摩沙回到神命定中關鍵性的一年!
3月1日下午2:30(入場)3:00-5:00我們將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中山之信,興起發光」紀念會並禱告會,預期聚集2500位基督門徒及中山信徒,同心合意恢復國父孫中山先生以三民主義創立中華民國的初衷,以禱告讚美與福音鋪直回到神面前的,道路。當日適逢普珥節,也正是以斯帖皇后拯救整個民族歡慶的日子,我們深信神要使用基督徒興起華人,接下將福音傳到地極的棒子!
懇請弟兄姊妹為此守望代禱,並邀請基督精兵們一起參與在這福音事工中23:02 Mary Wu吳曼麗

中山之信——開國元勳中山先生信仰的聖經根據 —
希望讀者從中得悉,中華民國的創建,有著上帝美好、慈愛的恩典與旨意

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 台北市
Events
地圖資料
地圖資料©2018 Google
地圖資料地圖資料©2018 Google
地圖資料©2018 Google

Date/Time
Date(s) - 01/03/2018
2:30 下午 - 5:00 下午

Location
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Categories No Categories

***注意事項**
1. 如申請人索取:
◎ 團體票 (2~5人):請在「評論」欄中詳述每一位參與人「姓名、E-mail」

◎ 機構票 (6~100人):請在「評論」欄中詳述「單位名稱、電話和地址」!如票數需要百張以上,請直接聯繫趙姐妹,謝謝!

**主辦單位人工審核後會在一週內以 E-mail 聯繫申請人,未取得確認聯繫者,都代表未成功訂票。**

2.  座位資訊將在活動當日公告,請申請人憑 報名ID 報到。

3. 申請人可憑 報名ID 索取電子書,並僅能使用一次,機構票部分則由主辦單位主動聯繫。活動方式由紀念會當場公布。

Bookings

門票類型出席人數
單人票0 1
小額團體票
請在「評論」欄中詳述參與人「姓名、e-mail」!
0 2 3 4 5 6 7 8 9 10
機構票
請在「評論」欄中詳述「單位名稱、電話和地址」!
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10359581

 回應文章

夏雷
2018/03/01 11:35
夏雷,0983468997,rev.hsia@gmail.com(rev.hsia@gmail.com)

丁增義
2018/02/25 18:38

很高興有此聚會,聽李博士在收音機佳音電台說不必報名到現場即可,我還是在此報名丁增義一個人,電話0983658358請趙姊妹抽空登錄本人報名

(roadtruthlifeisjesus@yahoo.com.tw)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急需召募一百位禁食代禱核心同工助禱求神祝福保守「中山之信,興起發光」特會成功順利
2018/02/19 16:46
謹致牧師 傳道 長老 等執事先進平安:我們是一群"殷切禱告為家庭,社會,國家,世界作光,作鹽,轉化人心歸向神"的女基督徒, 在台灣第一次舉行的大型活動「 急需召募一百位禁食代禱核心同工助禱求神祝福保守「中山之信,興起發光」特會成功順利」  Aglow Taiwan 吳曼麗敬託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417106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孫中山指出「博愛,人人不獨親其所親,子其所子,以至老者有所養,壯者有所營,幼者有所教」
2018/02/17 05:09

神是光,神是愛,在耶穌裡,我們都是一家人」。孫中山博愛觀的形成 https://kknews.cc/zh-tw/history/omgkpao.html ,既受到了基督教博愛教義、西方人道主義和法國大革命中「自由、平等、博愛」口號的影響,又受到中國傳統文化中「仁愛」思想薰陶。不僅如此,與此同時,基於孫中山週遊世界,視野寬闊,他還結合時代特點、中國國情和個人體驗,而有所發展和創新。是他集獨立創想與博採眾說之大成,是多元智慧的結晶。「民主應是爭而不破,應是數人頭,而不是砍人頭,應是據理力爭的多數合議,同舟共濟,一齊承擔的結果」。孫中山指出大同世界即「天下為公」。天下為公就是提倡「博愛,人人不獨親其所親,子其所子,以至老者有所養,壯者有所營,幼者有所教」人間沒有壓迫,天下沒有戰爭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8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