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屏空污紅害 要再3天政府應要求賺錢的業者為設備戴口罩,不要讓眾多無辜百姓戴口罩. 政府竟束手無策...
2018/01/22 21:01:13瀏覽406|回應0|推薦1
灰濛濛高雄昨天空污嚴重,市區灰濛濛一片。謝承浩攝高屏空污紅害 要再3天,推動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建立及進行整合各式各樣減除空污塵霾設備的改善製造,及改善相關燃燒流程設備減 除塵霾的產生等相關硬軟體實務作業,及建立工商業輔導改善團隊.政府應要求賺錢的業者為設備戴口罩,不要讓眾多無辜百姓戴口罩. 政府竟束手無策...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971424
【洪敏隆、周昭平、劉榮輝╱連線報導】南部受毒氣級空污紅害影響,昨持續第4天且更嚴重,南高屏除恆春站,另20個空氣品質測站全面紅害,甚至過半站數PM2.5濃度曾逾每立方公尺100微克。環保署預估高屏今起至少還有3天紅害,環團痛批政府面對嚴重空污,卻拿不出更積極的強制改善作為。
環團昨持代表紅害的紅拖鞋到高市府門口抗議,並怒撕陳菊照片。楊適吾攝

南部尤其高屏上周四起就被灰霾籠罩天空,因西半部污染物吹到南部就無法擴散,境內污染物又持續累積,造成昨南高屏幾乎全面紅害,前金站AQI空品指數甚至達185創新高,逼近非常不健康的紫爆等級(指數201至300)。雲嘉南及南投也都受紅害影響。
南部反空污大聯盟昨號召群眾到高雄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前,怒批政府面對空污束手無策,「整治空污無心、擺爛市長滾蛋」,一度拿紅色拖鞋代表紅害要丟向市長陳菊照片,被警員沒收,雙方爆發拉扯,聯盟怒撕陳菊照片洩憤。

「小孩子好可憐」

民眾梁先生和妻子帶4歲及3歲兒子到場聲援,梁妻抱怨:「看到這種空氣要上學,真的很難過,小孩好可憐,可憐死了!」夫妻倆認為高雄冬季免費搭大眾運輸是治標不治本,應處理工廠污染源。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葉光芃說,《空氣品質嚴重惡化緊急防制辦法》要AQI指數逾200才能強制工廠降載,該辦法面對空污惡化根本是「紙老虎」,「政府難道不能再要求大污染源共體時艱減排,一定要用高雄人的肺來拼經濟嗎?」中興大學環工系教授莊秉潔認為,高屏本地污染物至少要減7成,才能改善這波空污影響。

已通知工廠減排

環保署空保處長蔡鴻德回應,前天高雄市府已通知前20大廠商及汽電共生廠提前應變,8家減排、5家降載等,台電興達電廠降載,高雄中油、中鋼也有減污措施,地方則加強灑水掃街及稽查,環保署會在空污季後檢討緊急辦法。
高市府表示,已訂定燃燒設備加嚴標準,無論燃料為重油或生煤,均應符合燃氣排放標準,新設工廠去年公告後適用,既存工廠今年7月1日起適用,也要求興達電廠減用生煤20%。台南市府上周四成立防制指揮中心,通知工廠自主減排、營建工地增加灑水頻率。

慢性咳嗽增2成

高雄市立小港醫院胸腔內科主治醫師陳煌麒說,近來空污引發慢性咳嗽患者約增2成,多是長期咳嗽約3周,有些甚至胸悶、呼吸困難。環保署估今起3天高屏仍紅害,雲嘉南稍微好轉為橘警,中部以北有降雨,空品應不會太差。

茲為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改善減除空污塵霾提出獻策之一[敬致台灣科技部陳良基部長鑒察;茲為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改善減除空污塵霾提出獻策及為國效力意願期請撥冗惠閱賜教和祈求助成]主旨:請求提供資金,場地,及行政人員,由本人統籌主持,希望三年內為政府效力推動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建立及進行整合各式各樣減除空污塵霾設備的改善製造,及改善相關燃燒流程設備減 除塵霾的產生等相關硬軟體實務作業,及建立工商業輔導改善團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674585  茲為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改善減除空污塵霾提出獻策之二[敬致台灣科技部陳良基部長鑒察;茲為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建議政府應該嚴格要求賺錢的業者,為設備戴口罩,也同時對廠內員工加強污染防保健知識,及提供各鄰里檢測儀器,內外一起加強管理空氣品質,保命又保飯碗,而不要讓眾多無辜百姓浪費錢戴口罩,麻煩又健康受損. 敬致台灣科技部陳良基部長鑒察;茲為改善減除空污塵霾提出獻策二,有關氣體的污染防制,要重視源頭的減除,想賺錢業者腦筋,絕對比象牙塔的政府及學者腦筋,專業又精明:王永慶曾說"有污染,就是有浪費"應該先由反應器加強改進提昇效率,然後一套廢氣處理設備效率不夠好,就需再串聯一套廢氣處理設備不惜成本,直到排氣品質夠佳為止,就是政府應該先要求賺錢的業者為設備戴口罩,也不要讓眾多無辜百姓戴口罩.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809137   茲為全面考量'氣流,溫度,濕度,異味,懸浮微粒,環境靜電平衡'等因素改善減除空污塵霾提出獻策三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891282

代理雅柏美國空氣淨化機,自創工商密閉空間空氣品質改善工程,行銷及研發系列產品約十年  LIVING AIR: https://www.facebook.com/drk.hsu/media_set?set=a.10201879243285549.1073741876.1317452722&type=3

哈利路亞!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森林浴產生器可使懸浮微粒降除誠覓有興趣有能力有資源的廠家或技術團隊合作開發,研製,產銷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35819127

您們若願意,可免費奉送原留作有關樣品庫存及相關軟硬體產製行銷廣告文宣資料並移轉自身經驗協助發展相關事業 可助創業無限,再使奇跡發生。願參與籌備協助貴公司建立無實體商品行銷類執行部門增加營業項目增加商品項目或協助舊商品行銷。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615177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0997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