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空軍2018年桌曆「飛越台灣,守護家園」台灣空軍彩繪主力戰機編隊首次曝光
2017/12/13 15:19:14瀏覽612|回應0|推薦1
台灣空軍彩繪主力戰機編隊首次曝光。空軍司令部提供

台灣空軍2018年全民國防文宣桌曆特別以「飛越台灣,守護家園」為設計主軸,藉由空拍方式俯瞰台灣這片你我共同生活的美麗大地,以越阡度陌的高度,領略寶島台灣的壯麗河山,其中將經國號、幻象2千及F-16主力戰機的彩繪機,首次共同在高雄港上空編隊飛行;另外幻象戰也以龜山島作為背景,強調捍衛台灣領空。
 
台灣空軍表示,2017年適逢空軍814勝利80周年及IDF戰機接機25周年、F-16戰機和幻象戰機接機20周年等諸多盛事,我國各型主力戰機接續以嶄新的彩繪面貌粉墨登場。台灣空軍2018年全民國防文宣桌曆特別以『飛越台灣,守護家園』為設計主軸,藉由空拍方式俯瞰這片你我共同生活的美麗大地,以越阡度陌的高度,領略寶島台灣的壯麗河山。
 
台灣空軍強調,桌曆上的每一張照片均是台灣空軍獨家珍藏,空、地勤同仁們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感情躍然紙上,更傳達出空軍健兒陪伴國人安度每一個始曉終昏的信心與決心。(王烱華/台北報導)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有片】罷免黃國昌投票倒數4天 護家盟籲選民投票
海洋基本法書面報告 委員會建修部分條文
罷昌案周六投票 時代力量全力澄清不實謠言

幻象戰機飛越龜山島。空軍司令部提供F-16戰機捍衛國土。空軍司令部提供P-3C反潛機在海上執行反潛任務。空軍司令部提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0947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