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gel Eyes 超感應頻率;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傳道書 3:4
2017/11/21 05:39:58瀏覽640|回應1|推薦0
超感應頻率Angel Eyes 超感應頻率 ;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傳道書 3:4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羅馬 書十二章15節有一個好的結束,其實是將有一個好的開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122110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Angel Eyes 「超感應頻率」。
原以為應該是和「黑洞頻率」或「靈異第六感」
類似的電影,應該是懸疑、刺激的吧!
結果看了30分鐘還是霧煞煞!
(被名字騙了!)
Angel Eyes 超感應頻率 ;男主角在一年前發生重大車禍後,失去了妻子及兒子。
女主角是位女警,一年前的車禍現場,女主角曾握住受重傷的男主角的手,呼喚他保持清醒......

一年後,男女主角相遇、相愛。
對女主角而言,男主角的身份是個謎,男主角喜歡走路、不開車,不坐電梯,房間幾乎沒有家具。沒有身份、沒有家人、沒有工作,沒有姓,只有一個名字(凱區)。

女主角因為過去家庭暴力的陰影而無法原諒父親,即使母親已經原諒父親,即使他們仍然相愛並且要再結一次婚,女主角還是不願意參加婚禮給予祝福。
女主角每天致力於工作,無法跟男人有深入的關係,半夜常常睡不著.....

直到他倆相愛,男主角開始買家具布置房子開始為了女主角改變自己的生活,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不只是睡覺或閒晃。
女主角也變的願意敞開心,談論內心的感受讓男主角知道。
不再武裝自己,不再只是跟人打屁聊天,言不及義。

一天,男女主角約會,進入一家演奏爵士樂的酒吧,
男主角對爵士樂很有感覺,似乎很熟悉男主角上台拿起薩克斯風演奏,曲子聽起來很悲傷,
女主角非常驚訝!這是她未曾知道的一面有人聽到這一曲演奏而來與男主角相認,叫他「史提夫」。
然而男主角堅持不認識他。
女主角追問,並感到奇怪,之後自己追查。
才知道男主角是一年前發生車禍的當事人,知道他的真正姓名、他曾有妻子、兒子,
知道他曾是有名的薩克斯風演奏者.....
女主角急於幫助男主角,面對過去,重新生活,但是男主角似乎不願面對,
因此他們大吵一架,之後女主角很難過。

女主角找到男主角的岳母(一直關心他的人),岳母說:「為什麼這世代的人都那麼急,每個人都有他的時間,他很努力,有一天他會面對的,目前只是時候未到。你為什麼那麼急?」女主角想一想說:「因為我害怕失去他....」

女主角的父母親再婚那天,她決定去面對她的父親,給予祝福。
但是她還是很難過,認為她的家人拒她於千里之外,無法原諒在她小時候父親毆打母親時,她報警抓父親的事實

女主角抓住機會,面對父親,表達對父親的愛之後,傷心離去。
卻在門外看見等候她的男主角,女主角先向男主角道歉,因為她太完美主義了。
而男主角對她說,他已經去了墓園,向他的妻子、兒子道別,告訴他們,他很愛他們。
在那天,男女主角都各自面對了
對他們而言最難面對的事。
他們終於面對了過去、面對了自己,可以展開全新的生活了。

一部剛開始看的霧煞煞的影片,卻讓我很有體會。常常我像女主角一樣,什麼事都要求完美,即使不承認,但事實就是希望一切都很完美,也同樣地去要求別人。
我也像女主角一樣,有時後很急,希望某些人、事、物照我所想的去發展,
其實是因為我怕失去。
常常我們沒有勇氣去面對,只想逃避,就像男主角一樣,逃避他曾有的過去。
但是最終可以讓我們得到救贖的方法是面對過去、面對自己。
有一個好的結束,其實是將有一個好的開始。
 
  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2.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3.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4.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5.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6.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7.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8.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9. 這樣看來,做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什麼益處呢?
  10. 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是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12.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
  13. 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
  14. 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神這樣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
  15. 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並且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或譯:並且神再尋回已過的事)。
  16.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
  17. 我心裡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裡,各樣事務,一切工作,都有定時。
  18. 我心裡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19. 因為世人遭遇的,獸也遭遇,所遭遇的都是一樣:這個怎樣死,那個也怎樣死,氣息都是一樣。人不能強於獸,都是虛空。
  20. 都歸一處,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
  21. 誰知道人的靈是往上升,獸的魂是下入地呢?
  22. 故此,我見人莫強如在他經營的事上喜樂,因為這是他的分。他身後的事誰能使他回來得見呢?傳道書 http://cnbible.com/ecclesiastes/3-4.htm
  23.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羅馬 書十二章15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09122110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節又再來到了!甚盼'仁慈天使"大力幫忙的臨門得分''
2017/11/21 18:46
''聖誕節又再來到了!甚盼'仁慈天使"大力幫忙的臨門得分''  

我的家產及親生三兒女,在加拿大失蹤二十多年了!我一再求援的目的:

1. 首要在於關心瞭解三兒女們的生活現況,和保護被藏匿三兒女們的人身安全及健康,

2.更期盼現得斯德哥爾摩症她們,可儘早開悟,明暸真理真相,而父子女再聯絡,再團聚為目的。

3.更期盼恰好,幸運地能遇到可幫得上關鍵大忙的'仁慈天使"再為我父子女再聯絡,再團聚推一把力...

哈利路亞!敬盼在溫哥華的基督徒幫忙帶領已被拐藏後,經歷沒有正常童年生活後,至今分離20年多的三兒女們現聞出現在溫哥華加欣家庭旅館 7270 Dow Ave, Burnaby, BC V5J 3X4工作的我3兒女們認識耶穌,相信耶穌,成為神兒女,期20年未見面的她們身心靈群皆能正常發展,我必銘記在心感激不盡!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20024894 

我已近20年沒開懷大笑了! 請求大力幫助已分離20年多的我父子再於聖誕節歡相聚,必當終生感激不盡。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491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