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正上調中國北京,中國上海市委書記被習近平的舊部李強接替後,中國上海官場一片恐慌驚被帶走?
2017/11/12 17:12:49瀏覽236|回應0|推薦0
江派地方大員韓正(圖)【翻牆必看】韓正上調tags: 北京,tags: 上海市委書記被習近平的舊部李強接替後,中國官場一片恐慌?中國上海官員驚被帶走更新: 2017-11-12 4:40 PM    標籤: tags:, , 中國中共十九大後,江派地方大員韓正被調離,江澤民老巢的上海書記、市長都被習近平的人馬接管。 上海官場現恐慌 擔心晚上被帶走,被『雙規』」。李強已經率領上海高層去了中共一大會址表示對習的效忠,預計上海當局會收編一批人,但同時也會抓一批人以立威上海市「首虎」、副市長艾寶俊2015年11月落馬後,艾被指與韓正、江澤民的兩個兒子都關係密切。隨後,上海被處理了多個廳級官員。就在韓正被免職的第4天後,港媒爆料,上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戴晶斌11月2日在市委統戰部6樓,上吊自殺身亡。

鄭恩寵律師去年曾向大紀元表示,「上海官員現在日子不好過,睡不著覺,……,不是這個官被拋出,就是那個官被下馬,出來一個人都是一大片,他們互相之間都像是蜘蛛網一樣,這是個非常大的貪腐集團。」【大紀元2017年11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9017592 #更新: 2017-11-12 7:07 AM    標籤: tags: , , , , 韓正上調北京,上海市委書記被習近平的舊部李強接替後,上海官場傳出恐慌的消息。

被指曾力挺江澤民、曾慶紅的美國「中國問題專家」沈大偉11月9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一個演講中說,他8日與上海來的一個代表團見了面時,上海代表團告訴他,現在上海「所有的一切都停止了大家擔心晚上被帶走,被『雙規』」。沈大偉說,當局的反腐敗造成了一種「恐懼」氛圍。

上海被指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政治老巢,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及侄子吳志明等人都長期在上海「發展」。中共十八大後不久就傳出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將上調北京,但路透社說,江澤民希望韓正留在上海,看管其家族利益。

在今年10月25日的中共十九屆一中全會上,韓正躋身中共政治局常委,成為江派唯一一個晉升新一屆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人,而上屆常委中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三人都被指是江派人馬。

10月29日,習近平當局免去韓正上海市委書記的職務,調任新任政治局委員、江蘇省委書記李強出任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是習近平在浙江的舊部,習近平主政浙江省時,把時任溫州市委書記的李強提拔為省委秘書長、省委常委,李成為習的大祕。

時政評論員李林一表示,韓正被調走後,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市長應勇都是習近平的舊部,江派人馬在沒有本地高層看護下必然恐慌。

就在韓正被免職的第4天後,港媒爆料,上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戴晶斌11月2日在市委統戰部6樓,上吊自殺身亡。

報導援引消息的話說,47歲的戴晶斌原要調至上海寶山區任區長,但被舉報有違紀違法行為。

李林一說,上海官場恐慌的根本原因在於江澤民失勢。這次連上海市委書記的位置都被習親信拿下,證明江派大勢已去。

江澤民家族被指在上海官場、商界建立了龐大關係網,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被指是上海的「大哥大」,他被指還插手幾乎所有上海大項目、插手上海市的高層人事安排,今年1月被免去上海市長的楊雄就被指是江綿恆的馬仔。

李林一說,李強已經率領上海高層去了中共一大會址表示對習的效忠,預計上海當局會收編一批人,但同時也會抓一批人以立威

上海市「首虎」、副市長艾寶俊2015年11月落馬後,艾被指與韓正、江澤民的兩個兒子都關係密切。隨後,上海被處理了多個廳級官員。

鄭恩寵律師去年曾向大紀元表示,「上海官員現在日子不好過,睡不著覺,……,不是這個官被拋出,就是那個官被下馬,出來一個人都是一大片,他們互相之間都像是蜘蛛網一樣,這是個非常大的貪腐集團。」#

責任編輯:孫芸

大紀元2017年11月12日訊】大紀元每日為讀者梳理翻牆必看的重點新聞:

1 . 韓正被調離 上海官場現恐慌
tags:中共江派地方大員韓正上調tags:北京,tags:上海市委書記被習近平的舊部李強接替後,上海官場傳出恐慌的消息。

2. tags:拿下十九大後首虎 趙樂際再談亡黨言論
在中共十九大上任的中紀委書記趙樂際,11月10日下午,趙樂際主管的中紀委網站發布消息稱,中共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前院長孟偉被審查。孟偉成為「十九大」後的「首虎」,也是趙樂際10月25日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後,在其任內拿下的「首虎」。第二天,即11月11日,趙樂際在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上刊發長文,17次提到「習近平」,開篇就要求中共官員要與「習核心保持高度一致」。日前拿下其任內的「首虎」後,第二天就談及tags:中共亡黨言論。

3.【新聞看點】川普軟中帶硬 趙樂際拿下首虎
在中共自己看來,它已經竭盡全力滿足了美國的願望了。但川普的選民們可能對中共開放市場和遏制朝鮮核武器的進展並不滿意。有專家甚至分析指出,美國政府可能將轉向一個更加強硬的立場,會讓中共大吃一驚。

4. 楊寧:鄧小平妻兄服毒自盡 兩連襟被迫害死
浦在廷一家的遭遇再次說明了在中共的統治下,無論是投奔中共者,還是遠離中共,想要本分生活的人,都無法逃脫被迫害的命運。這難道不值得人們深思嗎?

5.周曉輝:十九大後首虎現 直逼背靠江派高官
如果說張力軍的落馬撕開了查找周生賢貪腐證據的口子,那麼如今孟偉的被查,與水專項直接存在關聯,而這應該是直逼周生賢孟偉會吐出怎樣的祕密呢?不出意外的話,張力軍、孟偉拔出的正是周生賢這個大坑,而周生賢又會拽出背後的靠山嗎?

6.十九大後 美專家沈大偉再次介入習江鬥?
中共十九大後,美國「中國問題專家」沈大偉再次批習近平,並且用了江澤民老巢的「上海代表團的話」予以佐證。此前,沈大偉多次在習江鬥的關鍵時期批習,沈被指介入中共高層權鬥。

7. 又一中國官員被「秒殺」中國山東科技大學校長落馬
11月10日,中國中共山東科技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任廷琦「涉嫌嚴重違紀」被審查。前日,任廷琦剛會見了來訪客人,堪稱被「秒殺」。

8.十九大後首虎被查 中國人大成「最危險官位」
中共第十二屆中國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前院長孟偉已落馬。孟曾與已被判刑的白恩培共事。之前,該部門有不少中國官員落馬。外界認為,中共人大、政協已成為「最危險的官位」。

9.高智晟失蹤三個月 律師尋不到人
失蹤三個月的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外界擔憂其狀況。他的代理律師10月去中國北京警方查詢無果後,近日再到中國陝北佳縣瞭解也未獲任何消息。 不過,高智晟家鄉維穩辦官員稱高智晟被中國當地公安控制。

10. 夏侯:布爾什維克禁用卍字符的惡果

11. 「雙11」網購交易額1682億 被曝數字造假
針對會員反映的數字造假,天貓客服人員表示,會根據舉報或會員帳號交易情況,調查有無刷單行為。對於刷單數額巨大的商家,將採以封店處罰。

12.中國大陸人權律師赴港治病 遭深圳警方攔截
11月11日上午10時左右,中國大陸知名維權律師唐吉田欲前往香港治病,但遭到中國深圳警方攔截。警方稱中國北京公安局告知唐出境可能危害中國國家安全。曾經2次去台灣被攔截的維權律師程海表示,中國深圳、北京警方均是在濫用職權、違法犯罪。

13. 中國廣東6歲童學校離奇墜樓亡 家屬討公道遭鎮壓
11月9日,中國廣東廣州市番禺區一間小學發生一起6歲男童墜樓身亡事件,10日家屬到學校討說法遭警方鎮壓,目前校方極力封鎖消息,家屬質疑孩子在生前遭老師毆打。

14. 關注共產主義受害者 美國會新設跨黨派小組
繼美國白宮日前宣布「全國共產主義受害者日」後,聯邦眾議院兩黨議員成立一個新的核心小組,關注共產主義國家、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以及提高人們對殘暴共產主義的認識。

15. 【中國歷史正述】商之三十二:商廈終覆
為商朝的最後一刻做個概述:西元前1130年—西元前1018中的某一年,這一年一二月份的某一天,周朝的第一任君王周武王,帶兵到商王畿討伐商紂王,雙方在牧野決戰。商「廈」在這一日坍塌,「小邦周」披掛登台,上承於五帝及大禹時期的「樂天禮地」教化天下,將夏商週三代中華禮樂文明,以文質彬彬演繹的周朝禮樂諸制及其相關記載留給後世。責任編輯:許夢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09017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