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責怪受害者不堅強,因為再堅強的人都可以被創傷摧毀」,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是陳星妻子。
2017/05/24 10:32:33瀏覽146|回應0|推薦0

「不要責怪受害者不堅強,因為再堅強的人都可以被創傷摧毀」,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是陳星妻子。
 
【公審不倫戀 陳星:被林奕含父母飆罵1小時】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i…/local/20170524/1124973/為切斷不倫戀,陳星夫婦、林奕含與林父林母曾在五星級飯店談判?今日出刊的《周刊王》報導,補教名師陳星被指控是誘姦才女作家林奕含害其得憂鬱症自盡的狼師,陳星對此大聲喊冤,表示兩人是「婚外情」,甚至透露當年2人關係被林奕含雙親得知後,雙方相約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談判,在場的除了林炳煌和陳星夫妻黨外,還有林奕含以及其閨密,一共6人。陳星表示,林炳煌夫妻痛罵他1小時之久,厲聲指責他「為人師表卻不知倫理、連未經世事的女學生都不放過!」,陳星自知理虧默默承受責罵,並當場答應與林奕含分手;而陳星的妻子全程靜默,雖然不能接受這段戀情,但顧及與老公顏面與多年的情誼,選擇原諒了老公與林奕含。陳妻友人透露,「陳星妻子念及林奕含年紀尚輕,放棄對她提告妨害家庭,還陪丈夫度過那難堪的談判場面。」,認為「除了林奕含以外,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是陳星妻子。」對於周刊報導,《蘋果》尚未取得陳星以及林奕含父母相關回應。(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隊查獲百箱私菸(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03198666